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北京去上海(迪士尼)一定要知道的事

~美美的迪士尼~

要去上海迪士尼,我很兴奋的,可是这次是一次不算完美的,甚至有些作死坑爹的旅程,让我觉得有些遗憾。(多数都是自己作的?!)
       现在写出来,给那些第一次去上海的朋友看看,留个注意,也写一个下次完美旅行的攻略给自己准备吧~
       其实去旅游嘛,哪里怎么可能不会遇到坑呢~游记虽然看很多,到了就全忘光了

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很想再去迪士尼的啦~谁让我很喜欢迪士尼的电影动画呢

另外,老公评论说,我这是废话文...借用了网上很多照片(如果不能用,请通知我删除~)
     内容有些啰嗦过长,(年纪大了)照片经常忘记照,(记忆力减退了)而本人遮盖技术不太好,(手脚不灵活了·)相片也有遮盖,请各位看官凑活看吧...

注意!此文超级的长,超级长~

这次作死坑爹与下次完美计划的准备

首先是准备工作

这次由于是在国内,我们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奔着上海迪士尼去的,但是怎么说也要去上海嘛,考虑带着一个4岁公主,我和老公对照相也没什么兴趣,就打算只逛逛上海著名景点就好了,在市内停留时间不多,有孩子突发事件就有可能增加,所以时间一定要打出足够富裕才好,不然超级累超级麻烦。

出发人员:一家三口,爸爸+妈妈+4岁包子小公主
第一个坑爹点,就是我家小公主。已经4岁了,也是考虑到她长大不用抱了,所以老公决定不租车去玩,但是到了迪士尼里面,全程需要你抱啊~!(上海迪士尼太大了)
           结果老公崩溃!!Orz!!第二天租车了...
          ★注意,有孩有车的家长们,能带就带吧!或者到了迪士尼先花钱租一个,(有评论说会被租没,所以要先去租才好哦)50元一天,停车不用担心,很多停车点。其实租的最好啦,车型都是统一的,完全不用担心丢,也不用担心拿乱了,可以写名字或记号(我们第二天租的时候有赠送公主去贴漂亮指甲,包子小公主老喜欢了。)不过千万别放贵重物品,毕竟国人素质...你们懂的。

行程时间:2016年9月17日至2016年9月23日,全国都是夏天热,冬天冷,只有春秋适合旅游啊,看了下天气预报,上海9月底就降温了~

交通工具:火车,2个大人,孩子免票。(官网订票,老公觉得靠谱没限制,经常上XX网的朋友可以比较下价格,选个合适的,而且我们去南站很方便,带个孩子,感觉坐飞机的话,太累,所以选择了火车,就为图方便啊)
                     去时是北京南站出发,17号晚上9点左右的,第二天白天9点多到上海站。(省时间,包子公主还没在火车过过夜,体验一下,很兴奋)
                     回来5个小时左右,16点左右上海虹桥站,21点左右到北京南站。
       ★注意,票买了2个大人的,孩子无票,经常坐火车的都知道,孩子没票,去时就没有孩子的床,回来没有孩子的座,所以一直是跟我挤着,睡觉时,被褥只有一份(没管乘务员单要,不知道收不收费),回来的时候幸运旁边有空座,不然还是要跟我挤着。
         孩子坚持自己睡的或者坚持自己坐座子的朋友们就会很悲剧,要么熬夜,要么站着,要么多订一票吧...但是票价...

门票:(官网订票,老公觉得靠谱没限制,而且刚开业,XX网便宜也便宜不到哪去)
         ★注意,我们是官网定的酒店和票,所以房卡就是门票,不用再换票去,单定朋友们,可能需要换票,一定要注意换票方式。

住宿:全程迪士尼,前3日住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卡通元素)花园景观房,后2日住乐园酒店(华丽豪华)行政房,除了行政房和套房,其他不带早餐,我们只是稍微比较了一下价格决定的订官网玩具总动员最便宜的花园景观房,乐园订了行政房,但老公不建议我订行政房,嫌贵,可我坚持了,嘿嘿。
(考虑中秋人可能会多,我们选择了平时请假去,这样酒店还比较便宜。)
         ★注意, 想省钱的朋友们一定要提前看好价格,各种XX网的房价,有的时候并不比官网便宜,而且还有很多限制,当然,也可以不住迪士尼的酒店,可是路程就有点远了,要早起。
                      我们定的总动员花园景观房因为是过了中秋的平时,才850+15%服务费=977.50元/晚,XX网却是1000+。
                       因为迪士尼的酒店价格是随着日期和房型变化的,但是,房间里的布局什么的都基本一致!除了套房,大小,装饰什么的,连行政房也跟景观房没啥区别,只有楼层不同和窗户外面景观不同了(里面房型布局基本都是一致的!?可惜网上有游记看到的隐藏壁炉床铺,我们没看到,不知道他们定的什么房)。
                     最终窗户外面是什么景观,也要靠运气和人品!但景观...只有浪漫主义或情调情侣才会关注吧...(老公说,累了一天了,晚上谁还看什么景,总动员我们就定了最便宜的,结果景观还可以...但他们两个真的没怎么看...。)也许其他酒店也是哦~(但我从来没住过)。
(不过行政房有其他活动哦~)

