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天首尔济州岛的毕业旅行

happy (广州) LV.11
2016-10-24 11:14 188/4

旅行,尚未开始时,你会觉得有许多的不可能和不可思议,世界如此之大,世事如此之复杂,我们真的可以走遍世界?可是到了今天,我们便不怀疑这个可能性,而是换成了我们如何更加快乐地走遍这个世界?之前几年都是一家三口自由行,家里有个全能爸爸,我们两母女就跟着走就是。今年的韩国游碰上毕业季,所以有了两对母女出行的计划。而我也代替了爸爸的角色,从而也造就轻松懒惰的十二天韩国

机票篇

香港--首尔
去程:香港快运,起飞时间:07:25,到达时间:12:00,香港国际机场(HKG)---- 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ICN)。

首尔--济州岛
济州航空,起飞时间:14:40,到达时间:15:50,首尔金浦国际机场(GMP)---- 济州国际机场(CJU)。

济州岛--香港
返程:香港快运,起飞时间:07:30,到达时间:09:20,济州国际机场(CJU)----- 香港国际机场(HKG)。
机票价格:4大人共港币7352元,约6200元人民币。(包含去程每人20KG行李票,回程每人30KG行李票。)

住宿

Day1:香港富豪酒店(机场)
Day2-4:首尔天空花园明洞3号店三晚
仁川机场6001或6015号大巴明洞世宗酒店站下车。市内交通:首尔地铁4号线明洞站9号出口100米 。)
Day5-7:首尔MMMIO好宅三晚2130RMB
交通(首尔地铁一号线钟路5街站,6号出口下车,从6号出口一出来,左手边第一个巷子进入,巷口有一间 THEREDFACE运动用品店 ,往巷子内直走约1-2分钟,此时会经过右手边一条不起眼的巷子,紧接着你会看到你的右手边有一个比较现代感的白色直立式招牌 , 下面有另一个黑色的方形招牌上写 mmmio House 。请进入你右方的这栋建筑物内 , 电梯在你的左手边 。直接搭乘电梯到7楼即可)
Day8-10:济州岛海洋宫殿酒店(从机场搭乘600路到终点站下车即到)
Day11:Elin Hotel(艾琳酒店)

行程

Day1:广州香港
Day2:香港首尔:明洞闲逛、首尔
Day3:美术馆、梨花女子大学、Trickeye特丽爱3D美术馆
Day4:乐天世界、新世界商场
Day5:新沙洞林荫道、藏天市场
Day6:小法兰西南怡岛
Day7:time square逛商场
Day8::飞济州岛
Day9:中文旅游区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天地渊瀑布
Day10:香格里拉自助餐、hello kitty乐园、柱状节理带
Day11:济州市、新罗免税店
Day12:返香港,回广州

香港

选择香港飞是因为她的特价机票,但也非常喜欢港式茶餐厅,下直通车后直接往茶餐厅吃饱再说。飞首尔的机票较早,酒店选择了机场的富豪酒店,酒店挺不错,六百多元在香港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首尔塔、明洞

到达首尔后,先到超市买T-money卡,直接坐机场大巴到明洞,下车后往前走就是酒店,先去酒店办理入住,韩国的土地也是寸金尺土,我们订天空花园明洞3号店的四人房比较小,很干净,重要的是交通非常方便,住得挺舒服的。酒店后面就是明洞的旺街,先吃一餐正宗的韩国料理,石锅豆腐是我们的最爱味道棒棒的。

首尔塔

游玩:首尔塔的特色就是锁🔒多,到处挂的都是锁,可以将自己的心愿写在锁里,摆拍特别漂亮。负一楼还有贡茶、星巴克、小吃店类的店铺。夜幕降临,N首尔塔观景台是欣赏首尔夜景的绝佳地!塔上还有旋转餐厅,可边用餐边欣赏夜色首尔
交通:从明洞步行至南山电梯,乘坐南山缆车登塔。其实我们住的地方离缆车很近,我们四个人刚好一部的士,豪爽的欣妈豪不犹豫地决定的士出行

明洞

游玩:旅行团必去之地,明洞!这里是购物+美食天堂,汇聚了各种潮流店铺、街头小吃和餐厅,每间店几乎都会有一个会说中文的导购,有点像广州的上下九,到处都可以听到亲切的语言,在明洞完全没有语言障碍,深夜也热闹非凡。闻名的乐天免税店也在主干道上。
交通;地铁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

