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桥流水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24 04:17 53/2

乌镇”一直听到大家提起这个地方,可是完全没有概念,于是临行前特地问了一下度娘,心里想着“这不就是我们小时候的家麽”抱着这样的心情就踏上了开往乌镇的航班。。。

“此次去乌镇主要的目的是想去感受了解如何将一个以旅游消费为目的的景区规划的这么好,让人感受不到很浓的商业气息,让游客很自然的掏出自己的口袋为这里的风景、这里的美食买单”带着各种各样的疑惑,我们住进了西栅景区的“水市客舍”(此次出游是和主公及弯老师一同出发的,所有的住行主公都给我们安排的妥妥的,让我和弯老师这两个路痴省了好多心),当在机场准备转大巴的间隙,来了个十分钟的汉堡,一度觉得快餐嘛,就是应该这么吃👄

来之前查了查这边的天气,16~18号天天都是小雨,到了这边后天公作美,天气特别的好,一路来到我们住宿的地方,不到两米宽的小路上满满的游客(正好赶上乌镇戏剧节),心里想着快点到住宿的地方,也没有好好的欣赏路边的风景,办理好入住手续后,我和弯老师二人轻装上阵,迫不及待的跑出来欣赏这处处是景的水乡。。

我这标准的吃货自然是少不了“美食的诱惑”咯!逛着逛着就有几种美食下肚了,不知是吃货的本质(只认吃不认路),还是因为风景太美,我们两像着了魔一样的一直在同一片景点闲逛

第二天因为有主公和北总带我们逛,所以去了好多没去的地方,龙形田、月老庙、女红街、酒吧街等等,深深体会到了处处是景处处是画。每一家小店的设计和装修都非常的漂亮,其实很多售卖的产品大多都是“义乌造”,但是经过他们的陈设及摆放后就会让你很想将它带回家!

不可错过的“夜游西栅”,当你坐上乌篷船后,感觉自己好像又来到了一个新的景区,一路上的风景都是那么的漂亮,当自己认出了其中一家小店,感觉自己好像中了彩票一样一脸窃喜

一天中游客量最少的莫过于早晨,大量的旅游团还未抵达,此时的西栅即安静又舒适。经过这两天的游览,终于理解了为何每年有这么多的游客喜欢来到乌镇,因为它有个神奇的魔力“能让你忘记烦恼,让你自然的融入其中,让你就想安静的待着”,当我意犹未尽的时候,我们马上就要离开了

不知是不是老天知道了我们的不舍,当我们踏上了去往杭州的大巴,乌镇下起了瓢泼大雨,杭州机场也因大雨延误了航班,我想说的是我还会在来的。。。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4 19:24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