行李准备:根据出发月份和行程时间人员准备相应物品吧~(我的有些经验只适用在住酒店~)
第二个坑爹点,原本要轻装上阵打算的我们,结果还是带了2大包,其中很多东西,都是没必要带去的,根本用不上。最坑的是其中一包里装了6瓶矿泉水啊矿泉水...北京背到上海...结果我们到了迪士尼酒店,人家每天给准备6瓶矿泉水的,每天啊~每天啊·~!老公Orz(按人头还是房间就不确定了,我们正好3人6瓶)
         ★注意:ⓐ网上写迪士尼不让带水,是错误的!但老公不确定上海物价,怕遇不到超市,SO...,其实在国内只要不是旅游景点价格没多大差别的...有幸逛了次超市和全家便利店...上海全家很多店,类似于7-11,价格也跟7-11差不多,当然,比超市贵些比景点便宜,住市区的朋友或者下火车就直接去迪士尼不住宿的,可提前买好带去,迪士尼里面的真的挺贵,迪士尼外面貌似也没什么卖水的商店吧...
                      而且迪士尼也允许带矿泉水进去,带杯子里面也有可饮用水能接,但是不是热水哦,冬天去的请注意一下,住酒店的有电水壶可做热水,免费茶包和咖啡~。
                      ⓑ雨衣和雨伞是必需品,我们9月份去的,还是有阵雨,雨其实也不大,有时完全不需要打伞,但有时还是需要的(真的是阵雨啊,大晴天的,一片云过来带着小滴雨,云过去,雨就停了,跟北京的黑天阵雨完全不同)。
                         迪士尼里面的漂流是会弄湿衣服和鞋子还有包包的,雨衣大人可随需要,怕书包湿衣服湿穿着不舒服的带吧。我觉得天气还可以,能够承受住湿身~就没买。但孩子太小,还是必须的,怕感冒什么的,我们还带了她的洞洞鞋,漂流的时候脱了鞋和袜子换上洞洞鞋,坐过之后再换回来。
                        ▲ 我们去的时候迪士尼里面有卖一次性雨衣的!有卖一次性雨衣的!没带的可以现场买,千万不要听外面人说什么50一件,骗人的,一次性雨衣都是统一10元钱的,相比外面商店是贵些,但是跟他们卖的没差别!(只有商店的迪士尼雨衣才贵?没注意到...)
                      ⓒ常用药品备一些,迪士尼离市区实在是太远了,不过他们有提供体温计,药品我们没用上,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园区里面有服务区的。
                      ⓓ大人和孩子都准备一套薄厚衣服,出门在外,天气变化无常,要注意温度,而且弄湿了还可以替换。
                      ⓔ给孩子带了条大浴巾和小毛巾,大人带了一条毛巾,洗澡洗脸自用,当然,酒店也是会有准备,大人就用的酒店的,但是讲究一些的还是自己带的卫生。(大浴巾很占地方啊>_<!)
                      ⓕ牙膏、牙刷、漱口杯和餐具就没必要带了,酒店全都有一次性的洗漱,餐厅当然都是有准备的(废话),总动员是一次性纸杯,(封面超可爱~只住一晚又想留下来做纪念的,可以考虑自带漱口杯,当然用过的也能拿回家,每天都会给新的哦~住两晚以上的可以用一套留一套的)乐园酒店的是玻璃杯,没有纪念品,遗憾~但是其他洗漱用品可以拿回家~0~
                       ⓖ酒店有提供衣架,嗯~?你问提这个做什么?这个...挂衣服呀...湿的,干的,什么的...
                       ⓗ手机(相机、录像机)这个就不用说啦,肯定需要的,还有就是充电宝~拍照的地方超级多~超级多~我还是没怎么拍的人回来一看都拍了400多张=。=
                       ⓘ零钱和卡,迪士尼里面大部分商店都是可以刷卡的,除了流动小推车和卖食物的小商店之外,我们基本都没怎么用现金,当然,里面有提款机~现金不够可以取钱的(注意提款异地手续费)
                        ⓙ少量塑料袋和食品袋~用来防水和装东西都是不错的选择,(每样带去的东西我都用袋子装起来的,万一遇到雨或者洒了什么,外面书包湿了里面还可以稍微防水些。)
                        ⓚ行李袋或者手提箱,旅游必备!
 第三个坑爹点, 原本觉得没必要带手提箱,但是回程的时候才发现,买的东西用手拿着袋子好不方便的,何况还带个孩子,晚上回来她还睡着了,下车需要我抱着,老公瞬间又Orz了,东西都需要他拿着了!去时才2个大包,回来时候变7个包,懵,我们都买了什么,怎么会这样!
                        ⓛ上海交通图(地铁图), 提前规划好路线!提前规划好路线!提前规划好路线!
第四个坑爹点,上海地铁里面有放免费地铁图,但是!第一次去的,有手机的最好还是根据行程准备一下,拍个全的图片文字写下来,临时上网查的地图...嗯,看着挺好的,可遇到施工改道或者突发情况什么的,一切全完!Orz,,陌生环境看地图很可能迷路啊...还是靠问路吧!那比地图有用多了,这个道那个路的,陌生啊找不到啊好晕啊...记得第一次去香港貌似也是这样啊...哭~~。
                        ⓜ少量零食玩具书籍,火车上安抚孩子之用,也可大人垫肚子。
第五个坑爹点,老公记错时间,以为7点多到上海,结果火车是9点多,我们就带了两袋鱼片,火车上吃的又超级贵,~结果,饿得不行Orz~火车飞机经常有晚点啊~备点吃的还是挺重要的。

█迪士尼爱好者请注意,有孩子的请注意█

▲迪士尼爱好者请注意!有孩子的家长请注意,准备现金!里面有压币机,需要用到现金!10元或者50元准备一些,拿100的可以去收银台换零钱~这个应该是里面最便宜的东西,10元一个▲
▲迪士尼爱好者请注意!可以自行先买好迪士尼的头饰衣服什么的,里面的东西略贵~▲
▲迪士尼爱好者请注意!有孩子的家长请注意,请提前给孩子准备好全套公主,骑士装!!从衣服到首饰鞋子!
▲迪士尼爱好者请注意!可以准备一个精美的笔记本,上面可以有各种卡通人物,到了迪士尼可以请他们签名哦~
除非您的意志坚定!否则您真可能禁受不住诱惑会给她(他)买衣服或者饰品的(~我是中招者~超可爱~里面好多孩子都穿公主服~有了衣服怎么能够没有饰品和鞋子呢~打扮的美美哒呀>0<工作人员打招呼都会跟孩子说~(。・∀・)ノ゙嗨~小公主,你好~之类的话~感觉好好~)
(里面城堡也有现场变身公主骑士~提前预订缤纷变幻沙龙~全套服装首饰+照相,但是挺贵的,有兴趣的请看官网信息)▲
▲迪士尼爱好者请注意!准备漂亮的本和笔~里面工作人员会有贴纸发放,碰到喜欢的人物能不能签个名呢~▲

其实准备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准备好了的话,后面玩的都会很开心的~

17日晚,冒小雨出发~

由于中秋,老公和孩子不用上班上学,在家准备好晚饭,而我需要上班,17日白天还在奋斗,晚上很给力6点就下班了,直接回家,吃完饭休息会儿,8点我们就出发了,行李都是提前准备好的,订9点多的车就是怕上班有什么事情耽误了,上班没点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订票不要赶,一定要有富裕的时间。
         17日晚上,北京下了小雨,我们出发时正好赶上下雨,还好带了伞,三个人打着伞走到的地铁站,坐飞机地铁什么的,一定要提前去才好啊,带个孩子一定要更提前,孩子小,我们离着近,赶上安检人不多还用了一个小时呢~地铁里面和坐火车飞机前都是要安检+换票的,排队什么的真心耗费时间,也不一定中途会发生什么,例如堵车(北京最容易出的事情)...突然下雨...上卫生间...找进站口...下雨走路慢...渴了喝水...安检遇到前面吵架...呵呵...时间啊,都去哪了?
          北京南站有带小孩和老人专门先进站的优先服务,带孩子的可以不用排长长的队,当然,已经检票的就不会再有了。
         检票后就开始进火车找房间,夜班卧铺的在后面,前面还有硬座,软卧是4个人一房间,有个热水壶~有个插线口,同房的兄弟带了个出差用小型插线板充电=。=福利了全屋人手机。
         上了车以后,包子公主自来熟的跟对面叔叔聊起天了,呵呵,开车以后一直到10点多了,包子公主大概是挺兴奋,完全没有睡意,直到很晚才睡,由于火车上睡觉有些晃悠,床还小,包子公主会不踏实,翻来覆去的,弄得我一晚上都在担心她会不会越过我掉下床~。~
          第二天早起,往窗外看看~蓝天,多云~担心的雨没有,好开心~天真蓝啊·~北京很少见了:(

~晕头转向累得不行的18日~@_@~

很顺利的到达了上海火车站,由于我不是一个喜欢拍照的主,老忘拿出手机,所以火车站里面没有拍,嗯嗯,只能文字描述了。
        ★注意上海地铁是有卖一日票,三日票,单程票和地铁卡的,请注意根据自己行程安排提前决定,选择合适的票哦~详情和价格请咨询度娘~呵呵
第六个坑爹点,出了火车站,我们要去南京路,所以跟着指示一直走到了上海1号线地铁口门口,那里有两条岔路,一条往上,一条往一号线(有个闸口)。之前看介绍说一号线有卖地铁纪念卡的,我们就直接走过闸口出去,想着到那里去买地铁纪念卡坐地铁,可是一问售票员才知道,上面那条路才是到买纪念票的地方,我们只好先花钱买单程票进站了。(没有往回走啊,因为不知道还能不能出来进去的)
       赞一下上海地铁这个上海站1号线卖票点,他们是竖着卖票的,跟北京不一样,这样人一多估计就完全没有拥挤走不过去的情况发生了,北京动物园那个卖票点就经常发生堵塞事件,排队的站在那里,上车的根本过不去。