乐天免税店

乐天免税店几乎全是中国人,打折较多,价钱比较合算,现场买的东西除了韩国本土牌子外,其他均在离开的时候机场提货。如果没兴趣逛,可以直接App下载乐天免税店官网,网上注册好,直接下单,回国上飞机前取货。

美术馆、梨花女子大学、特丽爱3D美术馆

今天是一条轻松的校园路线,在以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为主的大学区,走走逛逛拍拍照,感受青春的首尔

美术馆

睡到自然醒,隔壁M记搞定早餐,两个小女孩要求去美术馆看看,地图上看离住的地方也二公里路程,可惜的是goole map居然用不了,悲催!2公里的路程被的士绕了一大圈,还没有到目的地,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放下我们,问路人,韩国人的英语水平确实不敢恭维,最后还是靠敏锐的方向感左逛逛右逛逛,找到美术馆的侧门

梨花女子大学

游玩:来到著名的梨花女子大学,和梨花墙合影是必做的!梨大很大很静,建筑也挺特别,最重要的是人少,自不然也成了两美女的摆拍好场所。梨大的校园四季都很美,校园外的女人街小商品琳琅满目。且因为在学区附近,所以各类商品的价格也不会太高,
交通:地铁2号线,梨大站。

韩剧里的啤酒炸鸡街知巷闻,到韩国怎能少了它呢!饱吃一顿,只是我们四个弱小女子哪吃得下一大叠炸鸡,饱得大家说这个月都不吃🐔了

特丽爱3D美术馆

游玩:下午前往弘大附近的Trickeye特丽爱3D立体美术馆。和沉闷难懂的美术馆不同,Trickyeye利用有趣的错视技术将图画营造3D效果,再配合有趣的pose,可拍出各种以假乱真的绝妙照片!
交通:地铁2号线,弘大入口站。

乐天世界

两妹妹的毕业旅行,怎能少得了疯狂的游戏呢!今天就是她们喜欢的乐天世界乐天世界分室内和室外,具体玩的项目不一一啰嗦了。来到游乐场,我就是一个看包的对于一恐高的人来游乐场,也只能呵呵了!但是还是非常勇敢的坐上了热气球🎈。乐天世界分室内和室外,我们将室内的游戏玩得差不多,才发现室外绝对是超刺激的,大家都不敢再去尝试了,就围观一下吧!

每个女孩心中的旋转木马

室外游乐场

晚餐尝尝正宗的参鸡汤

东大门

跟懒人一起旅行的特点:每天睡到自然醒,10点起床,楼下逛逛退房,早餐中餐一起到大名鼎鼎的王菲烤肉解决,11点开门,11:30已经排到楼梯下了,肉肉味道赞赞的,价格偏贵

饱餐一顿后搬酒店,韩游网订的MMMIO house,周围环境比较差,位置有点难找,在明洞搬到东大门,大家的心里未免有点落差,特别是两个小美女,紧皱眉头,一脸嫌弃。还好进房子后,很干净、温馨的感觉,而且餐具齐全,总体还是挺不错的,前台的美女是台湾人,不存在沟通问题

新沙洞林荫岛的下午时光,逛逛逛买买买,买得忘形忘照相了

小法兰西、南怡岛

今天是首尔周边一日游,朋友介绍的包车司机准时接我们,1300元人民币八小时,超值的哦!

小法兰西

小法兰西:位于首尔附近京畿道的小法兰西是韩剧的热门拍摄地,设计概念为“花和星星,以及小王子”,建筑风格宛如法国田园村庄,风景秀丽。

刚到小法兰西发生了一件非常窘迫的事,女儿的鞋子不小心踢断了,被迫在附近的超市买了对唯一款式的拖鞋,为了不破坏小美女的形象,本宫就穿着小法兰西唯一款式时尚拖鞋走足一整天,人生就是试遍所有不可能的事才完满说不定从此之后穿拖鞋上街就是时尚呢!

据说到京畿道都会吃的炒鸡,对于几个不太喜欢吃肉的美女不太感冒

南怡岛

南怡岛南怡岛坐落在首尔近郊春川市,是一个自然风景美不胜收的岛屿,也经典韩剧《冬季恋歌》的拍摄地。四季分明的南怡岛春天绿意盎然,秋季枫树成林,寒冬白雪皑皑。

广藏市场

民宿走出来就是广藏市场,没来之前,以为就是一市场,原来是吃小吃的,价钱不便宜

逛街

原计划行程:景福宫、土俗村参鸡汤、北村韩屋村、三清洞、仁寺洞。结果出门遇上下雨天,民宿离景福宫大概走二十分钟,没走一半,大家一致意见,找个有瓦遮头的地方去最后的行程:逛吃逛吃!!!

