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之旅—蓝色鸦片

xiaohe☺ LV.3
2016-10-24 11:24 915/7

最近微信关注了Juju,她会分享一些通勤穿搭和旅行小记,表示很喜欢,我也在此练习记一个流水账吧,以文字的形式记录这次旅程
本次旅行是单位组织的,但根据行程安排,大部分都是自由行动,所以呢,嘿嘿,我就带了庞大的亲友团,妈妈,姐姐还有小姨,第一次这样的组合,蛮期待。
         10月17日凌晨4点半,我们在单位门口集合赶往机场,我竟然没有困意,有点小激动,出发喽(妈妈和小姨)

11点左右我们到达广州,由于是晚上8点飞往塞班岛的航班,所以我们寄存完行李就去寻觅美食啦。。。。。我们去了珠江新城附件的點都德,吃的也就叫了网友推荐的金莎鲜虾红米肠、金牌虾饺黄,不要追靓油条等等。。艇仔粥挺喜欢,感觉比之前吃的更鲜一些,罗汉果茶也很喜欢,甜甜的
        还有同事直接去了小蛮腰的,可惜我们时间不够就没有再去拉,以后应该还有机会来广州吧,哈哈

晚上搭乘四川航空的航班飞往塞班,正常应该是4个半小时,但是由于台风影响,足足多了飞了6个半小时,感觉小腿已然肿胀,不得不提的是飞机上的餐点着实惊艳到我了,饮品竟然有葡萄酒(请原谅我见识浅薄,哈哈),我的是牛肉土豆饭,辣辣的,终于吃到对口味的饭了,重口味者,港式茶点吃多了真是甜到发腻啊。。
        塞班岛的时间比北京时间早2小时,所以我们到住的酒店已经是18日凌晨6点了,沿途的风景足以让人兴奋,刚好是日出的时间,整个天边镶了一道金边(此处无图,哈哈)
       行程安排是上午休息,中午11点半集合用餐,接着环岛游,但是我们是坚决不愿意把时间用在睡觉上滴,所以我们洗洗后就出门了
       酒店景色

上午没休息,导致下午坐在旅游大巴环岛游的时候我们基本都是睡过去的,我每次惊醒第一件事就是看我身边的3人是不是睡着了,顺势叫醒他们行程主要包括万岁崖、日军最后司令部、鸟岛、蓝洞

鸟岛

万岁崖

远观蓝洞

19日,我们去了让人心旷神怡的军舰岛,来到塞班,必去军舰岛,乘坐游船大概半小时到达,海水的颜色在阳光的照射下不断的发生着变化

逐渐靠近军舰岛,在岛上可以租放行李的柜子,2刀,躺椅和撑伞也是要租的,我们的行程只安排了在岛上停留大概2小时,随便玩玩拍拍照时间就嗖的没有了。岛很小,环岛一周大概也就15-20分钟。本来想要离开前再次前往军舰岛,只是静静的躺下来任时间流淌,无奈时间原因,也没有实现。 不完美总是要有的

友情提示:一点要注意防晒,防晒,防晒,如果不想要晒出比基尼线的话

海上拖伞无疑是一道风景线,不过本人的感受其实一般般啦,很安全,缺少些刺激感,香蕉船还不错,只不过玩的过程就感觉防晒都白做了,整个脸要被海水拍打无数次,过程中一半时间俺都是闭着眼睛的,同玩的一个姑娘自告奋勇要在最前面,估计喝到不少海水

下午去坐潜水艇,大概海下15-20米深,推荐,反正妈妈和小姨很喜欢,看到了海龟,还有同事在船上的时候看到有海龟浮在海面上,船靠近时,一个猛子扎了下去,但是我又错过,整个这一天,感觉妈妈和小姨正在以正确的方式被打开,开心的像个孩子