根据地铁图我们从上海火车站坐到了人民广场站,人民广场站里好大啊,有些晕呢~去的朋友一定不要先出站呢,看清楚要从哪里出去再刷卡~
看到下面图中的那个很多牌子的地方了吗,咨询处,连带卖1日票的工作员妹妹,人挺好~我们在那里买了需要的1日票也咨询到了地铁里有一个口有卖地铁票卡的,(貌似是8号口..)我们就去了那边。
       到那一看连带地铁纪念卡也有,买了地铁纪念卡~好开心,还以为买不到呢~

█~迪士尼爱好者注意,可留作收藏~█
      上海地铁纪念卡,30元/张押金,不退。有2种.,正好两个大人一人用一张哦~纪念嘛~为了图片结果我都买了...,没准下次还来上海呢,对吧~这就是迪士尼爱好者?!
也有普通卡,20元/张押金,有条件可退,售票点有粘贴说明,注意买前看一下,一定要跟售票员说清楚要哪种的才好,让他先给你看看再决定,他们挺忙的。(XX网有吗?不知道...个人习惯现场买)

出了地铁口,可以看到一个地下通道,直着走就是南京路。图中马路对面就是南京路,下图红圈标明的地下通道。我们这边是个新世界商场。
(万恶的开始...我开启了坑爹光环~寒~就是我)
呵呵~地下通道的指示看不太明白,很容易从商场地下这边出来的哦,后来又走了回去。(就是我)老公实在太饿了,就在上海吃了第一餐—新世界商场的麦当劳的薯条~买一送一(营业员大妈估计是上海人吧,讲话好快还带南方调调,有点听不懂

上海著名的南京路步行街,好吧,看起来跟北京王府井西单差不多吧。给包子公主照个相就好了~

南京路里面有个MM专卖,恩~里面的东西好可爱~也好贵啊~包子公主要跟门口洪荒豆照相~

赶上中秋节~鲜肉月饼~好多人排队~大概我们吃不惯,再看这人群,就没买~

南京路从头逛到尾,也就是粗略的走了一圈,感觉没啥,前面就是外滩了,我们是打算第4天来外滩看夜景,所以!(就是我)决定拐弯,用走路来看看上海,走去城隍庙吃小笼包去~
          毕竟看地图南京东路下去直接就是豫园站,直走就是城隍庙了嘛~
          可是,可是,上海的路是弯的,不是像北京那么直...大路和小路感觉都差不多,凭直觉不靠谱啊...后来按着手机地图走啊走,终于走到了延安东路高架桥那里~好吧,我们已经累瘫,直走貌似也好远,包子公主已经求抱了Orz
          可是,可是,麻麻我(就是我)不思进取不求改正,一条路走到黑,过了高架桥,坚持不问路,其实老公已经问过了,但我没听,(下图高架桥第一个星星那)按着手机地图...拐弯了...拐弯了...歪了一条...直到走到一个三叉路口(下面第二个星星),看看地图,看看了牌子(就是我)决定再往下走,一直走到了白云观,(没什么游客啊),周围实在太荒凉了,大概在新建大厦,要么在施工要么没什么房子一片空地,问了个上海大妈(谢谢~)最后才走到了城隍庙...
下图黑色箭头就是我走歪的路,红色才是正确的。都是大概位置。现在也不太清楚到底走得哪条小路到的延安东路高架桥了,不过我还记得,那里有个动物咖啡馆~挺可爱的~。

上海房子都是一个门口(洞),进去里面再分房子,嗯,这就是上海弄堂?跟那些为了观光而建的也不太一样,从外面看里面挺老旧的,完全看不到住户家门,感觉还是挺新鲜的,尤其是老公,开始时还拍了个照,嗯...是人家在外面晾衣服的,街上经常都是晾衣杆,挂的整个楼也都是他说从来没见过。

由于后面抱着包子公主,也实在太累了,好不容易遇到个合适的(里面没那么乱旧的),可门口还坐个大爷,就没好意思照相,从网上转过来2张各位看看意思吧~

终于九拐十八弯的我们,到达了城隍庙外围~可老公抱着包子公主已经不行了·,完全没有兴致去看景色,结果我们就匆匆走去目的地,南翔~

~第一次去的人一定要注意~超超级重点~

这里就是著名的南翔馒头店!也是我们悲惨之地~印象绝对深刻啊

城隍庙里的人超多,南翔外面也都是满满的人,门口我们有看到一排长队,貌似是外卖的队伍,由于走路太累,太累,抱娃太重,我们决定上楼去吃,处于疲惫中的我们,完全没有想到,后来的结果,因为2楼没有服务员,只有1个点餐的工作人员,后面贴着点餐大牌,2楼坐的也是满满,人也挺多挺乱的,还是因为太累想坐下休息的我们决定上3楼,是的,3楼!

三楼一样是排长队啊,一开始我们排在队尾,老公先上去看了下说有2个队,我就问了一下服务员,三楼居然分档排队,按人均消费来排队。
1队(长队)人均50元,2队(短队)人均80元,为了快(就是我)决定去排80那档的,看到前面有人拿着菜单在翻,我觉得80这档能够先点,还是不错的。中途听到居然还有150一档,完全不用排队。

下图是我站在80那档拍的50的队,注意旁边的画,都是菜的那些...

下图是80那档的,排在最前面的人正在翻看菜单

呵呵,很开心,老公排的50档到了,我就放弃80跟他去对面了,可是洗完手坐下之后,点餐的时候,服务员居然告诉我们,桌上的桌牌就是点餐牌了,没了,没有什么菜单。
不爱拍照的我当着服务员真没好意思给大家拍一个,现在超级后悔!
真的是没有什么可点的,总共不到10样!
而且巨贵!
是的,巨贵!
一个有吸管的招牌蟹黄灌汤包居然就要35元一个!一个35元!
一屉蟹肉小笼包居然就要55元,才6个!
好吧,既然都来了,包子公主对有吸管的那个也很好奇,我们就买了2屉包子,一个蟹肉一个辣的什么来着+1个招牌包子。
总共花了我144元!是的,144元!还真是人均50啊,呵呵!
虽然小笼包味道还可以,但是太贵了,我就没再要。
而且包子公主根本没怎么吃那个招牌,我也不喜欢,里面水太腥了,外面面皮根本没熟。
事实证明!
还好我没继续要!
走时我看了一眼,耶?楼道里挂着的那些菜都是什么?!怎么没有...
因为出来以后,我们看到了!
下面那幅图,我和老公当场Orz吐血啊!

超级的大坑啊!坑的不成了!

看到没!看到没!一楼外卖只要15元一个啊!盒装蟹粉更便宜啊!22元、12只。
跟我们的差了好几倍啊!
这么说,我们只要花60元其实就成了!?

