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妈→大理

10月17日晚,我们到达了大理

休息一晚,早起到火车站坐三塔专线公交前往大理古城。车程大概40多分钟~ 如果白天到达大理,可以直接公交到古城里住,晚上到的话太晚就没必要过去了,傍晚可以住那边,晚上据说洋人街那里也挺热闹~

大理的美是需要你走在街头巷尾细细品酌才会体会到的,它相别于丽江更增加了几丝含蓄。

古城的吃还是比较实惠的,饰品衣服那些则需要讲价了~
转完从古城北门出来向北走1公里多便可以看到崇圣寺三塔!

在这一缕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神圣!
在网上查阅,不推荐进去,远处或到对面的金鸡小广场看看就可以了。三塔的门票有点太坑!不值这价,里面的寺庙听说被毁了,重新建的~ 没必要进去了。远观三塔还是不错的!

哈,对了,古城里租个电摩托还是很好的选择~  30一天!  还是很方便的,转完三塔还回去,坐三塔专线公交(三塔是起始站)返回可到洱海公园西边的大桥,然后步行到洱海公园,海心亭等!

从洱海公园转出来,可坐公交直接到火车站。也可步行过去,转转商场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