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诸葛古镇,美得那么安静

LV.5
2016-10-24 09:31 1778/2

曾经去过很多地方的古镇,各有各的风景,各有各的特点,平遥古镇的完整古迹,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晋商文化,阆中古镇的古朴典雅,表达着巴蜀文化的绵长久远,西塘古镇水一般的恬静悠然,蕴含着清新温润的吴越文化。然而,人往往喜欢追寻远处的风景,而忽略身边的美好。
       我的家乡勉县是一座小城,也有一个不被很多人知道的古镇,名为诸葛古镇,南依汉江、北邻武侯祠、东连马超墓、西接阳平关,这里真实还原了诸葛亮的生平故事,一条水街,一条汉街,象征着八卦中的阴阳,还有泰山郡、襄阳郡、巴蜀郡、南中郡和关中郡五大文化主题街区,可以尽情体验三国文化。白天的古镇,游人如织,热闹非凡,一到夜晚,就变得如梦如幻、恬淡幽静。 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在这秋凉的夜晚,带给人一丝丝暖意。

夜已深,一个小清新风格的奶茶店,依然灯火通明。

路过水街,灯火璀璨,有异域风情的建筑让人流连忘返。

古色古香的建筑,韵味十足。

流水潺潺,灯影摇曳,让人忍不住拿起相机,记录下这美丽的夜晚。

一路走来,古镇美景尽收眼底,仿佛置身画卷,突然想起母亲常说的一句话,生活处处皆风景。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4 18:1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