后来我们又上去了,才发现,2楼卖的,也不一样价格。
是的!您没看错!
南翔3层楼,1层一个价格!
问服务员,会告诉你,每层卖的都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馅不一样!装修不一样!
我们吃的那个楼下没有得卖~楼下装修没有楼上精致,1楼更是没有座椅。
呵呵呵呵
注意看到第一图上旁边那些个画的朋友,想要吃到,我估计您需要去80那档或者150那档才能看到了。
50那档,只有包子....只有包子...1楼更是只有下图2种包子....

所以!朋友们,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仔细看清楚了,看清楚了再去!选择合适您的!

说实话,楼上招牌太腥了,我们实在吃不惯,觉得好亏,可人家店员说,里面用料是不一样的,估计楼上都是海鲜楼下都是猪肉?!楼上纯蟹肉楼下是蟹粉?但是楼下的,我们没有吃过,真的不知道跟楼上的有什么区别,我们是真没想到居然还会有这种3层3个价格,3层卖的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呢!

南翔外面的池子,坐上面吃饭根本欣赏不到这个景色~只有一楼走廊才行

老公发现的小乌龟~

这个旁边有家DQ,买了冰激淋休息了下~在KFC解决了包子公主的如厕问题(KFC和麦当劳真是好~)
城隍庙的游人超级多,里面走路的地方也太小了,人挤人!(旅游景点都这样嘛~)
我因为南翔的问题很郁闷(就是我,这游记攻略怎么看的,都没注意到啊,到那全都忘记了),加上老公最讨厌人多的地方,包子公主累的没兴趣走路了,我们也完全没有心情逛城隍庙了,既然已经到下午了,就打算找地铁直接去迪士尼了~

利用刚买的纪念卡从豫园站坐地铁到12号线迪士尼~出口的时候看了下价钱,7元~

北京后,看到别人写的游记,才发现,上海迪士尼也是有专车的,只在罗山路到迪士尼,20分钟一趟,很可惜,我们错过了~下次再去的时候,注意看看吧~

看到红蓝米奇米妮,满血复活的包子公主,求照相~

地铁站没有像香港那样很有特点~只有2个标志摆在那里~

★注意,迪士尼地铁站的出入口需要大家看一下,有的只能出不能进,有的只能进不能出,有的直接到游乐园,有的是到车站~不要走错~

我们从4号口走出去的,看到的就是车站,有4种车

第七个坑爹点,(粗心的麻麻能不能改改,就是我)明明看到了蓝色的车子,还在考虑是不是迪士尼专车,却因为来了黄色的,跑过去问了下司机,到不到玩具总动员酒店,一听到,我们就上车了,收费的啊·~
一元钱收费
其实我们坐了地铁之后倒车,用公交卡的话是免1元钱的,也等于没花钱啦~
★注意,住酒店的朋友,注意下图的蓝色车子,那个是酒店专车,免费到迪士尼的两个酒店的车子,给司机看下订单就可以免费乘车~不用花钱做黄色的车,有多少人会跟我一样用公交卡呢~

如果你坐了黄色的车子,他是不会停到酒店门口的,路途景色还不错,但又觉得中坑的我心情已然疯掉~车停在酒店后面,需要自己绕圈走过去~

从这个角度看是方形的,感觉好像水立方啊~

需要爬个小坡坡~身心疲惫的我很不喜欢~不过,看到那一排排的座椅,多可爱~我又瞬间天晴~满血复活了,

对面牌子就是酒店专车停车点,看它离酒店多近~~以后我们都是从那上下车~

旁边有行李车,东西多的话,可以放上面

老公先去check in,我跟包子公主在后面慢慢走,拍拍照~

可从里面和外面照相的卡通布景,玩具总动员的所有人物大概都在了吧,离着着近就会照不全的~嘿!

正门入口,一楼,玩具总动员酒店的门很多,可以从不同地方出来。瞧这大招牌~

服务台,分左右两个,老公在右边那个,左边那个可以预约餐厅和公主换装等服务,但是需要房号预约号,所以还是先CHECK in 再过去吧,我们到那里就把第二天预约乐园里面的皇家宴会厅给定了~

酒店CHECK IN 的时间是在下午3点,早去的朋友可以先逛逛酒店,或者在一楼休息,椅子很多的~
酒店的工作人员都会很热情的跟你打招呼~记得回应哦~心情会很好的~

中国游客在这方面就有些拘谨,放不开,国外都还是很热情的。
虽说工作人员他们是工作要求,可是你要是不回应,装作看不到,我想工作人员心里怎么着感觉都会很尴尬吧~毕竟他们也可能开始不太适应,久了,工作热情会不会下降,就变得很公式化很假呢~所以每次我都拉着包子公主回应人家~

一楼有个卡通等候区,都是小方椅子,摆在那里,可以给孩子看动画片解闷,我们去的算是比较晚了,因为没有人,一开始包子公主还以为是可玩的积木,非要拉着我去摆,结果推着费劲,又看到了电视,知道不是才放弃

玩具总动员酒店的卡通元素超级多,价格相对于乐园酒店也便宜,非常适合带孩子的家长们入住,包子公主就比较喜欢玩具总动员酒店~

这个动画在餐厅也有播放,可惜房间里面没有,超级可爱好看~嗯~我都看的不想走了

老公去check in,我们瞎逛~看到花园里面正好有人物照相~

酒店里面也是有卡通人物照相的,时间不一样,要问一下工作人员,当然总动员酒店里面的都是跟玩具总动员电影相关的啦~

园区里面超大的胡迪,包子公主还想摸摸,可惜连积木的高度都不够~

可爱的电梯,会有胡迪的声音哦~要在黑色感应区刷房卡才能选层上楼~下楼就不用了

注意,大堂是在二楼,一楼是阳光食汇~吃饭的地方~

我们漂亮的房卡,走的时候可以留作纪念的,因为一家三口住在这里,又买了乐园门票,所以给了我们三张,背面是乐园二维码~还有个人记录呢,第二天进园的时候我就拿了第一天爸爸使用的,结果门口就看出来我拿错了,好在是一家子无所谓。

胡迪牛仔系元素的一边走廊~房间边上贴着的是胡迪警官徽章~

绿色的是巴斯光年星级系~房间贴着的是星际徽章~

房间里面的照片,屋子不大,但是床足够4个成年人睡得~

住酒店的有免费矿泉水~,不用自己准备了,带到乐园里面是足够的,热水壶也可以烧热水~

处处都是卡通元素~好可爱~

调节温度的空调~

窗户外面的景观,还算不错吧,可以看到远处的乐园~

酒店提供的~酒店分布图,房卡夹,狮子王介绍~还有信封明信片和A4纸,都是卡通元素,可以带回家的哦~

玩具总动员酒店分布图,我们住在巴斯光年区~弹簧狗是阳光食汇

可爱的小浴室~

浴缸里面都不会很滑的~还有扶手可以扶~赞一个~

一家三口的小拖鞋~也可带走哦~

参观完房间,我们就洗澡洗头了,毕竟走了一天。
洗完就去一楼的阳光食汇吃晚饭
门口的工作人员会很热情的跟你打招呼~记得回应哦~
旁边小红门是卖点心蛋糕的,晚上10点关门,阳光食汇营业到12点~

食物相对外面来说比较贵,套餐都是60-90元左右,其实全球所有的迪士尼价格都是差不多的,不会差异很大,毕竟如果折合成美元,真的是对美国人民来说很便宜了~,10美元左右不到20美元哇~中国人民不能比啊~

注意,点餐不要光看上面的照片,食物旁边或者看食物也是有一些套餐可以点的~(我的鸭汤就是老公看到食物问来的,这算坑吗...)

