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蹦极之旅-Macau Tower bungy jump

SHAWN (深圳) LV.4
2016-10-24 00:44 1351/10
  • 出发时间/2016-10-03

前言

我很热爱生活,所以我很喜欢拍生活记录片和写日记,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明明比读书的时候写作文还要更多字,但却感到非常舒心。在此非常感激你能看我的游记 蹦极的视频我剪辑好了,分享给大家看下,真的推荐看下,看完你也会去蹦极的真的。
这次去澳门的行程我计划了4月个的时间,因为平常工作比较忙。每天回到家工作在晚,我都会抽出时间上YouTube去观看一些跳伞视频,蹦极视频和野外求生的视频,可能因为性格的原因,比较喜欢这类!
澳门的前一个月,我每天都会观察澳门的天气预报,因为天气实在烂到不行,天天下雨,我担心去澳门塔蹦极的时候,天气不好,拍摄的照片也不好,我一直等待着太阳的出现。
因为天气原因,所以酒店提前一天订的,澳门蹦极的门票是提前了4天订,船票提前一天订
想去澳门蹦极的朋友们,我强烈推荐你们看好天气预报后在预定,如果没有购买视频和照片那就不用看天气预报了。

关于所有费用

签证:20元签证费+28元的邮政运费
酒店:推荐蚂蜂窝官方,携程网。                     推荐理由(经济实惠+酒店信息确认准快)
船票:推荐支付宝-城市服务-港珠船票。            推荐理由(官方价格合理+出票信息快)
澳门蹦极票:推荐淘宝旅行社商家。                 推荐理由(澳门实体直营4000元,淘宝只需要2839元并且包含视频和照片)https://item.alitrip.com/item.htm?id=527010271012&ft=t&spm=a230r.1.14.6.c3RJ7e&ad_id=&am_id=&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pm_id=&abbucket=12
手机流量:推荐支付宝。              推荐理由(官方直销+即买即用+30元3天无限流量3G的网络运行商)

蹦极视频

Day 1 深圳蛇口出发澳门外港

2016年11月3号中午14:30分      深圳蛇口-澳门外港
这天中午老妈子给我煲了一锅竹笋汤,因为比较兴奋,所以就喝了两碗汤就出门了,中午12点半我就出发了,一路狂飙地铁口,地铁上一直听歌平缓我的激动,而我的伙伴已经在家蛇口等我了,不是我因为我迟到,而是他就住在蛇口旁(这里顺便介绍下,我的伙伴和我一样岁数大,都喜欢健身运动,我们在健身房认识的,)

14:47分的船就出发了,我打开手机的计时器,到计时70分钟,15:57分就准时抵达了,官方承诺的时间真的很准,这就是我为什么推荐支付宝购买船票的原因了.到了澳门手机自动就覆盖了型号,直接弄打电话了,这一点真的比香港好几万倍了,香港还要申请香港一日通,但澳门真的完全不用。下完船就是海关,过完关就可以看到去各大酒店的公交车,因为我们的酒店订在东望洋酒店(Guia Hotel)离港口非常的近,所以几个公交站就抵达了酒店 酒店地址:澳门松山马路1-5号

抵达酒店,整理行李

东望洋酒店的前台服务员非常好,而且酒店环境装修的非常好!我们的房间是在二楼,号码是212,车牌和我亲姐的生日一样,突然觉得是个好房间。进了酒店后,我就忙着整理鞋子,和衣服,洗煮水壶,(这里我建议朋友们煮后水后,让热水烫下煮水壶,然后再煮水,建议多煮几次再使用)。我喜欢的鞋子,基本都是白色和黑色,鞋子都穿挺久了,但是还是很白,因为我比较喜欢干净,所以鞋子都不定时洗一遍。共带了两双鞋子,打算去景点都穿运动鞋,蹦极那天再穿板鞋。

哈哈哈!这里就可以证明我们真的热爱健身,所以大家身上都有点肌肉在。比较喜欢带纹身手套,很逼真,但是最后还是决定不带出去了,最后洗了个澡,然后就出发去吃饭了

出去用晚餐了

晚上用完餐就去葡京赌场(北京西雅图2就在这里拍摄的)进去前在外面先合影拍照

首先我来澳门压根就没打算过要赌,因为我没什么资本去赌,但是这货一路就跟我洗脑说进去赌,他说进去看下别人玩,后面就真的进去了,结果结果开始换起钱来了 一开始看了很多台都有一个规律就是,7盘大,一盘小,然后我们以为是这样的规律,就把钱压下去,短短的几秒就输没,另外还看看到有一个人压5000就变一万,然后一万变两万,后面两万变四万,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就跟着压了,结果输没了。最后就回酒店休息洗澡休息。

