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韩国~两妹子济州岛➕首尔九日自由行(有追星➕购物)

JuiceBaby LV.2
2016-10-24 00:55 327/3

旅行时间:8月18日到8月26日

旅行费用:因为我还看了演唱会 还帮妈妈买了一个包包 还买了GM的眼镜所以杂七杂八花的多了点 但是差不多的话不买什么东西 一万块左右是差不多的~

旅行小伙伴:Juice 也就是我啦 今年大三 追星狗一只 追了八九年的爱豆 一直心心念念就是想去韩国玩 感受我欧巴生活的国家 (表示本人本命是Bigbang还有EXO 下面会说)老爹一直管的比较严格不许女孩子单独出远门 一直熬到二十岁才单独出去旅行来着~
L 就是跟我同行的小伙伴~ 我俩也是因为看con认识的 哈哈哈因为Bigbang!L是八年的老VIP 本来说好四个人一起去韩国玩的 结果一个姐姐要结婚 还有一个姐姐请不到假 结果就变成了我们两个一起同行 L跟我同年~ 其中出发前也发生了一系列复杂的事情...比如说签证 提醒小伙伴们 要决定好出国玩一定要提前两个月办好签证噢 住宿机票提前一个月办好 这次我们就没有做好工作 提前半个月签证才弄好 之后才定的住宿还有机票 还是不划算的啦~
废话不说了 开始吧😋

第一次单独和小伙伴出远门 而且是心心念念的韩国 大概今年三月份看完爆炸fm就觉得特别不过瘾 和L说好了一定要来看十周年感受一下韩国con的气氛 而且也想顺便玩玩 所以才有了这次韩国之旅 走之前 蚂蚁窝的韩国游记给我看的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写了一个大致的计划 虽然之后还是有出入 但是总体上基本上完成了

8月17日
我们两个都是安徽的 看了看南京还有合肥的飞机航班很少而且很贵 所以决定从上海飞 这算是第0天准备阶段吧 在 浦东机场周围找了一个七天 简单休息 因为是18号早上7点45的飞机 凌晨就得出发 还好这边七天早上有免费送去机场的服务 八点多睡了一个小觉 十二点多开始梳洗 等待 凌晨四点半集合
韩国签证很多宝宝都有介绍过啦 我也是淘宝弄的 快而且不贵 三四天就出签了 一周多到家的护照
住宿都在airbnb上定的 房东都很好房子也很好 下面会介绍
软件的话 推荐大家下载 韩游网(可以买票)
大众点评(可以看周围的美食)韩国地铁(查地铁十分方便)我在哪儿 韩巢地图(韩国地图 定位不是特别准确 需要不断刷新)乐天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表示积分真的超级好用啊 去韩国前一个月定好机票就可以买买买了!)
裂墙推荐✨韩游秘书 ✨这个软件真的超级好用 人工服务 你问她问题她是会实时回复你的 并不是电脑自动回复 是人工噢!!问路啊 翻译 推荐美食都可以啊!!而且还是免费 真的给我帮了超级大的忙!!!下面还会继续安利她的
WiFi推荐环球漫游 特别好用 网速超快 冲满电大概能用五个小时 带个充电宝就可以24小时不断网啦 淘宝上订也不贵~两个人用也是妥妥的
转换器两个人一起我买了一个魔方的转换器 五个插孔 够用了~
送上一张凌晨要出发坐车的自拍哈哈

8月18日
不得不吐槽一句啊 春秋航空真的不咋地啊虽然是廉价航空... 我买的也不廉价 正价买的 一千四一张呢 限重太厉害了 一个人15kg 随身包还要称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我带了两个箱子 反正杂七杂八加在一起 就是超了 还没上飞机就掏了三百多块 太生气啦 以后绝对不约春秋!!!!!!还好飞的还是蛮快的 很快就到了济州岛 表示飞机上的空姐有整过容🌚

很快就到了济州岛机场咯~

看到了超人回来了里面 Haru喜欢的tayo车!

这是我住的民宿边上的环海路 超级美~

而且气温比上海低 30左右 阳光也没那么强烈 海风吹着超级舒服的

这是我住的第一家民宿 两个人两晚上 709 价格不贵 而且很干净 离机场很近 我们两个人一个小屋 还有另外两个中国姑娘住另一个房间 房东太太住一个房间 她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房东和房东太太还有女儿在中国生活过四年 所以中文很不错 基本沟通可以的 实在不能理解房东太太还会查字典再跟你说 一开始 我们从机场打车去住处 阿加西不知道怎么走 跟我说了一大堆的韩语 我也听不懂 我说英语 阿加西也听不懂 朋友买了韩国电话卡 airbnb上留的电话也打不通 还好用微信及时联系了房东 房东的中文真的超级好啊...发音语序都没问题 然后我直接让房东跟大叔说了 大叔就懂了  顺利带我们到了我们的第一个家 韩国租车基本上都是大叔或者大妈开车的 所以要去哪里记得把地址截屏噢 然后放大给大叔大妈看 不然大叔大妈会看不清楚哒~

韩国民宿都是下午两点后入住 我们早上十点多就到了 就简单休息了一下 放下行李 就出发啦!

第一顿就吃了大众点评上评价不错的本家 酱排骨~ 去的中国人不少 也有韩国人吃...店里有中国服务员 沟通没问题  两个人点了小份的酱排骨 表示我们两个都是猫食啊 胃口都不大 每次看到想吃的东西 都吃不掉 简直哭啊 好多东西都没吃呢  排骨很大 用剪刀和镊子把骨肉分离 味道有点偏甜吧 吃多了有点腻 这时候喝点冰水还是比较解腻的 而且他家泡菜味道有点奇怪...我以为是中国泡菜不正宗 可是后来吃别家泡菜都还好 就他家泡菜有点奇特的味道..价格 我记得一百五十块人民币左右吧 两个人吃饱喝足就向市外汽车总站出发啦!