我们三个人一人一份套餐,放了下包子公主的手做对比(4岁小女生)
老公是南瓜+饭~对于成年人来说是能够吃饱的了
包子公主是儿童滑蛋虾仁餐~说是叫虾仁,我看了一下,可是足足6个大虾啊~大虾啊~成人手指粗细的大虾~
米饭对于能吃的孩子来说可能有些少,但是对于饭量小的人(减肥的大人或者孩子)已经足够了
我的是捡漏鸭肉汤餐,这个鸭肉超值哦~里面一个大鸭腿,这个餐据说是中秋留下来没卖完的,被我赶上了~丸子是山芋做的~
盘底是什么?五角星~?漫威迷想到是什么了吗?

吃完饭参观了一下,门口有旋转楼梯可以上2楼大堂,分布图中的红色旋转楼梯。
儿童游乐室是在一楼,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每天都是有限制儿童数量的,可以带一个成年人,时间充裕的人可以带孩子来玩一整天呢~(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带着做游戏或者手工哦~)

█~迪士尼爱好者~█酒店里面有很多壁画哦~拍照的人会很喜欢的,地面也处处透着卡通元素,大爱~

窗户外面的夜景,蓝色的就是急速光轮的顶棚~会变色哦~

可惜这里距离乐园还是有些远了,只能看到高空烟火,乐园晚上的烟火为了配合城堡稍微矮些,这边就看不到了

~没有租车累趴的19日第一天迪士尼~

早上起来,很幸运~多云但晴天~
出行最好穿运动鞋子,根据后来看,园区内一天下来的路线有2万多步(记步器显示),加上排队时间,记得一定要穿上舒服的运动鞋!当然小心漂流弄湿,或者纯粹为了观光拍照,走走停停的人就算了~
记得涂好防晒霜,我们只涂了一天,以为天气还好啦,不是很热很晒,可是后来发现没涂就真的会变黑呢~。

大行李都留在了酒店,用了一个大背包装以下东西,老公背哦~
1,给包子公主带了一套备用衣服,防止中途还要回来换洗,洞洞鞋漂流备用
2,带上矿泉水6瓶,超足够一家一天的用水量了(接饮用水只要有瓶子就好了,事实证明天气不热就喝不了那么多,哈哈~)
3,雨伞2把,包子公主的雨衣一套,(本着坑爹原则,没有买大人的雨衣)
4,塑料袋,塑料兜若干,既可装东西又可防雨水~
5,备用湿纸巾,面巾纸。
麻麻本着坑爹原则,玩的痛快~只背了一个超小包,装手机,零钱,银行卡信用卡,湿纸巾面巾纸。

█~迪士尼爱好者~█小公主,小骑士,请把衣服装扮好~穿之前记得上个厕所哦~穿着那么漂亮的衣服可不好脱换哦~

时间不富裕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一定要安排好!
        ①排出你必玩项目的优先级,否则乱排队一定能把你虐哭,最后就是耗了一天,九成游乐项目都没玩到!
  ②建议每个去玩的朋友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十分强大!除了地图指引,还有游玩项目开放时间,演出时间表,餐厅菜单等信息超实用!毕竟纸质的地图太大,不太容易看全,现看可来不及哦~

当然,时间富裕的迪士尼爱好者是什么都不想错过的~那估计以上海迪士尼的面积,两天都不够啊

坐迪士尼酒店接驳巴士到了以后,还有一段路要走才行~没有来得及去厕所的,这里还有一个超大的卫生间。
当然,卫生间里面我们遇到了卖雨衣的大妈们...=。=!可不要听他们的哦~
没来得及吃早饭的,可以在星爸爸买点,或者不差钱的进去买。

赞一个!迪士尼的厕所是非常干净的!一进去还有股淡淡的香味,包子公主说从来没上过这么好这么香的厕所呢~(去过之后再去别的地方的厕所都是不忍直视啊)

公园大门口的雕像~这个是最早的,开蒸汽船的米奇~喷泉外喷的范围挺大~呵呵·~

█~迪士尼爱好者~█请注意,如果你照相技术不好,手机像素不高,或者一个人又很想照照片,

①迪士尼景区内有多个乐拍通拍照点(包括酒店里面也有哦),只要看到身穿带有“乐拍通”标志马甲的工作人员,就可以找他们帮忙免费拍照,并且领取一张乐拍通卡,每张乐拍通卡都有唯一的一个编号。
         ②扫描卡片背后的二维码下载APP,从线上下载这些照片。你可以通过一张乐拍通卡来绑定APP,所有摄影师为你拍摄的照片都会同步过来。
  ③但注意,这个APP是看不到清晰照片的 ,需要花钱购买才可以下载或打印,每张照片的价格是59元,保留30天。
其实可以买一张369元的迪士尼乐拍通一卡通,花钱的一卡通就是有卡通图案的了,园区内外商店都有,无限次的下载所有照片,卡片还能留做纪念,相信喜欢迪士尼的朋友,照照片绝对超过369张,平均才1元钱,蛮划算的哦。

记得检票的时候拿地图和介绍哦~注意~每天的活动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去了两天,第一天写着明天明日世界晚开一小时,第二天就赶上有新游乐项目开始,连地图颜色都是不一样的,而且第一天是唐老鸭标,第二天是米妮标,好有意思~。
由于是星期一星期二去的,没有赶上加勒比海盗,海盗是从星期四开始,好可惜!也不知道是不是固定的,去的朋友们注意一下~若是碰到没有开的项目,只能以后再来了~

带孩子的家长,请注意各个游乐项目的身高限制,有的是没办法去玩的·~,当然,带着孩子排队到地方了,也可以跟工作人员说两个大人轮换玩。

过了安检检票进去之后就能看到米奇花园,可惜上海迪士尼没有小火车可以坐~

没带车却带着孩子的朋友们,记得早点去租车~上海迪士尼租车采用先到先得~晚了没有,就只能抱着孩子喽~租车会给一张卡片写名字,当然可以不直接写名字只做标记,独一无二。
我们第二天租车之后,遇到发宣传材料的工作人员,不要拒绝哦~只有小孩租车才有的体验活动~小朋友可以去免费体验一下缤纷变化沙龙—免费贴指甲~(已经贴过指甲的,或者全套准备好的就可以跳过了)

█~迪士尼爱好者~█请注意,如果你去得早,乐园还没有开门,你可以在米奇大街拍拍拍的,因为外面会有可爱的黛丝和米妮照相哦~

我们是星期一去的,人感觉超级多啊,都是等着开园往里面冲的

没开园的时候,我就督促着爸爸去前排,好抢快速卡~上海迪士尼的快速通行证与别的地方不一样,他是专门有个集中地方,所有这个区的都在一起,搞的拿不同快速卡都要一起排队。
而我和包子公主自然等人潮散去再走了,免得挤着,嘿嘿!