Day 2 出发各大景点

出发大三巴牌坊(Ruínas da Antiga Catedral de São Paulo)大三巴牌坊是澳门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外面天气很热,还好我带了帽子

去大三巴牌坊会先经过博物馆(Museu de Macau)。运气非常好,刚好那天博物馆免费展览一天,而且挺多人的,在外面先拍了照

我非常喜欢拍摄第三人称视角的照片和录影,Gopro4有个好处就是支持边拍摄边录影,我会发布我的拍摄视频给大家看,包括蹦极的视频

突然觉得自己好呆萌,哈哈哈!真的

博物馆的一楼,阳光居然能投射进来,非常舒服的感觉,仿佛上帝与我同在的感觉,虽然我信佛教。

记得当时旁边很多人看,我居然无视了他们,并且还用英文说这是我的女朋友哈哈哈,过后回酒店看录像时,才知道我怎么可以这么傻  PS:因为我从小出生的地方就靠近香港,所以粤语,英语都会

现在整理相片,看起这些图片还觉得这些小人挺有意思的,好想DIY一套放在房间

哈哈!伙伴需要把这一幕都拍下来了,整理照片才发现。我真的不喜欢人家踩我的鞋子,还好带了湿纸巾,这就是为什么我的鞋子都很白

哈哈!我的伙伴真好,虽然拍的很奇怪。现在出博物馆,准备去大三巴,外面的天气真的很热,此刻我很想跑回酒店洗澡吹空调

刚走出博物馆,来到炮台这里,就听到一个说(粤语)个炮嘴有咩好影嘎,意思是炮嘴有什么好拍的,顿时很想笑,因为有些话因为不同语言说起来会很搞笑!另外我觉得所有大炮都对着新葡京酒店的赌场,我觉得这个还真的有点意思

在炮台下面,后面就是炮台的围墙,很古老。现在距离大三巴很近了。一路有人问我们是不是在玩直播,下次去新加坡,我要买多点摄影器材出去。

终于到了!这个标志建筑物还挺高大的。此刻我不知道我被拍下来,我是在看前方热闹的大三巴街,仿佛看到有东西可以填补肚子。

上张图里头我就在远视着这里,好热闹!! 此刻好想打滴,结果滴滴打车在澳门居然没有,居然没有!

还是走下来了,真的好热啊!

一路伙伴都拿着Gopro录像,卡是32G内存卡,直接都爆满了。现在去用餐了。然后回酒店洗澡睡觉。下午还要去威尼斯酒店。

去威尼斯酒店的路上

这里在我住的酒店(东望洋酒店)附近,去各大景点都非常方便!  顺便说下,澳门的交通管制还是非常好的,人的素质也挺高的,排队不插队

深圳都不能随便开摩托车进市区,我真的好像开摩托到处彪,然后狂吃几个区的东西想象下边开边吃甜筒给交警追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里面真的好宽大啊!人也多的,先拍个照先,在继续往前走

这里面真的好漂亮!现场真的会感到很美好,因为天空很逼真,蓝天白云,重点是空调超级冷,很舍得开!

图中这位船长很漂亮,因为是葡萄牙人,因为听她的语言不是英文,跟公交里头报站的声音一样,应该是葡萄牙语。这里顺便说下澳门有一点好的就是公交报站第一个语言是1:普通话 2:粤语 3:英语 4:葡语。很照顾旅客,不错!

这一刻我已经开始感到很冷了,我怀疑这个酒店里头是不是装了几个超级大型的空调,因为真的很像在冰箱里头,下次要跟朋友说威尼斯冰箱了,不能说威尼斯酒店了

负一楼就是赌场了,但是已经不想赌了,在赌真的不用回深圳了。

走出酒店的时候,天色已晚了,前方这个金色的酒店现场看真的好大啊,人特别渺小!旁边这个埃菲尔铁塔还可以上去的,不过走过去的时候好像打洋了,不能上去。下次带女朋友来

Day 3 蹦极!Bungy jump

最后一天去蹦极了,重头戏来了,我俩跳前的一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在说还剩12个小时耶,要不要退票(开玩笑的)到了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第一句话不是说起来洗澡吃早餐了,而是说还剩几个小时了,哈哈!越来越紧张。先洗了个澡出去吃早餐,我还真喜欢吃牛油玻璃包。

抵达澳门旅游塔了好兴奋!好饿 !(网上旅友都说早餐吃饱,中午就别吃了,跳完再开始刷胃)

换票啦!换票啦!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英粤随意切换,很体贴!