韩国必买的奶 其实喝多了 也没觉得多好喝~

到了室外公交总站 记得办好T-money卡哟~坐782的车子 把你要去的地方 中文旅游区的韩文找出来 给司机看一下 司机会给你算价格然后刷卡 哦对 下车的时候也记得要刷卡噢 济州岛的公交路线真的很复杂....看着站牌都看不明白吧他也不是所有的站都给你写清楚了 这时候就要问人啦  车上会有显示屏 但不是所有的站都有中文翻译 只有一些比较大和有代表的站才会有中文翻译 所以小伙伴们坐车要警惕起来噢!不然就会下错站 后面会提到 去做的第一件蠢事
而且济州岛的人真的很好 我和L是笨蛋 没带人民币就去韩国了 在国内换了一点韩币 只能去韩国ATM上取钱 第一次去 不知道怎么用 我俩在ATM那徘徊好久😂表示不会弄啊 旁边有个阿加西 取好钱后 看了看我们 然后进到银行里 帮我们喊了一个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教我们切换语言 韩国ATM还有T-money充值 地铁买票都是有中文的 很方便~虽然不是所有ATM都可以取银联 但是大部分都可以 阿加西真的很好呀 !不然还不知道啥时候可以取到钱呢~

当门神的两大老公

到了中文旅游区这站下车 然后通过韩巢 导航到了kpop体验馆~据说这家是yg开的来着 而且比首尔的好玩 我俩又是爆炸大迷妹 20号看十周年 哈哈先看个全息预热一下~

站在这个下面就可以听到以前的kpop音乐啦~

鸡涌的爪爪 不大!

摆拍的地方 装个X

L是一个大写的YG脑残粉 21她也超级喜欢的哈哈哈 本来全息有21演唱会部分的 现在莫名其妙的换成了AOA🙂 表示不知道要干嘛

我和提偶皮 其实我本命是龙tory哈哈哈哈

之后又去看了两场全息 第一场是AOA 第二场是GD 效果真的很逼真~非常值得去看 如果演唱会现场我能像全息一样挤在第一排我就幸福死了...

哈哈哈 里面就是一开始介绍韩国kpop的流行史 之后就是跟你爱豆拍照 互动呀什么的了 嘻嘻嘻 本迷妹还是一本满足的

玩好出来之后 就去了隔壁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哈哈因为觉得Kitty还有泰迪有点幼稚 就没去 一万韩元一张票 有点小贵~ 馆不大 但是里面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挺多的 信不信由你了嘛~ 要是每一个都认真看完的话 也是要花不少时间的噢 不过二楼有一段路是展示刑法的 会有尖叫声 而且一开始的小路也比较窄 我这人对这些东西比较怂啊 被L嘲笑了一把 我不敢走 她跑进去走了一遍 然后又出来把我拽了进去 其实还好啦 没有特别可怕 哈哈 还是蛮好玩的~ 就不多透露啦~

硬币贴的车~

然后就已经五点多了 准备再坐回公交总站 晚上去黑猪肉街吃烤肉~大概坐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公交总站 然后打车去的黑猪肉一条街~

问了韩游秘书 哪家黑猪肉好吃 她给我推荐一家鸡涌爱吃的 说人会超级多 豚的口碑也还可以 所以就来了 街口第一家很好找的 我们到的时候大概七点多 不需要排队~很多人说这家名气是这条街里最大的 所以服务态度差 口味也不好 我们去了感觉还好呀 店员不会中文 有两人的set可以点~白切的猪肉也是超级好吃啊!蒸鸡饭还有大酱汤也好吃吧说句实话 这是我在韩国吃的最好吃的烤肉 比haha家的好吃 韩牛后来没有去所以不知道 黑猪肉很有嚼劲 苏子叶第一次吃有点吃不惯不过后来还好 配菜也很好吃 也有韩国本地人来吃的噢 我们旁边就是一家四口当地人在吃 价格也还好 两个人的set好像两百多人民币吧 可能是第一天到济州岛 又没睡好 还玩了一天 真的饿了 两个人又点了一份冷面 冷面特别好吃 跟中国的不一样 需要剪刀剪开的 因为咬不烂 特别有嚼劲 我俩居然set➕冷面都吃光光了!!看来是真的饿了~ 真的很好吃~

表示吃完饭我俩就在周围逛街了 济州岛不像首尔 晚上没啥夜生活的 九点多基本上店铺就关门啦  随便逛了逛悦诗风吟 毕竟洗面奶给我扔了..果然超级便宜啊...后来逛了一个像三福那样的店 什么都有 买了点小文具什么的 还玩了一下扭蛋 哈哈到了韩国之后我的本命运就还不错呢~一次就抽中了我喜欢的皮卡丘 然后就回住处了 房东太太家的小妹妹每次看到我们都会甜甜的和我们说 你们好 然后和妈妈说 欧尼 哇搜~ 可爱不要不要的 第一天超级累的 所以就早早的休息了~

8月19日
今天早上原来定八点半起床 我俩赖床 九点多才起 搞搞弄弄都已经十点多啦...然后就是打车去市外汽车总站~顺便在便利店买了饭团吃 饭团真的好难剥!

我们家门口的景色 真的超级漂亮而且海风吹的很舒服!然后就出发牛岛咯~今天就两个目的地 牛岛还有GD的monsant

附上一张公交图 站点写的非常的含糊啊...只写了几个大站 所以这时候大家就要问人啦 车站里有会中文的工作人员 你跟她说你要去哪她会告诉你坐哪路 或者就问韩游秘书!非常方便 再或者会韩语的宝宝们 下never的地图...好像是有的 表示看不懂而且站超级多... 我们坐的710直接到底站所以不用在意站了 一觉睡到底站就好啦 坐到城山港

路上居然下雨了..我们心想这下完蛋了....