第一个项目选择是爸爸拿飞跃地平线,我们去排相对比较近的漂流

█~迪士尼爱好者~█请注意~米奇大街上的商店,有卖盖章的梦想护照,一定要先买好哦~还有放铜币的纪念币收藏包~(收藏包出来买也成,不过后买护照的话章就不一定能盖全了)只为游乐设施项目而来的,就算了吧,这个是很费时间的收集游戏~

各种盖章地点,铜币纪念币的地点,人物照相地点,徽章交换,地图上全都有标明!人物照相有时间,请注意到地方咨询~
迪士尼的铜币纪念币每个地方都是不一样的~爱好者不可错过~酒店里面也有哦~

这算买不逢时吧~第二天在乐园里面买了一个红色的65元,第三天去到乐园酒店住以后,发现还有蓝色的,结果人家,降价了...降价了...变成45元了,唉!这算坑妈啊~

蓝色的应该是开园纪念型的,造型比较不一样

去漂流的中途看到了高飞和布鲁托~顺便合影吧~

他们两个人在乐园里面,米奇大街黛丝后面也能看到他们,不过要绕个弯进去里面才能拍照~

再提醒下,地图一定要在之前就看好了的,上海迪士尼很大~时间不多的同志们不看好地图找好目标,一定玩不全的!
我们第一天决定走右边探险岛和宝藏湾~可惜宝藏湾的海盗没开~

拿快速的地图上都会标明快字
我们走到探险岛那里的时候,就看快速通行道已经里三层外三层了~担心拿不到飞越地平线的,就跟老公说拿个漂流的也成,我跟包子公主就去排漂流了。

结果到了那里,漂流已经排出场外,可见多火爆了。
排到入口要进去场内排队的时候工作人员说要全员进去,我就没好意思继续,只能又出来等老公拿完快速再一起重排
(老公说我傻,直接排着就好,他再找我们,可我真的不好意思在工作人员说了之后还继续排着!不说就可以吗?!人少就可以吗!?外面排队就无所谓吗!?哭晕...好吧,我傻...)
不过像那种让孩子先走,后面假装去追,然后直接插队的,我是死也干不出来,我看到过,超级鄙视他们,感觉好丢脸!)。
老公回来说,到他那里,漂流的快速已经全部没有了+0+!才刚开园半小时啊!
我们等着玩漂流大概等了一个多小时,等的时候很多人都穿上了雨衣,老公才发觉@0@,会湿身啊!那个时候我已经用塑料袋包住包包了,保证包里东西不湿,也在给豆包公主脱袜子换鞋。
看他这样我就指着卖雨衣的地方说,要不咱俩买了?老公咬牙说,不给你这反悔的机会。愣是要跟我一起湿~嘿嘿!

相比其他游乐园的漂流来说其实不是很刺激啦~,不过对于胆小的包子公主,这真的是超级可怕,全程都蜷缩着~紧紧抓着闭眼不敢看,下来还很委屈的说,干嘛带我坐这个啊~我不喜欢...

玩完漂流之后,有能够照相的地方,觉得坐漂流没意思的也可以来照个相的~景色超级好看~

坐完漂流,我们就给包子公主换回运动鞋,由于胆小,怕我又蒙她,古迹探索营就没有去玩~看看时间,我们决定往前走去看泰山表演,从这里开始,包子公主就开始求抱了,实在是等待漂流的时间太长了。(时间全耗在排队了)
中途我们遇到了泰山的几个好朋友,照了个相~,一共4个,我们去的时间只看到2个就拍了2个。
到了泰山那里发现提前20分钟才让进,旁边飞越地平线的快速时间也没到,就继续往前走去海妖复仇号转了一圈,上面风景不错哦~,就是人多了些船上不好走。
杰克船长与泰山的表演非常相近,后来我们决定先去看泰山,工作人员温馨提示要先上厕所,可惜遇到故障等了好久,当时人太多,吵杂声太大,工作人员广播的时候,后面根本听不到,导致很多人都不知道故障,引起了小矛盾。后来好多人都走了,我们还在坚持,等待中途由于站在第一个,工作人员给了包子公主好多贴纸,笑~,结果最后还是停演没看成,不过工作人员给发快速卡了,下次再开演的时候可以先进去等。
我们就在旁边休息了一会,等了等时间去飞越地平线了。

飞越地平线用的是快速卡,等待时间不长,星空就没怎么看,若是等的时间长的话,抬头望望,很漂亮的~

飞越地平线是非常值得看的!虽然只有5分钟,可是超级棒啊!不剧透了,要自己去感受~

不过由于豆包公主的胆子,上去的时候就在问我,是不是过山车啊?是不是过山车?我说不是,她就跟着坐了。
等下来的时候,眼圈红红的,忍着,都快哭出来了,诺诺的说,又让我坐我害怕的...啊~好有罪恶感...

出来后是连到厕所的,很好看吧,有特色的厕所,看看后面的山~美不美~呵呵!

出来后已经快一点了,我们排队看泰山~
来迪士尼一定就看表演的,演得真的很好,尤其是妹子跟泰山居然都没有安全绳....?!

看完泰山,已经是1点半了。
我就催促着老公去排队,排队干嘛?
买火鸡腿~!
是的,2点是火鸡腿贩卖时间,只收现金~只收现金~
人超多哦~买了三个火鸡腿(太多了,包子公主根本吃不了一个的,我们带回酒店一个)这应该是乐园里面性价比相对来说最值的一个食物了。

买了火鸡腿,赶上了一个小表演,海盗在招收船员哦~有兴趣的可以去试试看。
边吃边看,等杰克船长的表演~

表演自然是一定要看的了~也是超级棒~记得坐前排哦~有惊喜~当然,对包子公主来说,又是一次小惊吓~呵呵~没办法,胆子实在太小了·。

没开的加勒比海盗,可惜,下次再看了~

据说能够在这里面看到游客坐的海盗船经过,可惜我们已经吃过了,海盗也没开,又要去看花车,就没进去参观~还是等下次吧~
进去集市看了看,都是卖海盗相关物品的~网上看的漂亮街道只看到出口,没找到入口,遗憾~

海盗宝座,看到一对男女在这里搞笑拍照~很有意思~乐园里面仔细看的话,有很多地方都是很漂亮的,可惜匆匆而过,没有好好细看~

独木舟没有玩,老公觉得划船无聊又累~包子公主估计又是害怕,也不知道够不够资格,SO放弃~如果对海盗有了解的话又爱玩扮演,其实应该蛮好玩的吧~(我倒是想玩,可惜...等包子公主再大些吧~)

之后我们就走到了花车巡回的终点站等着花车的到来~看花车的各位,一定要熟悉人物哦~不然气氛虽然很好但是内心很懵,就会脱离的啊~尤其是有孩子,孩子万一问,这是谁?你怎么办...
花车没有排照,全程录像,工作人员超级敬业~个个都是笑脸相迎,感觉他们好开心~

看完花车,我们买了一个米奇形状的饼~是的,饼~大饼~
老公说非常浪费钱,性价比根本不值,不过我看的吃的很开心~
包子公主害怕的缘故,我们没有坐矿山车,就站在旁边来看,包子公主看的倒是挺开心~

之后拿了一个小飞侠的快速卡,我们就去走迷宫了~

爱丽丝迷宫是照相的好地方~景色很漂亮~梦幻~

会变化的玩具~小朋友很喜欢玩~

其实我是出了迷宫才看到有盖章机器的,这个时候才想起来需要买个梦想护照。功课没做好啊

出了迷宫,我们就去坐小熊维尼了~,这个在香港的迪士尼里面也有,不过那里都是英文画面,这里是中文,这也算是热门游戏了,起码包子公主十分喜欢,说还要再坐一次~
门口还有蜂蜜罐~属于小熊维尼的,上海比较不一样,香港的是爱丽丝茶杯~旋转杯,其他游乐场也有咖啡杯似的,包子公主依旧不敢坐,怕晕...