Time square,当地人逛的商场,很热闹,和明洞和东大门明显不一样的是听不到说中文的老乡,也没遇到会说中文的售货员,Time square的sky park,舒服!走走当地人去的地方,不一样的感受[愉快]

商场里面的石锅:所有韩餐最好吃的石锅豆腐,至今难忘

飞济州岛

三程机票,两程买了行李票,唯独首尔济州岛,网上办不了,因不知道有什么要办,于是提早三个小时到达金浦国际机场,谁知人家还不提前办理,所有的办理全程交给两个小美女,几分钟搞定,原来韩国国内机是不需要买行李票的,杞人忧天了!突然有种两位千金可以带我们去飞的感觉。
下机后坐600直接到酒店,600贯穿了济州市和西归浦市,景点都可以坐这部车。女儿在网上找的海洋宫殿酒店很赞,90平方,房间有洗衣机,位置很方便,楼下有咖啡馆、7--11、走五分钟就是西归浦市最旺的一条街,吃的东西也到处都是,四人对酒店非常满意,下次还会住这里。

这次的旅程时间比较长,到济州岛大家都不想跑景点了,就随性走走逛逛吧!绝对的懒人旅行

西归浦
海洋宫殿酒店

西归浦市的街道

中文旅游区

中文旅游区并不是因为那里能说中文,而是这块地区本来的名字翻译过来

中文旅游区是济州岛的综合性观光园地,也是韩国规模最大的休养地。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这是以探险家罗伯特·李普利(Robert Ripley)的精神为中心设立的世界最大的博物馆之一,展示着罗伯特·李普利(Robert Ripley)在35年间,周游198个国家搜集到的奇妙物品共700余件。

泰迪熊博物馆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对面的是济州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馆,门票:8000韩元/人。泰迪熊博物馆一共三层:底层是泰迪熊纪念品超市,喜欢teddy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选购;另外两层都是橱窗展示。外面是个以熊为主题的花园,可能看到大海很美。我们去的时候没见到旅行团,人不是很多。这里珍藏了过去100年来世界各国生产的泰迪熊的展厅”THE HISTORY“,展出世界名品熊的展厅"THE ART",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梦幻甜蜜的空间。

柱状节理带

从中文区坐600到国际会议中心下车,我们刚好四个人,坐公交和的士的费用其实差不了多少,愉快的决定以的士解决交通

天地渊瀑布

酒店往下走就是天地渊瀑布

晚上最省钱的一餐

省了晚餐,11点开始叫饿,任性地在酒店隔壁的咖啡店喝喝咖啡,吃吃点心。济州岛的夜晚格外清净,加上哈根达斯,满足矣!

香格里拉自助餐、hello kitty

自助餐

网上搜看到香格里拉的自助餐,想想在韩国还没吃过自助餐呢!最吸引的是香格里拉自助餐才二三百元,怎样都要试一下才行!其实我们被误导了,一直以为香格里拉就是那个高大上的酒店,去了之后才知道,原来中文区的是香格里拉自助餐,济州市内有一间香格里拉酒店。告诉的士司机去香格里拉,由于语言沟通理解问题,去了济州市的香格里拉酒店,走到半路发现不对头,立即掉头回去中文区的自助餐,下车只收三分二价钱,少有的良心司机👍👍👍

可能一直被误导的原因,自助餐离我们心中的香格里拉有些距离,但总体还行,但专程的士去的话有点不值

hello kitty

少女们心中的hello kitty,总共三层,楼顶还有小草坪

一直找大名鼎鼎的忆起之家,原来就在酒店隔壁。超值的鲍鱼套餐,三百一锅,份量四人足够,味道超好,推荐推荐哦!

济州市

坐600回济州市,从酒店要往回走,附地图一张

济州市内逛逛吃吃,新罗免税店

机场取货,新罗和乐天免税店就在隔壁

香港,愉快的结束行程。最后还是要谢谢我家爸爸的强烈支持,出钱出力,还亲自去香港接我们娘俩

2016-11-01 16:47

2016-11-01 17:19

看成免税偷渡场哈哈 ,去过济州岛但是没有去首尔诶,想趁毕业前去,大学生办理签证方便吗,需要资产证明咩,求楼主微信有些问题想咨询下下么么哒!

2016-11-01 17:39

引用 低空飞行 发表于 2016-11-01 17:39:51 的回复:

回复低空飞行:广州户口签证很简单,只需用提供身份证和户口簿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