之后发现那好像是局部阵雨....因为我们回来的时候那段路也下雨了 还好牛岛没有下雨 下车之后往前走 就能看到这个啦 就是售票的地方~

买票的时候每个人要填两张单子 有姓名啊电话什么的 上船的时候要给人家的~来回一起买了两个人好像是八千吧 具体我记不得了.....记性不好 哦对了 护照一定要随身带噢 买票要看护照的~之后就会给你票 还有一个船的时刻表和一个介绍牛岛的单子 不要错过最后一班船就好

船里就是这样的啦 脱了鞋子可以坐在上面

L晕船 所以我们就在开船前拍了几张照片 开船之后就坐在船里了~很快 十几分钟就到牛岛啦

和我们同住的女孩子比我们提前一天去了牛岛 她们是自己租车骑的 玩了一天晒惨了...腿已经明显变色 脖子也晒伤了 我和L又没有驾照 估计租不了那种带蓬的小车...果断决定坐大巴啦

票价好像是五千 一共有五站 车是流水的 十分钟一辆 只要你把票留好在固定的站点等车就好啦我们到第一站就下车了~

周边有卖牛岛王子花生冰激凌还有济州岛橘子冰激凌橘子汁的 我记得有亲说 最后一站的牛岛王子才是真的什么的然后我发现吧 第一站最后一站的牛岛王子明明是一家辣!牛岛王子很厉害 😂还上过同床异梦 有很多艺人来过 肯定免不了买份花生冰激凌啦 然后一点多了 顺便在王子家吃了饺子还有冷面

其实我中午是想吃海鲜拉面或者海鲜锅的...L不吃海鲜 我一个人也吃不掉啊 大写的哭哭..下次有机会再来吧 花生冰激凌味道还行 做的过程比较high 而且每一份样子是不一样哒 看师傅的想法还有顾客嘿嘿 冷面嘛 没有豚家的好吃 基本没什么味道... 饺子好大 里面是菜的 还行吧 我俩点了一份面 一份饺子 大概一万四吧 店里的一个大叔看到我和L吃一碗面拿小碗分的时候 大叔又给我拿了一个碗 里面是冷面的汤 还有配菜 还有牛肉和鸡蛋 叫我把面放到这个碗里吃 哇...真是超级感动...虽然最后没有吃完...

我俩比较随性 不喜欢被时间限制死死的 所以选择了自由行 不过时间观念不强也吃大亏了  第二站没下车 直接在第三站海水浴场下车的 在水里玩了一会~哈哈 海边吧 不过海也不是辣么干净..有很多海菜?中国人挺多的 听到一个天津大姐...嗓门巨大 我们大概玩到两点多就要回去了 因为还准备去monsant的 快走到站点的时候 几个长得很帅的男孩子突然把手机递给我 说了一段韩语 反正意会了 要我帮他们拍照 我说了一句OK 几个男孩子开始有点蒙 后来发现我们是外国人 就开始跟我们说英语了 四个男孩子都好帅的说....感觉好朋友几个一起出来玩感觉也是特别棒 帮他们拍完照 还问了我们来自哪里 我们说china 一个帅哥还用中文说了谢谢 哎 L个笨蛋 咋不偷偷拍两张哈哈哈...没有觉得韩国人排斥中国人噢 我遇到的韩国人都蛮好的说

还有骑马的地方~ 不过大巴这站不停 骑车的小伙伴可以去玩一下 我觉得应该会很好玩!

第四站是个博物馆 我们就直接到第五站随便逛逛就坐船啦 牛岛玩的比较粗糙 不细致 想细玩的还是自己骑小车比较好~之后就坐大巴车回市外汽车总站啦 玩的比较累 就在车上小憩了一下 到市外汽车总站五点左右了..

回来的路上又下雨了 反正搞搞弄弄..到汽车总站都六点左右了 我早就查好了去monsant的车 过于自信... 到了车站我俩上了一个厕所 捡到一张银行卡....然后给工作人员 耽误了一下 就把702给错过了!!下一班又要半个小时(还是二十分钟 忘了 大概这么久)我俩郁闷...跑出去打车 居然打不到车 又跑回去等公交了 所以当我们坐上702的时候快七点了 之后噩运才开始了呢....monsant的那站叫做汉潭洞 之前有一站叫安南洞 韩语第一个字就差个点和横 我...尼玛就看走眼了 当时七点多了 monsant据说八点关门啊 还准备去看夕阳呢 心里好着急啊 就下错了车站!而且两站距离还差十公里左右 本来来济州岛最大的一个愿望就是..GD的monsant的啊 小伙伴还指望我拍照呢...结果...居然弄错了站 我俩就决定打车去 打了两辆车 大叔导航居然都搜不到monsant这个地方..... (鸡涌你看你开的多偏!!)当时都快八点了 据说汽车最后一班也就是八点多 天也已经黑了 我俩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就是放弃了monsant 我俩那时候去肯定monsant也关门了 回来车子也坐不到😭😭😭 真是笨死了 浪费了好几个小时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去涉地可支或者山君不离了😭😭😭😭 笨死了 留个遗憾吧 下次再来!