坐完小熊维尼,我们就去看冰雪表演了,又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表演~注意看周围大幕,很漂亮,孩子们超级喜欢的项目~

看完冰雪出来以后已经快天黑了,我们顺着大街,走去看小飞侠~
嗯~又是个不能错过的好项目~垂钓似的独有设计,置身于梦幻之中,身临其境~
小飞侠对面就是晶彩奇航,这个真的一定要在晚上去才会超级好看,灯光效果最佳~

咳咳~路过商店,包子公主买了一件白雪公主的衣服~直接穿走~(又是我,白雪公主裙有亮粉,园区东西价格也...麻麻们慎重考虑,不要像我一样冲动)

坐完晶彩奇航,我们就去中心城堡了,白雪公主的故事在城堡里进行,楼梯上都是各个公主的浮雕~抱着包子公主的我们表示爬楼真心累啊。
出来后本打算去看烟花,不过包子公主一定要去坐旋转木马,(都是我拼命宣传的,说上海迪士尼的木马是有翅膀的小马宝莉~其实他们不是迪士尼的~)我们就放弃了第一个晚上的烟花~

比她平时坐的快了些,全程都没出声~呵呵,不过下来之后很快乐,说还要坐~不过已经关门了~

出来以后都已经9点半闭园了,我们去了旁边迪士尼小镇吃饭~累的不行了也没注意小镇有迪士尼活动,(一天都在轮流抱着包子公主~)出示门票能打9折~还是旁边另外一个顾客说的我才听到,后来服务员给补了一壶茶=。=!
10点多才吃完,人家都已经要下班了·~

是不是商家都不会提示啊?我觉得我遇到的坑都是这么产生的...不高兴~

最后抱着包子公主坐酒店巴士回的酒店~路上包子公主还说要吃面包,可是到酒店她已经睡着了....

悠闲的20日第二天迪士尼之旅

第二天迪士尼,我们决定租车,再也不抱了,胳膊受不了,包子公主穿得又是亮片衣服~呵呵~

还好今天也是个晴朗多云的日子~

这次进迪士尼我们就没有太赶,悠悠闲闲的进去,打算在里面吃早饭~米奇大街拍拍照~房子都好可爱~看到是谁住在这里了吗~呵呵

米妮开的甜心糖果店~超级好吃~就是价格略贵~

早饭是在小米大厨烘培坊吃的面包~小米是谁?你不知道吗~那我只能呵呵了~

谁的尾巴?嗯哼~

这绿色的又是谁~呵呵~

吃完饭,我们向左手边出发~正中央是米奇和华特的雕像,排队照相~大门入门还有乐队表演~昨天进来的早,都没有看到

没有进去帕帕里诺冰激凌店内~昨天吃过了就不能再让包子公主看到~

华特迪士尼大剧院~欢乐的小电影~包子公主不认识字,前面游戏只能我代翻译~后面就自己看了~乐的咯咯的~

中途路过城堡旁边,照2张~

看小飞象升那么高,包子公主又退缩了~

注意这里有个米奇俱乐部~是和米奇照相的地方!
就在明日世界入口上边,很容易就错过~
里面的壁画会动哦~最好停留下来看看~蛮有意思的~

米奇俱乐部出来就是漫威~停车的朋友需要绕前面去拿车~
漫威没听过?
那蜘蛛侠呢~、?
也没听过?
呃...那就聊不下去啦~

里面有些黑~男孩子比较感兴趣吧~包子公主到还难得认识个蜘蛛侠呢~里面有画画的,不过我们没去~

超级帅的美国队长~

钢铁侠~

从漫威出来,我们就去明日世界了~

天气不错吧,嘿嘿~

热门急速光轮,身高限制了一批人,惊险程度又限制了一批人,上午排队人很多,不过到了下午就没什么人了~晚上又是另外一种景色~下午的时候老公勇敢的去坐了,我退缩了~呵呵呵·~主要是要趴着,我怕我呼吸困难~速度是真的很快~

第二天新开的项目~创界~
不知道的可以去看电影普及·~跟急速光轮是一个电影~酒店有播放~

我要是能有这么一辆车~那真是帅呆了~

包子公主梦想的跑车~努力吧~

出了创界我们就去看了史迪奇,跟香港的差不多~去过香港的其实可以不用看了~
然后出来就去旁边的巴斯光年~这个跟香港的剧情稍微有点区别但是玩法差不多的~

从明日世界出来,我们就去了城堡,准备参加皇家宴会厅的午餐活动啦~
包子公主已经打扮的美美的准备见公主了~

好吧~拿着进门时候发的体验卡,来体验一下贴指甲~

之后去吃饭~首先是大厅~墙上是各种公主的城堡~没有1全拍下来有点遗憾~

排队跟美丽的公主照相~

照完相,楼上吃饭~点完我们才觉得,不应该给包子公主点餐吧,她跟本吃不了~可是好象来了就像要给她点儿童餐似的,感觉不点不合适~呵呵·

又要牺牲我的胃了~不能浪费!

中途会有迪士尼人物来照相~可惜不是公主啊·~

饮料免费续杯~嗯嗯~这个是点餐服务员告诉我们的,餐单上没有标明.....真是....
不过上来的吃的很好吃~这点还是不错的~撤盘也很及时=。=好吧,有时我都没吃完就问我要不要撤掉~不能浪费的我表示每次都说没吃完压力很大~

三个人点了三份甜点~嘿嘿!
不过包子公主吃掉了巧克力部分就不吃了,只能又是我跟老公干掉它们~已经撑得不行了~~~

没有拍照99特饮,图片很好看,实物嘛...乐园外面迪士尼世界商店里也有卖这发光杯子的,同样99元,可以看看实物先,想要买的话,还是这里划算,相当于送饮料呢~

(就是我~)说好的看公主与公主照相呢,怎么就一个公主呢,哎呀呀,千万别走出城堡,城堡附近还有个与公主照相的地方,可惜我们当时没有去!超级遗憾!,据说一次好像只有一个公主吧?几个公主轮流上场?都照全的话那要多久...

吃完饭,我们就慢慢走回到明日世界坐着消化去,等着大白出场~

欢迎来到大白超酷活力秀!和《超能陆战队》里人见人爱的医护机器人大白一起锻炼身体。
白天,大白会在明日世界的E空间•百事舞台等着大家来学习他的绝招“芥末无疆斩”和“神行弓步”。
还是小孩子可爱,大部分都会跟着学~大人就差些了~大概不好意思吧,没有人学~
包子公主学得很认真,一直跟着做动作~挥手、转圈~
不过过后就忘记了,呵呵~但是回家后有时还是会唱芥末无疆斩~虽然动作已经忘记了~

跳完舞,我们就去中心花园看金色童话盛典,我们去的晚了,到那里已经人山人海~

看完之后,我们又返回明日世界,打算等着看E空间~

在老公和包子公主休息的时候,我去了最里面的星球大战基地盖章还有买铜币~这里人挺少的·~看来只有星球大战迷才会看得懂~

超级贵...

