2016.09.21 【说走就走】 厦_门_

一整个暑假,都在忙着给熊孩子们上课,练习考级的曲子,9月18号考级,于是忙了一个暑假,当然得犒劳一下自己和黎先生了,最喜欢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于行程

行程(9.21-9.24):
D1:从广州坐飞机✈️到达厦门,直奔曾厝安,厦大,还有白城沙滩,住曾厝安
D2:中山路闲逛,各种吃,各种购物,住中山
D3:中山路继续闲逛,然后前往鼓浪屿,住鼓浪屿
D4:鼓浪屿继续闲逛,盖章,下午开始返程,傍晚回到广州,结束了4天的漫游之旅

花费

好啦,说一下这次旅途的总共花费吧,两个人大概花费了3500元,包括买的各种特产,其实也还好,算下来人均也就1700元,当然,购物的花费就不包括里面了,哈哈~

【具体行程】

D1:  因为是一大早的飞机,所以早早的就被黎先生给拽起来了,然后一脸没睡醒的状态,给黎先生拖着去机场

候机无聊 于是慢悠悠吃个早餐 再看一下电影 时间就是这样打发过去 也挺好 哈哈~

好啦好啦 拍个美美的照片 继续睡觉😪

睡醒以后 就到了美美的厦门了 下飞机后 直接打车去曾厝安 因为机场离市区不远 打车很方便 滴滴一下马上出发 大概55块

到了酒店后 放下行李 好啦 先来一波美食😄😄

土笋冻 个人是不爱吃的 反正那味道我接受不了 尝尝就好了

很喜欢吃水果 曾厝安有很多这样的 不建议买 就是10块 水果随便你装 不好吃 后来去中山路买了很多新鲜的水果 山竹和芒果都是我的爱 那种大芒果 我一个人吃了两个 一天吃一个 山竹也好吃 要买新鲜的水果才好吃 一定一定要买新鲜的水果

不多说了 虾扯蛋😏 味道不错 类似章鱼小丸子

曾厝安有很多有特色的酒店 直接在去哪儿预定就好了 其实都还蛮不错的 这次住的是厦门双子墅皇家度假庄园 三百多一晚 房间有冰箱 而且里面的东西都是免费的 里面的东西都挺好的 大气 漂亮 就是房间有点小 但也不是很介意啦~~

到了酒店的各种拍📷

厦门很多店铺都会有这样的牌子给你拍照 蛮有特色的 而且都是免费的 哈哈哈 尽情的拍就可以了

黎先生会不会打我😂😂😂

吃饱喝足后 回去睡觉 旅行的每一天中午都是吃饱先回酒店睡个午觉 个人喜欢比较悠闲的旅行方式 不喜欢赶鸭子似的赶景点 所以舒服最重要😎😎😎其实 和对的人一起 哪里都是景点😌😌突然有点煽情 哈哈~~

睡醒了 就去环岛路走走 本来想去厦大的 但是还没到5点 所以就先去白城沙滩逛逛 拍拍照

请受我一掌

前方高能 请小心

好吧 我接受你的花🌹 其实 这个花比较坑 沙滩上面会有很多大妈 然后她看我在拍照 于是走过来说 送给我拍照 我先是说不用了 谢谢 他还是硬塞给我 于是在一旁看着我拍 当我们准备继续往前走了 她就上来开始说各种的什么好久没吃饭了 家里小孩也没有饭吃的苦情戏 后来无奈 给了20块 这里给大家提个醒哈

好啦 差不多5点 我们就出去厦大了 我们去的时候刚好台风过了 到处都面目全非 这也是这次旅行的唯一遗憾了 听说厦大的厦字还被吹走了 不过 我去的时候 应该找回来了 好多树都倒了 诶~~