自己没去成 就用那同屋那两个去了的女孩子拍的照片装一下吧 以后一定再去~

听说女神代言的bhc炸鸡很好吃!所以就决定去吃啦 问了韩游秘书 哪家离我最近 从那个安南洞再坐回汽车总站 打车去吃炸鸡了 结果还闹了一个小笑话 哈哈 韩游秘书给我推荐的那家居然不干了 不过他又很快给我推荐了另外一家呢~

两个人偷偷跑出来喝酒啦哈哈 提偶皮代言的Cass早就想尝尝啦~味道还不错 我喝了居然没有上脸 有点甜吧

我俩不知道点啥 就点了一个大杂烩 里面有薯条还有炸鸡还有别的炸物 很好吃!!有个炸豆腐一样的很好吃 我俩看着别桌三个人点了两份 还有酱炸鸡看起来也好好吃啊...下次要吃酱滴...bhc的炸鸡很好吃噢!安利! 晚上逛了便利店~买了一桶辛拉面 还有养乐多的QQ糖 拉面为啥不咋好吃.... QQ糖还行 有养乐多的味道~然后就休息啦 第二天一大早就飞首尔

8月20日 演唱会日~

早上九点多的飞机 但是我们七点多就得到机场 房东太太真的很好 提前一晚上问了我们几点走 我们说七点半 说帮我们叫车~我们住的地方离机场很近哒 告别了房东太太还有她的女儿 我们就到机场 开始还没有找到济州航空在哪来着😂 哦对了济州航空限重也是15kg好像 但是只看托运的重量 身上的还有登机箱都不算的(表示春秋真是个奇葩公司)首尔我们是住在弘大附近的~ 一开始住宿没有找到 就问了两个阿姨 其中一个会说英语 后来发现我们走过了 阿姨们特别好 怕我们弄不清楚还特地带我们折回来走 天气还是很热哒 感觉很温暖的说~ 放下东西收拾了一下我们就出发了 因为今天要看bigbang的十周年!!我俩买了厚底鞋子!!!哈哈哈

这是我们在首尔住的地方 六个人一间 是一个小别墅 外国人很多(我们也是外国人哈哈) 冰箱厨房客厅洗手间什么都是公用 楼上还有房间和洗手间 一般男孩子住楼上 楼下都是女孩子 我们还和两个非洲的女孩子相处的不错 还有一个美国的女孩子😋只有演唱会那两天六个人住满了 (那几天基本都是中国人)之后就大概我们四个人或者五个住 出门在外发现英语真的好重要 不然人家要跟你聊天你都不知道咋说哈哈 真见到人家也就不紧张了说英语哈哈 哦对 我们住宿都是在airbob上订的 这家房东还有房东太太都很好 简单英语沟通没问题 而且有面包和果酱可以自己烤着吃 六晚上两个人一千三人民币 是很划算的 而且离弘大地铁站五分钟 性价比比较高

想吃的话坐地铁2号线 乙支路路口 5.6号出口出来 然后用大众点评导航过去就可以了 想中午吃一顿三岔口烤肉来着 这个是我用大众点评上面的导航找到的~大众点评还可以找到很多韩国的美食 也蛮方便~ 但是是时候有的地址是不对的 要多看看其他的地图一起使用 后来迷妹实在是太多了 我们就换了一家吃炖鸡

好像叫凤雏?还是叫什么我忘记了 本来还想去找安东鸡的 哈哈...吃到了差不多的 生意还不错的说 我们等了一下下 店里有中文菜单 我们两个点了半只➕了炒饭 都没有吃掉 味道还是很好的粉皮很好吃 吃完我们就去世界杯体育场了 价格也还好 两个人大概两百人民币不到吧 😂原谅我出去玩真的不记账

害怕弄迟了 而且穿的鞋子脚很痛 所以打车过去了 啊啊啊啊啊 终于到这里了!!本来来韩国最大的契机就是这个!十周年 门票已经不说了 我和小伙伴没抢票 是从范思门买的standing 前五百 后来发现票超级好抢 哭一哭..后来我俩更惨  我们从体育场后面进去的 听到了top在彩排的说!

原谅我私心的发一下龙tory!

这里说一下 看演唱会 应援灯能在其他买周边的地方买好最好 不要在现场排 除非有限定的周边 卖周边的棚子大概一个棚子有三条队伍 一个棚子就一个人在忙 真的效率超级低好嘛 因为这次有十周年的特定灯头 就很想要来着 🙂🙂🙂尼玛 排到我们这正好卖完 想杀人的冲动都有了好吗 排了快三个小时!

这是场外的厕所 排了好久!!最好去的时候就在地铁上好我说真的 而且其实进去以后活动厕所的 进去才发现...那个不要排队...没有经验哎...

晚上七点半开始 大概五点不到就要去排队 如果你是st 我俩没有经验 排队耽误了很久 五点才进去 我俩还差点把对方搞丢了 反正情况就是很着急 我俩f坑 好远啊!!!!过去迟了 f坑已经排过顺序了 我俩的号就等于作废 只能排在后面 所以告诉你们 不管你们在干啥 到了四点多的时候一定要去拍号码顺序啊!!她要是开始走了 号码就不算数了 我俩真的很亏也没经验 蠢都没眼泪 一开始真的没劲了 觉得什么都没搞好 还好进去了以后也还行 我觉得吧 st号码什么的...除非前一百啥的 其他真没什么区别 反正后来就是靠挤嘛

f坑的情况 不是人贴人那种 还算比较舒服了

离副舞蹈还是比较近的 别看现在视野比较好比较松 开场之后爆炸来副舞台这边都要挤死了....而且视野看不清了 大家都举着灯手机的

韩国con有中文工作人员的 有问题可以问 还有st工作人员是发水的 但是 有时候要要 我们工作人员就没主动发 我开场前拼命要了两瓶 不然...真的要死里面了!一定要要水!!!一定要!开场了以后你要不是在栏杆边上 工作人员真的看不见你!!从来没有看完一场演唱会那么渴的...

韩国的con是值得去看的 效果还有气氛真不是盖的 韩国妹子都应援都是超级赞的 虽然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真的气氛超级high 看完也真的很感动 看完之后就要把BigBang暂时放下了~

韩国con是真的超级high 而且韩国妹子的体力真是超级好...我们后半段真的不行了 偶吧们讲话的时候我都只能蹲在地上 不过有惊喜 鸟叔有来 而且发了小灯 会变色~现场超级美的

这是看con之前的我们 之后惨不忍睹 眼妆花的一塌糊涂 第一次在韩国看con 跟BigBang一起度过了十周年 当他们唱起谎言的时候 我眼泪已经在眼里打转 这是我最想听的一首现场 当他们跪下给我们行大礼的时候 眼泪唰的一下下来了 我边上的L简直哭傻了... 十周年之后偶吧们也要相继入伍了 再见了我的青春 七年后再来看五个人吧 再也不看standing了....