20日,跟着导游去了丛林冒险,其实就是去了塞班最高峰,穿越丛林、鳄鱼头海滩、参观斗鸡表演、圣母洞。之所以叫丛林探险,是因为路不算平坦,大概5人乘坐一辆越野车

塞班最高峰景观相当不错,但是友情提示,山上野草多,千万不要在山顶补防晒喷雾,否则很多小虫子会争先恐后的来亲吻你哦

鳄鱼头海滩

每次坐车到塞班中心都会经过海滨大道,自然被其恬静的风光和美丽的日落所吸引。在塞班是没有公共交通工具的,这里只有5万人口,基本都是私家车。游客到这里出行只能依靠出租车或者自行租车,推荐租车,这样就可以自由驰骋在广阔的大道,耳边传来动人的音乐,众人皆醒我独醉的赶脚,世事与我何干呢,光想象都是令人神往,无奈我们同行4人,都没有驾驶经验。出租车呢,比较贵,从我们住的酒店到中心需要二三十美金,对于我们既想去海滨大道又想省钱的人,就有了第三种方法,每天有多趟往返于各酒店与免税店的免费大巴车,但是从酒店上车后中途是不可以下车的,终点只能是免税店,海滨大道旁边有一家大世界酒店,我们就坐车到免税店,再乘坐反向从免税店回来的车到大世界酒店下车,观赏日落

很喜欢下面的场景,爸爸在为海里嬉戏的儿子们拍照,记录美好瞬间,远处,一个渔夫要回家了,结束了一天的劳作,是否带着满意的成果呢,或许妻子已经做好了热腾腾的饭菜,孩子围坐在饭桌旁,等待他回来呢

海滨大道一幕,车上拍

夜晚我们去了每周四才有的夜市,就像集市一样,有卖衣服的、蔬菜的,食物主要有烧烤、中式快餐、韩餐,这里有当地土著人的表演,也会邀请游客们上台与他们互动,我们当然很积极的参加呦

最后一天了,天刚蒙蒙亮,我们就出发去鸟岛看日出喽,云层太厚,没有看到从海平面升起的全过程

看完日出回来的路上,遇到了好多接孩子们上学的校车,在校车停的时候,街道的其他行驶的车辆也会跟随停下来,没有交警指挥,一副井然有序的样子

蓝洞,号称世界第二的世界潜水地,不会游泳,只是参加了浮潜,水中真的蓝的很纯粹,但拍照时会打灯,会更亮一些,接我们的小伙子说是父母都在意大利,自己在国内生活了十几年,又在韩国生活了几年,三年前来到了塞班,便打算留下来了,但是说要找个韩国人做老婆,因为漂亮,哈哈,潇洒自信的人自带光环哦

下午来了重头戏,我要去开飞机啦,180刀,挺贵,纠结挺久,问过参加这个项目的人,有人说好有人说没意思,每人感受不同,为了避免遗憾,我就上了,嘿嘿
          我的感受是挺奇妙的,是以前没有体验过的,起飞和降落都是飞行员操作,在平稳飞行后由自己操作,可以左右倾斜,上升,下降,由于算是低空飞行,会有真正在云朵中穿行的感觉,有时会看到云就像烟囱的烟似的快速飘了过来,有时会迷失在云中,看不清方向,高空俯瞰塞班别有一番感觉。环岛一周,二十多分钟。还有,身旁的飞行员很帅哦

塞班之行到此也就基本结束啦,空闲晚上的时候我们基本都在逛逛逛免税店,哈哈哈
         如果时间更充分一些,还想再去军舰岛看碧蓝海水,漫步于海滨大道,看夕阳西下,去有星星沙的沙滩去捡星星沙和贝壳、去看看教堂和博物馆(妈妈和姐姐、小姨去了)
        旅行运一直不错,无敌的好天气让我们更加流连忘返。存放心中,继续去往下一站吧。
        最后再上几张图吧

思绪被拉回来,太晚了,要休息啦、、、

2016-10-24 21:25

棒棒哒!

2016-10-24 22:43

收藏了!美不胜收。梦想地!

2016-10-25 13:26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0-31 13:50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02 21:44

引用 小花花 发表于 2016-11-02 21:44:09 的回复:

回复小花花:是啊,我也觉得超美,尤其是天气特别好的时候

2016-11-02 22:04

回复小花花:你好,有地接老张联系方式么?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