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里尼岛两日游

许佳斌 (金华) LV.4
2016-10-24 04:16 256/4

这里面最出名的是蓝顶,但是其实这里的蓝顶是非常多的,最出名的是费拉小镇附近的,最大的感觉就是那个地拍出来都是大片,特别美

这是圣岛的伊亚小镇,是比较出名的一个小镇,里面很多店铺的人多少都会一点中文,而且很热情,中国人也比较多,我来的时候是10月底这里淡季的时候

特别提醒酒店里面如果用随身wifi信号是不好的,但是总体来说我用的这个wifi还是蛮不错的(漫游宝)两个人用也不卡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北京爱情故事)(太阳的后裔)都有在这个酒店取景,所以这酒店有的房间也贵的离谱,😊酒店里面拍出来的照片也是一绝,这个酒店的海景珍的不错,而且应该接待中国游客比较多,所以几乎都会一两句中文

这些都是酒店附近的风景哦

这里就是出名的红沙滩,没有下去所以感觉不到特别,不过附近有温泉,所以泳衣也别忘记带哦

圣托里尼岛玩两天左右,安排的紧凑一些还是足够的,因为出来玩舒服也要有的,但是坐这么久的飞机,还是可以多考虑几个地方的

希腊最多的就是肉和海鲜,真的很新鲜强力推荐,再加上甜品,如果喜欢吃甜的人还是蛮不错的来这里有口福过去的话自己带点吃的也是不错的,这里的超市里面吃的东西也不是太多,零食还是没有国内多的,费拉有三个中餐,中餐价格还是比较贵的

这款是希腊的特色菜,木塔莎,每个餐厅的口味不一样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4 14:06

引用 layerfeng 发表于 2016-10-24 14:06:08 的回复:

回复layerfeng:那看什么

2016-10-25 02:48

引用 许佳斌 的图片:

这个烤肉看着真诱人!

2016-10-26 15:1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