看完con之后简直感觉要死掉了... 而且出场还要排队 我巴不得飞出去 脚真的要累死了 跑到超市...买了两瓶水 因为太累了 就在超市外面地上坐着休息... 休息到超市都要关门了后来被阿加西赶走了... 已经过了十二点 地铁没有了 那我们就打车啊  然后 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韩国租车的恶意(不能说是全部)全世界的出租车都一样好吗!尤其演唱会门口的!!师傅不带人!要一个人五万 exo me??那里离我住的地方其实也就两站地铁啊 人民币两百多 完全是在抢劫啊 我后来都妥协 我说三万两个人 师傅一脸嫌弃而且没打到车的路边有很多人 我们又不会用韩语的打车软件 韩国朋友还有韩游秘书 十二点下班了...我俩一怒之下走回了住处.. 靠着韩巢网地图(定位不准需要不断的刷新) 而且在一个路上 我招手了一辆车 车子停在了我的前方 我准备走过去 一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男人截了我的车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他对我笑眯眯来句sorry 我真是....想打他的心都有了 那时候都凌晨一点多了!!跟俩女孩子抢车!!韩国男的也不是都是有礼貌的!!经过弘大灯火通明....很多人在街上 像中国晚上步行街的八九点 果然首尔人是喜欢夜生活的 走到快三点才到住处 这几天住在我们那的都是看演唱会的 大家都超级兴奋还没睡...我俩脚都快费了 我俩也真是超人 站了有十个小时以上了 对standing有阴影了 再也不看st了...

8月21日
昨晚太累了 好好睡了一觉之后 早上起床后 在住处吃了烤面包 还有喝了提前一晚上买了的牛奶就出发啦~ 今天的计划是梨花女子大学 建国大学集装箱 然后是南山塔~

这些是梨大里面的景色 真的很漂亮 而且坡真的好多啊😂 走的超累 而且我们从偏门进去的 所以想找梨花墙还花了一点时间 还好运气不错 随便走走还走到了嘻嘻

啊啊啊啊这个雪浓汤真的很好吃 因为在韩国待了几天老是吃大酱 所以这样吃到这种稍微清淡的真的很舒服 我跟我朋友都吃完了 是牛筋和汤 店里的姨母真的很好 给我们推荐了店里最受欢迎的 而且一开始我们不会吃不知道牛筋是沾醋吃的(应该是醋😂) 姨母还特意过来教我们 真的很好 很善良对我们一直笑眯眯来着 这个很好吃 如果大家吃多了韩国大酱真的可以去试试这个 会比较清口~

跟雪浓汤的顺序反了我也懒得换了hh 雪浓汤的价格应该七八十人民币一碗 这是梨花墙 拍照的人真的超级多 😂 只能找一个拐角 拍一部分

建大的集装箱 据说是网红根据地哈哈 拍照是不错 里面卖的小东西也不错~可以去逛逛拍拍

Dore Dore的彩虹蛋糕真的好好吃 一点都不腻!进去人真的超级多 稍微小等了一下~ 里面装修也是很好看~我俩不爱吃甜的都觉得很好吃可惜肚子不够大 真的好想吃那个都是巧克力豆的

每一个都是选好之后 现场给你切~ 感觉每一个都巨好吃嘿嘿 一块蛋糕大概人民币三四十

可能是酸奶的 酸酸甜甜的 而且每个颜色味道都不一样~

吃完买完拍完之后就和之前在济州岛同住一家的女孩子一起约好了去南山塔然后晚上一起吃haha家的401

买好缆车票之后 我们就坐在这里等她们啦 开始我打车的时候给大叔看韩语首尔塔大叔还犹豫了一下 我直接用韩语来了一句 南山😂 大叔就OK了 哈哈哈 这是当年我家茶蛋买旋转土豆那家店呢~ 不过没有以前那种香肠土豆了 我们买了一个热狗吃 没有看起来好吃😂

首尔塔看的夜景三个阶段 还是美美哒

恋人锁 我们四个人 三只单身狗所以就不锁什么辣 当初我家茶蛋来过南山拍团综 所以来他们来过的地方真的很开心 也坐了当时鹿哥害怕的缆车 嘻嘻

看完夜景拍完照片我们就去401了 我们直接打车去了明洞那家店 人不少 排队了!而且真的好热!!

看到我家小哥哥还有大王的签名~

吃了团综里摇一摇的那个盒饭 有点咸😂😂没有想象的好吃 401不是以前那种了 没有烤大肠还有片儿汤了

韩国烤肉基本上都是要按人算的 至少点四人份 店里有会说中文的店员可以不用担心 烤肉就是烤肉的味道啦 哈哈 店里一直在放bigbang的歌呢 几乎都是迷妹去来着 我觉得还是济州岛的比较好吃 这个价格稍微高点 四个人大概吃了六百多吧 吃多了还觉得苏子叶还蛮好吃的 而且好多中国人去吃😂

8月22日
今天的日程就是去乐天word 然后COEX 晚上去龙山汗蒸~

门票我是在韩游网上订的 160一张 直接去那里区就好了 一定要记得在取团体票的地方取噢 我们一开始就弄错了

嘻嘻 我喜欢EXO和BigBang的哈~ 因为乐天是EXO代言的所以果断来乐天了嘻嘻 好开心 玩了他们玩过的~

旋转木马人还好 但是我还是没有找到阿爸的那匹马

韩综里经常看他们吃的冰激凌有木有!其实味道吃不出来啥 就只有冰的味道 好像三四十人民币一个 可以几个人买一个吃着玩....