从基地出来,我去星际贸易港转了转~看到门口有史迪奇拍照~大史迪奇

E空间百事舞台是一群人在跳舞~,老公觉得没意思,我们就走了。有时间休息的同志们看看还不错,赶时间估计就跳过了

夜幕降临的迪士尼乐园也是很漂亮的,每个区灯和地面都是不一样的~连厕所外貌都是...细心观察会很漂亮

晚上我们又去了一次小熊维尼~然后沿街盖了一部分章,之后绕回城堡正面看烟花~

烟花也是必看项目~跟城堡的动画相呼应,超级好看~听着音乐,好感动~而且到最后很多人都以为结束走了,烟花其实还没有完~我是晚走的,所以看到了很多城堡不演节目之后却很漂亮的画面

真的好想停留在迪士尼一辈子~

不过梦醒了,就要离开了·~

出门在外的21日上海过路游?

因为不再去乐园了,今天打算出门去上海市区~我们很晚才起床,最后照了相,买了铜币~11点退房,就坐车去乐园酒店入住啦~两个酒店如果互换入住的话,酒店是提供免费帮你把行李运送过去的,但是我们有时间,就自己拿着行李去乐园酒店了。

大熊商店里卖的大部分都是玩具总动员玩具~

上海乐园酒店没有城堡房顶的~感觉有些老式,工作人员依旧热情~

寄存行李之后,我们就从三楼大堂来到后花园,打算坐船过去对面地铁站~~

晚上会变色的水池~

指路牌~上面是谁~

这又是谁~呵呵~

从这个门出去,就能走到星愿湖坐船处,这里需要游客有住店门卡才能进,当然可以给他看入住信息。

可惜船是正常的船,没有什么迪士尼特点~坐在这里晚上能看到烟火,看城堡那么近没准也能看到灯光~?也许出乐园门,在湖边看烟火表演才是正确方法?

进了地铁,我们使用1日门票,在龙阳的肯德基吃了我一生难忘的午饭...(坑,具体我就不说了,反正二十多年第一次遇到)
我们决定沿着上海2号线走一圈,先去世纪公园-远远看到收费处就没进,转头去了后面超市~呵呵·
然后是上海科技馆,也是在门口照相没进~之后是陆家嘴~

陆家嘴地铁站能看到远处的东方明珠,依旧是没有按计划上去·,只在这里照相...然后坐地铁去了城隍庙边买纪念品边等人~
晚上下小雨了,我们就在城隍庙旁边的小杨生煎吃了晚饭,又没按计划去外滩赏夜景~还是只远远的看了看(话说,我们到底出来是干嘛的?说好的计划呢,怎么就吃生煎实现了呢)

晚上回了酒店,前台听到我们是住国宾厅,就带我们上了神奇王国贵宾廊直接登记~还可以预订服务
行李送到房间~包子公主就在贵宾廊听故事~贵宾廊晚上可以看烟火~不过第一天我们回去的太晚,第二天才看

夜景感觉不比外滩差哦~

故事是中文,香港的貌似是英语和粤语~

贵宾廊住客惊喜拍照~

国宾厅客房房间感觉跟普通房间没差别~但是有的房间是跟旁边相连的,我们对面的两个房间中间就有个门,他们退房的时候我看到门了,不过没仔细看是不是属于套房,旁边倒是有一间套房。

这个床没看到,大概国宾厅没有吧,我们电视下面是抽屉

随便逛逛没主题的22日

早上在贵宾廊吃自主早餐~由于前几天逛的太耗费体力,起的都比较晚,好在11点之前都有早餐,住同层国宾厅免费~
之后我们在酒店买了玩具,又出去迪士尼小镇逛了逛买东西

豆包公主玩起来就不想走的树洞~知道是哪里吗?

哈库拉玛塔塔~图中穿工作服的是乐拍通工作人员,有卡的客人可以请他们拍照~

中午回来2点吃下午茶,包子公主看电视,然后睡觉,(哎呀呀,说好的去游乐室呢,又放弃了)我跟老公吃了5点的小食,贵宾厅都是免费食用~
晚上起来一起去卢米亚厨房~

楼下卢米亚厨房~自助餐,价格略贵哦~

有迪士尼人物照相~看出来没·~每次地点不同米老鼠穿的都不一样~想要都照相,估计要费些钱了~呵呵

晚上回贵宾厅看烟火,有些远,烟火还成,就是城堡上的图片看不到了,不过下次可以试试看在园区外面星愿湖那里~

回家的23日~

第二天照例贵宾厅吃早餐,然后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先是寄存了行李,然后去对面小镇又逛了逛,回来后拿行李直接坐地铁去火车站,这次回去是在虹桥火车站,火车站真是大,1层是出站口,2层才是进站,我们一直走到头才坐电梯上楼~(好累~不知道有没有近路~谁知道推荐下啦)

火车坐了5个小时,包子公主一直坚持不睡,但是实在太无聊,临到北京还是睡着了...还好我们家离地铁近,不然还是打车了。

~总结~分析~

这次很多都没有玩,准备的也不充分~大概是迪士尼太大了~以我们的速度,2天是玩不完了,而且也没有细细观看很多地方~期待下一次能够慢慢体验吧~

迪士尼真的是比很多游乐园干净整洁~可惜游客素质不高,看完烟花留下很多垃圾,看游行不听指挥,乱插队没礼貌什么的,唉~
网上拍的都是在游客走了以后那段时间,但是工作人员真的很快就出来打扫了。
至于那些说没意思价钱贵的~呵呵~我觉得物有所值~迪士尼真的不是只玩游乐设施寻找刺激的地方~当然为了安全性停机这种事,大家都要理解,哪都避免不了,起码不是高危险还在操作,是为了保证游客和员工的安全性。
别的主题公园的食物也会做的很有新意很有代表性吗?建筑、餐具、包括包装纸袋也会很合适主题吗?工作人员的服装呢?热情呢?迪士尼从地铁就入手了,当然还包括地上的井盖~服务就更不用提了~这是别的主题公园能做到的?起码我到现在还没在国内见过~
你要看过电影保持童心融入进去才行~不然还是别花那“冤枉钱”了~毕竟刺激的游乐园有的是~

~香港与上海的游乐项目~

娱乐表演与美食购物这个就不说了,香港上海都是完全不一样的,去上海香港都是必须玩的项目,尤其是表演!绝对不容错过~

再来就是迪士尼在每逢过节的时候都会有各种不一样的即兴表演和布局~每年都是不一样的,想看全的话还真是超级不容易的。

香港上海都有的游乐项目(去过就可以不用再去了,想省时间的或在别的游乐园也有类似游乐设施)
1 小熊维尼-区别:上海的是中文,说明文字广播不同,玩法一样
巴斯光年-区别:一个是营救一个是历险,主题内容不同,玩法一样
3 史迪奇-区别:上海只有中文,香港有三种语言,内容一样
4 旋转杯-区别:上海的是蜜罐,香港的是咖啡杯,玩法一样,
5 旋转木马-区别:上海的是有翅膀的飞马~香港的是普通的木马,玩法一样
6 小飞象-区别:没做过,没法描述~从外面看是一样的
7与小飞象类似的,上海为喷气背包,香港为太空飞碟

剩下的嘛~就是各个公主和人物照相了,固定的米奇朋友们和公主,是各大迪士尼乐园里面固有的,区别就是景区分布里面的细节人物,例如香港可以见到爱丽丝~上海可以见到丁满~要仔细寻找才行哦~

迪士尼爱好者的非设施项目~人物照相~交换徽章~盖护照~签名~集贴纸~收集铜币~看表演~景色照相~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10-24 16:34

2016-10-25 12:53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