厦大的操场 还蛮多人

拿的地图是排队进厦大的时候买的 可以讲价 好像8块买到的 留个纪念 也还不错 有地图方便很多哦 还好人不多 10分钟就能进到厦大了 开心~~

黎先生 你想怎么样

厦大的地图 是不是好大 哈哈

黎先生装文艺小青年

接下来去传说中的芙蓉餐厅 三楼供应游客的 一楼二楼是学生的 然后充卡 吃不完再退钱 反正我是觉得一般般 没有传说中的好吃 就是人多 就随便吃了点

这个是芙蓉隧道 里面真的好长好长 好长好长 走的超级无敌累 里面还有很多画 去到慢慢品尝~~

黎先森 你还小吗

我爱你 不再见

终于走出芙蓉隧道 真心累 直接打车回去酒店 其实好像很近的 走回曾厝安大概10分钟 不怕累的孩子可以再逛逛 回到曾厝安开始饿了 继续逛吃逛吃

一天就这么过去啦 好啦 睡觉 准备迎来第二天

D2:睡到自然醒 舒服 然后跟黎先生租了个小电车到处逛 下午出发中山路

曾厝安的牌坊 里面有一家黄则和花生汤店 超级喜欢吃里面的花生汤加鸡蛋的 每天吃两碗 哈哈~~

黎先森 帅帅的 哈哈哈~

路上的风景 一个字 美

难得跟黎先森合照

不知道哪里的沙滩 上面全是石头 热 热 热

脖子上的陶笛被我挂了一天 喜欢的不得了 好像是80一个 忘记了 在曾厝安有很多 反正他会给你很多谱子 而且我个人很喜欢音乐类的东西 看到就果断买了

又到时间吃饭了 这个是很出名的姜母鸭 到处都有的吃 味道还挺好的 吃完饭直奔中山路 其实中山路跟广州北京路差不多 基本上没什么区别

中山路随便逛逛 累了晚上跟黎先森看个小电影 惬意呀

好啦 看完电影 乖乖的回去洗洗睡了 一天又这么过去了

D3: 也是睡到自然醒 然后就去巴黎春天逛了一个中午 就是王府井旗下的商场 然后就是买各种的特产 其实都是饼和茶比较出名 然后买完了直接让他们寄回家就好了 我买的是三味酥屋的馅饼 挺好吃的 没有拍照 因为急急忙忙买好就要去轮渡码头坐船去鼓浪屿了 个人是不太喜欢吃 但是黎先森挺喜欢 于是就直接买了十几盒 带回来给朋友的反映都挺好的 口味这种东西 因人而异吧 反正都有的试吃的 不怕 哈哈~~

厦门特别流行这种集章本 我也就兴冲冲的买了 因为看到别人玩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买完了以后就去星爸爸休息休息 等时间差不多了 就打车去轮渡码头 其实 那个集章本我买了以后 也就丢到一边去了 根本不想到处跑

好啦 终于顺利到达鼓浪屿了 一上岛 我就一直咳嗽 不知道什么原因 黎先森看了都想带我坐船再回去了

插播个小插曲 因为台风 鼓浪屿那段时间都是限制10000游客一天 所以超级难买到票啊 当时别人问我能否买到票 我说已经买到了 他都惊呆了 简直就是抢的

好啦 到了鼓浪屿就是晚上了 而且一直咳嗽的原因 所以就没怎么逛 直接回去睡觉了

D4:早早的就醒了 因为睡得不是很好 于是把黎先森也给抓起来 然后就开始出去走走逛逛了 其实 鼓浪屿吧 还可以 但是主要是靠步行真的好累好累 真的快走不动了

穿的好像有点红 哈哈哈哈哈~~

外国书店哦

真的好晒 冒着生命危险拍照📷📷

奔跑吧

只愿每天都这么开心 哈哈哈哈~~~

好啦 还是装回文艺小青年吧

这个是不知道什么东西 看着挺漂亮 于是 留个念吧

登登 最后 当然是寄明信片给小伙伴们了 千言万语 就写在明信片里啦😌😌😌

写完明信片 好了开始返程 返回亲爱的广州

最后来一句~~世界再大 总要回家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0-24 20:26

引用 marriedgirl 发表于 2016-10-24 20:26:58 的回复:

回复marriedgirl:

2016-10-24 23:27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10-31 09:55

引用 蓝星 发表于 2016-10-31 09:55: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