我茶蛋sing for you开showcase的地方啊...舞台好小 而且这个月22号还有个乐天的晚会他们好像也要来 好想去嘤嘤嘤

这个应该是我的女孩里面的那个溜冰场~ 因为乐天分室内还有室外 室外还是比较热的所以我们就在室内待的比较久 排队玩了室内的过山车 超多人排队啊...排了有两三个小时 但是!!真的很好玩!!!超级 !推荐!我很喜欢玩过山车~ 还有海盗船 EXO V直播做过这个惩罚来着 我也蛮想去的 可是人太多了 虽然下了magic pass(就是预约项目软件) 但是基本上三点之后就无法再预约了 好不容易预约了一个我俩还没赶上 所以小伙伴们把这个软件好好利用一下吧 真利用上了应该还是比较方便的 一般热门项目要早点预约!关闭时间会很早!

然后下午我们就去了coex 从蚕室出发坐二号线 到三成下~然后跟着导航走

我是SM家族饭呀 怎么可能不来coex呢!!完全满足 正好是我茶蛋后续的海报~

哈哈真可爱~

满满的海报 还有奖杯🏆 超级开心

眼镜还不便宜 一千多一副呢

我希大的手真是细长细长的

世勋的手

我灿烈的手超大 男友力max!

白白的中指好长呢哈哈

我女神水晶 超级美

我烈

新儿子团 nct127也是棒棒哒

超级开心的说在coex~可惜这里Lotto专辑都卖光了 我还想买个爱丽棒居然也没看到 可能最近捧nct把 nct东西还挺多的 还是很开心啦~然后坐地铁到龙山汗蒸 我记得是九号线然后转一号 直接在龙山站下 出了站 走出来就可以看到咯~

汗蒸房八点以后会稍微贵点好像是一万四一个人  八点前多少我忘记了 付完钱会一人给你一套衣服    两条毛巾 一个手环 手环上有两个钥匙 把自己的鞋子锁在门口的鞋柜里 再进去找衣柜 这是我儿子泰吴拍过超人回来了的汗蒸房~问了姨母羊角包的方法 米酿真的超级好喝 冰凉冰凉的 和热热的汗蒸房形成对比 喝着特别舒服 好像三十多人民币一罐

一碗鸡蛋有三个 我们挑了三个不一样的 虽然没吃出啥区别🌚 白煮蛋的味道 沾点盐还蛮好吃 我俩没吃晚饭 中午在乐天吃的 早就饿了一人吃了三个鸡蛋😂

要先冲洗一下 换衣服再去汗蒸 可以只在女宾汗蒸 也可以去一楼大厅混合的地方汗蒸 大厅的汗蒸房品种更多一些 大厅还可以看电视 😂看了doctors的生放呢哈哈 也有餐厅和游戏厅 晚上很多人在这里休息

还有冰室 真的超冷 我俩待了一下就赶紧出来了

汗蒸真的很舒服 不是那么干的桑拿 热热的 一会身上就都是汗了 但是不难受 这几天玩的超级累 每天走超多步 我俩就在这待的好舒服 觉得排毒了 😂没想着要过夜啥都没带 所以决定过一天再来一次哈哈   这个中药的汗蒸顶上有鹿哥😂

L想吃猪蹄 我俩就决定半夜来吃猪蹄了 弘大这家myth猪蹄是营业到凌晨两三点的 正好我们住在弘大也很方便 因为从龙山出来十二点多了 所以直接打车过来的 还被司机大叔问我们去哪个弘益 说我们像高中生😂 我说station 大叔一下就造了 韩国大叔基本上都会一点英语

我俩点了一个小份set 蒜蓉的 分量超级足 我俩都没吃完 蒜蓉的有点甜甜的 蛮好吃 就是一开始上了一个汤还是酱汁 我俩也没弄清楚 😂 吃饱喝足就回去睡觉了~

8月23日
今天就是经济公司一日游啦哈哈
先来yg因为jyp sm 还有fnc都在一起所以准备下午一起去
从弘大坐2号线到合井下 再跟着地图走大概十分钟(我去哪儿 或者韩巢 定位会有点不准 需要不断刷新)

好眼熟的停车场呀~温拿的继承者们就是在这里拍的! 讲真 yg真的很偏啊 也很低调

拍半价亲故的楼就在yg大楼后面 虽然感觉没人 但是也不敢随意闯进去...不过真的好想去看看啊

yg大楼对面的建筑已经被粉丝们攻陷了 被围起来了~

啊啊啊 然后中午就去我婆婆家吃饭了!!!灿烈是我五年内最爱的爱豆呀呀呀 激动死我了 全程痴汉脸... 问了一下韩游秘书 我们还是坐二号线到往十里 然后转五号线到明逸 然后会走到一条街里街特别多吃的店 灿妈的店离街口很近的!我们一开始就走过了 后来折回来才发现呢!!

上楼以后 就在玻璃门看到我婆婆的身影了!!!我超级激动..进去之后 妈妈问我们几个人 还带我们去了座位 嘤嘤嘤 妈妈真的好漂亮!

