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达湖畔的Sirmione

水银 (广州) LV.5
2016-10-24 01:04 134/2

以下整理自百度百科

加达湖(Lago di Garda),是意大利面积最大的湖泊,坐落于阿尔卑斯山南麓,分别划归维罗纳(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布雷西亚和特伦托三省管辖。沿着加达湖景点众多,有碧绿的南湖岸、紧挨着北面陡峭的斜坡和悬崖(想去)、群山映衬下的东侧林荫。其岸边有众多度假及酒店旅馆。而我这次去到的是碧绿的南湖岸sirmione小镇,属维罗纳管辖。

这个小城镇的古城区里,车辆是禁止进入的,整个城区里都是古老的行人道,居民和游客可步行穿梭在中古世纪的碉堡,教堂和码头之间。

本地人在度假,我们来看看

在意大利旅游的时候,天气好到皮肤受不了,万里基本无云,只有毒辣辣的太阳。欧洲人和我们不太一样,他们太爱阳光。(不知道这是不是闺蜜给我灌输的概念。)看妹尾河童写的窥视欧洲南欧人和北欧人差距还是挺多的。南欧阳光充足,有树荫就会往树荫下走,北欧终年看不到几回大太阳,一丝一缕阳光都不愿放过。
       回到刚刚说到的,由于天气太好,在加达湖旁度假的人很多很多,有不少是本地人,还有的,我暂时还分辨不出。
       大巴行经的道路两旁多是小而美的别墅,泳池扑腾扑腾的不少人。泳池有的在屋顶,有的在门前。有的小别墅屋顶上干脆停了直升飞机。生活差距太大,我也就只是来感受下别人的人生。
       大巴开到停车场,剩下的行程就靠步行了。往返湖边和停车场的路也很容易记,就靠底下图中的几颗萌哒哒的树。

城外停了很多游艇。还有一间hotel of Sirmione。

感觉所有的游客都在古堡门前照相了。小镇里并没有那么多人,感觉人很少。因为要排队照相,就没去凑热闹了。

小镇只要有水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野鸭~三三两两拨清波。

沿着古堡的外墙走,看到了一片湖滩。

很多人在游泳,很多人在晒太阳,很少人在拍照。

湖水很清。一直在往湖的对岸眺望,但总有一种错觉,我看的不是海吗。还有很多人带着自己的宠物一起度假的。为了拍这只二哈,我不小心坐在一个中东小盆友的雪糕上。感觉屁股凉凉的,回过头望去,卷发小盆友怔怔地看着我,我也愣住了。没过几秒,她的父母在旁边发出爽朗的笑声,并递给了我纸巾...小盆友继续舔着雪糕,我继续拍着二哈...

结语:镇上有好多好吃的冰激凌和pizza

哪有那么多故事。就这么结束吧。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0-25 19:54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