上塔前先拍下资料,上去还要签免责书(生死状)

上去的时候看外面并不可怕,因为以前的我的工作地方也是在69楼,经常上上下下,所以不可怕,但是现场我还是表现的很惊讶

我内心好激动!因为4个月前我在YouTube上看别人跳的时候,我觉得好遥远,但是一直很坚定,到了这天,亲自来,真的有种说不出话的感觉!

可以看到时间是12:46分,我们预订的是13点15分。而且太阳超级大,蓝天白云,运气非常好!

哈哈哈!我很喜欢倒计时,包括在座船来澳门也是。现在剩下34分钟就要进入跳台

图中就可以看到我没睡好觉,很憔悴。准备去签免责书(生死状)了

签免责书的时候,我很果断(不是对生命不责任)可以去看下一本书,爱极限运动的人更珍爱生命,此处省略1000字。签上了xiupangtsang(粤语英译到英文)签完后就去领取衣服和寄存东西。这里顺便说下,回去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当时旁边站着一位美女,好像也是蹦极,好想认识她,没机会了。

穿橙色衣服的项目都是围着澳门塔外围走一圈, 而穿红色衣服都是蹦极的。此图可以看到每天蹦极的人都很多,都很喜欢挑战,另外还发现了一对母女,她女儿13岁,真勇敢! 我去称体重的时候,工作人员一定一定是新来的,穿的装备扯着下半身好紧好紧,很担心跳下去的时候蛋疼,而且黑人哥的英文真的印度发音让我更蛋疼!我后面走进去更衣室,刚好有个女工作人员,我手一直扯着下半身的装备,然后我就说了一句,我可不可以....。姐姐真好,居然秒回:OK!我明!过来帮你弄,弄的时候一直跟我说,外面很多新来的工作人员,他们不懂。弄完后非常开心!

此刻我还是不紧张的,很兴奋!从计划的4个月变4天再变4小时4分钟4秒钟! 真的是有志者事竟成

到这里,我还是不紧张,还是很兴奋!

到这里就真的是崩溃了!因为视角太广了,看下面人真的是蚂蚁,工作人员一直叫我看镜头,而且问我是不是第一次,另外想说什么(英语)我说我爱我妈

真的老天保佑啊!我出发前还烧了一炷香,保佑旅途平安还有天气晴朗

跳完后就回去楼上领取U盘之类的东西,此刻已经很累,准备去吃东西了
我非常喜欢交朋友,我也很愿意做您的朋友,如果你也喜欢旅游,探险,跳伞可以联系我吧,我们一起去别地方旅游,我会帮你拍摄照片和录像
Wechat:Abruzzi_okay
Facebook:xiupangtsang
Email:xiupangtsang@Yahoo.com
我蹦极的视频已经剪辑好了,由于YouTube分享不了,我就上传到了优酷,大家可以打开来看。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10-24 21:26

引用 suimengxing 发表于 2016-10-24 21:26:51 的回复:

回复suimengxing:通宵整理的,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2016-10-24 22:20

好棒

2016-10-26 10:4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26 10:43:08 的回复:

好棒

回复蚂蜂窝用户:非常感谢您看了我的游记

2016-10-26 12:11

2016-10-27 15:59

感谢楼主的分享。也想去尝试一下蹦极。另外楼主版面的音乐是什么啊。好好听啊。求楼主索要音乐。网上实在搜不到

2016-10-30 10:42

引用 kang349048191 发表于 2016-10-30 10:42:24 的回复:

回复kang349048191:谢谢你看了我的游记,音乐您喜欢,我可以发到你的qq

2016-10-31 12:04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0-31 12:50

引用 liujun_ 发表于 2016-10-31 12:50:05 的回复:

回复liujun_:好感动!谢谢你阅读我的游记

2016-10-31 13:10

引用 SHAWN 发表于 2016-10-31 12:04:39 的回复:

谢谢你看了我的游记,音乐您喜欢,我可以发到你的qq

回复SHAWN:我的qq:349048191@qq.com.麻烦楼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