来到店里我就开启痴汉模式 被L嫌弃死...😂没办法 好激动

店里满满的灿烈 我去的时候 茶蛋首尔三巡结束半个月了 所以迷妹不是特别多 据说有时候生意好是要排队的

我点了茄子意面 很好吃的说 其实价格也很亲民啦  两个人大概吃了不到两百块人民币的样子?还是两百多 我记不得了 跟我们这边简单西餐厅价格差不多~

朋友的海鲜焗饭很好吃 这人不吃海鲜把饭上的东西都给我吃了哈哈哈哈哈

茶蛋来过的包厢~偷偷进去拍了拍 墙上都是签名

吃饱喝足之后就恋恋不舍的走了  结账又是妈妈收钱的 问了妈妈可不可以合影 妈妈笑着拒绝了所以就没有拍 我还给灿烈写了一张纸条 以后再来一次 看看我的纸条会不会留在店里 嘿嘿 下次还要去灿烈爸爸的咖啡厅看看~

吃饱喝足之后就继续去公司逛逛了~ 从五号线坐回往十里 再从往十里坐盆唐线到狎鸥亭罗德奥下 然后一直顺着路边走就会看到江南区的韩流大道又很多家的熊 就放一张防弹的了哈哈 因为就防弹的有签名

一直往前走就会发现SM公司的旧址 据说还是使用的 就在这时天空下起了大雨..... 我俩在SM后面的屋檐下躲了一会雨

然后再继续走走到一个巷子里就可以看到酱油瓶啦...

门口路特别窄啊 jyp家的迷妹是最多的 一开始老有人出来进去 还有辆车在等人 我们还以为有爱豆会下来就等了一会 发现木有😂 就继续走了 哈哈那个垃圾袋 有一次got7在门口跳舞 王嘉尔拿着垃圾袋搞笑的地方

然后再走走就是鱼糕了 现在放的是ft的海报~

拍了几个练习生的背影 说不定未来不久可以出道噢~

鱼糕一直直走就能到SM新地址 门口没什么迷妹估计公司里没什么人 门口的阿姨也用韩国跟我们说今天公司没人来着 我们也就没等直接去大黑了 不得不说 韩国娱乐公司真的很低调 基本上楼都很矮 而且在小区里面 门口路都很窄的 不敢相信这么小的地方可以做出全世界的艺人 真的不可思议
然后比较可惜的就是没去成世勋喜欢喝的那家奶茶店..以后有机会再去吧~

因为有点小雨 我俩懒得坐地铁所以直接打车去了大黑 开始跟司机看地址师傅还不知道 后来用车上导航一搜就搜到了 离SM公司不远

我的妈...大黑那哪叫公司 明明是工作室吧 我俩围着这栋楼饶了整整一圈才看到😂😂 门口已经被粉丝画的不像样子了哈哈 此时此刻的L变成了一个话唠 跟我中午一个德行哈哈哈哈哈

喜欢防弹的应该知道他们很喜欢去公司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团综也去过的~ 我在网上搜不到那家店的具体地址只有部分的店面照片 我直接发给了韩游秘书 她帮我翻译并且顺利找到了店 有点小难找哈这家店~

进去之后有会中文的姨母!还有防弹团综里出现的姨母!!然后问了姨母防弹熊孩子们喜欢吃什么 姨母说这个南俊 柾国特别喜欢吃 我俩就点了这个拌饭  真的很好吃 就是有点后悔我俩为什么点一样的😂应该尝尝别的 而且姨母和我们聊天 说!防弹!三天前刚刚来吃过....OMG我俩怎么不早点来吃...讲真 拌饭味道很好吃 下次有机会去应该还会吃一次的 我还私心问泰亨喜欢吃不 姨母说泰亨也喜欢吃 L喜欢suga就问suga喜欢吃啥 姨母说suga喜欢吃店里的部队锅 还说方pd也经常来吃 hhh 我俩走了之后半夜刷ins 刷到鸡米他们又去了公司.....我们总是擦肩而过哇...

吃完饭我们就去林荫道逛了逛 因为去的晚所以很多店要关门了就没有逛很久 在CLIO店里买了很多东西 😂强推CLIO唇釉啊 好看又便宜! 后来回家的时候又吃了雪冰 是只有韩国有的哈密瓜set 超级无敌好吃!!!!

8月24日
今天就是shopping呀~帮自己的小伙伴扫货啥的 晚上又去了一次龙山汗蒸~ 蓝后25号计划是去看mcd我家茶蛋打歌的 所以决定在汗蒸房休息凌晨出发   一出门就看到有拍摄 虽然不知道是哪个剧😂

地铁里王俊凯的应援牌哈哈

本来准备在梨大那里吃本粥的 可惜关门了~ 又来了一次明洞阴差阳错发现了的 嘿嘿 人还好呢 没有排队 直接进来了 生意非常的好  我点的是蟹肉的 L点的牛肉 价格有点贵 一万多一份 具体我记不住了😂 我不适合管账.. 必须一人一份的 很大很大一碗 这个酸萝卜不是很好吃哈哈 口味蛮清淡的 在韩国吃了那么多的大酱 适当换换口味也是很好的

哈哈 今天就是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在明洞的爱丽小屋买了点东西

spao我欧巴代言的嘛 肯定要来看看 嘻嘻挑了一件卫衣 两万多然后加了一双袜子 三万多一点

吃到了综艺里看到的糖饼 我以为和麦芽糖味道差不多 结果吃起来是酥脆的里面好像加了苏打 也没有好吃不好吃 好玩吧 一千块钱一个

买了鱼糕和炒年糕 鱼糕很好吃 炒年糕真的辣哭我了 真是超级超级辣 完全吃不了 蛮贵的 我记得五千一份

哈哈 网红水果杯 明洞这家店应该是二店 人还好 两个人点一份也可以堂吃 说真的一杯真的很大 两个人点一杯完全合适(除非你真的特别爱吃)酸酸甜甜的 还有一个原因是芒果杯还没上市 只有草莓和提子 中间有奶油还有冰沙 味道还是不错的 价格我记得很清楚 一万八

吃完甜点我俩就又去了林荫道 这是我茶蛋拍过团综的school food! 可惜吃饱了没有肚子吃 有机会再来吧~ 林荫道其实蛮好逛的 有特色的小店特别多~

门口的布朗要排队 而且上海已经有了 所以就没和布朗拍拍拍啦

不是我说 gentle monster的店里都是帅哥 而且林荫道这家清一色男生 真的都超帅...关门好早 好像九点就关门了 所以晚上就简单的看了一下并没有买东西

哈哈路过歌帝梵的店看到四只小腊肠坐在门口不愿走 可爱极了 主人一直在说 一路瓦(就是过来的意思) 哈哈就是不走

哈哈想看一下玫瑰灯海 我俩又来了东大门~ 因为有点晚了害怕错过最后一班地铁去龙山 所以很走马观花的看了一下 东大门的衣服我朋友说蛮失望的而且据说衣服几乎都是批发不单卖 我也没有去逛了 看完灯海就赶紧跑到了龙山汗蒸😂 因为准备排25号早上的mcd打歌所以决定晚上不回住处直接到汗蒸房过夜

8月25日
早上凌晨四点来排的队 人已经很多了 直接从龙山打车过来的 还路过了杨花大桥(Zion.T不就是路过杨花大桥写出的这首歌哈哈)妹子们真的超拼  看很多都是高中模样的姑娘 带个垫子直接躺在地上睡觉 然后有个饭头 会点名排号什么的 结果到了早上七点钟工作人员出来叽里呱啦说一堆 没听明白 然后大家就哭丧着脸散了 我懵逼 还是找了一个外国妹子用英文跟我说了个大概😑 反正意思就是人太多了 不能全部进了 要官方后援会会员还是什么的 然后就没排成 就回住处睡觉了 没力气等下午他们上班了 打车去地铁站遇到一个特别可爱的大叔 明明语言不通 还是想和我们聊天 还告诉我们他儿子在广州 女儿在澳洲 一开始大叔用韩语说澳洲我俩听不懂 大叔极力想我们明白他的意思就把袋鼠的照片找出来了哈哈真的超级可爱 而且那边有两个地铁站 有一个到弘大要绕很久 另一个三站就到了 大叔好心问我们去哪 我们说去弘大 大叔就说这个站不行 前面那个比较好 真的特别善良!在韩国遇到的人都很善良!(除了演唱会门口那个乱要价格的司机)在地铁里我俩买完东西累到不行蹲在地上等地铁 旁边有个大叔还招呼我们说这边有空调 叫我们吹空调 真的好善良 异国他乡这样真的感觉很温暖

我俩回住处睡到下午一点多又出了门 也是第一次见到了我的房东 夫妻 人很热情 见到我很热情的握手了房东太太还和我拥抱了(有点不习惯呢)每天他们都会来收拾一下房子 平时都是早出晚归没见过他们 第一次见到他们他们用英语问了我什么时候走 住的怎么样 还祝我玩的开心之类的 感觉也很暖心 非常舒服 这两次在airbnb上预定的房间都很满意 房东都是特别热情愿意帮助人的人 非常开心 以后去韩国我应该还是会住民宿 可以结交到不同的新朋友 后来我就认识了我房间里的两个非洲姑娘 特别可爱 还叫我推荐面膜 找我借充电线 有一次我闹铃响了没听见还是她喊我起床的哈哈 我们还一起帮助看箱子重量有没有超重 可惜没有留下联系方式

睡好了下午就来了胜利的咖啡店啦 没去龙哥的就来我胜利的店啦 店的位置比较偏 据说演唱会那几天天天排队呢 我俩那时候不敢来 现在才敢过来 不过可惜 就没见到胜利爸妈还有妹妹

据说top送的大猩猩 哈哈有top的风格 店里很多粉丝送的熊猫 还有歪鸡家艺人签名的杯子  还去了二楼看了他们v直播坐过的地方 熟悉又陌生 比想象中小了些

点了两杯喝的还有棉花糖华夫饼 在店里坐了一会 逛了逛 就离开了 还在周围的一家店买了几副耳钉 很好看~ 晚上就又去明洞扫了点东西 去超市买了一些小零食 晚上就回家好好收拾行李了

最后就是送上我和我妈GM的买家秀~

在机场看到了羊羹 😂一下子我就看到他了 气质不一样 一开始我们还不敢认 搜了照片对比了纹身果然是他 哈哈进去之后对视了~

8月26日早起出发啦~
这次韩国之旅我功课做的还行 没有怎么走冤枉路 该买的该去的基本上都去了(除了monsant)想吃的也吃了 不过景福宫还有三清洞没有去 韩服没有试穿 参鸡汤没有吃到也是有点小遗憾的 韩国的地铁有点特别好 就是可以寄存东西 逛街买了东西放地铁寄存还是非常方便的!而且这次旅游我们遇到的人都特别善良 包括在韩国遇到的房东 问路积极帮助我们的姐姐  打车时候的大叔 地铁站里的大叔 还有回国时候坐飞机遇到的一个姐姐也帮助了我们很多 真的觉得很温暖 很开心 虽然玩的比较辛苦比较累 但是第一次单独不和爸妈出去 遇到这么多陌生人的帮助真的感觉很暖心 哦对 韩游秘书也帮了超级大的忙 其中有一次我银行卡在机子里取不出来钱只给了一张小票我不明白也是问了韩游秘书叫他帮我翻译了一下小票内容 然后找别的银行解决的 不然我什么都不知道不懂应该会慌死了 “我是你的韩国朋友”也是一个韩国留学生做的微信公众号 可以帮助你 你问他他也会帮助你 后来也帮了我们点了一份外卖 嘿嘿海鲜面炸酱面糖醋肉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便宜 我们把身上最后的现金都拿去买吃的了嘿嘿 这次玩的很开心很满足 圆了我这只追星🐶的小心愿 期待我的下一次旅行❤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0-25 12:27

引用 junjie 发表于 2016-10-25 12:27:40 的回复:

回复junjie:嘿嘿结束啦 不过瘾的话第二次去韩国的时候继续写好了嘻嘻

2016-10-25 14:03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