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的景燃烧着我(龙洲丹霞)

瑜乐 (深圳) LV.14
2016-10-24 12:34 212/9
  • 出发时间/2016-08-19

8月19日从银川坐火车到靖边(大约3个半小时),打车到龙洲村(费用70元),入住梁耀龙开的农家院,梁师傅的电话:18240826947,家里好干净,一晚上加二餐饭的费用是50元,挺不错的体检。
8月20号入住刘家大院(窑洞式,早餐加一晚上的费用是110元),租本地小伙王斌的车到统万城,陕北小伙人特好,带我从村子里过,省了门票,租车费是300元,王斌的电话:15029429954,他常带摄影师,所以他知道哪地方最美,他带我看了古柳,还有一些地方,包括龙洲丹霞景区还没收门票。
8月21号到县城入夏洲酒店(费用120元),非常好的酒店,费用又低。
我的行程杂乱无章,内心被一点打动,不管路途遥远,出发,最后一站落在陕北靖边
    夏天的龙洲弥漫着向日葵、玉米穗的清香,“火”的景燃烧着我

日落拉长了流浪狗、我、王的身影

岩层起着涟漪,我在红丘中抚摸着道道纹理,索性和岩层缠绵在一起。

此刻画面,想想都甜蜜!

小王给我摘了一小束野花,让我放到嘴中,我慢慢品着,至今还想着那味道

在波浪起伏中穿梭,第一次面对大自然,变得羞涩、拘谨、不知所措。

沙土中留着我的脚印,抓一把沙土在手中,让软软地细沙从我指缝中慢慢漏回大地怀抱。

抬头仰望天空,淡薄云儿撩动着天穹,太阳光蜕变着砂岩的束缚。

胡乱拍了几张局部,浑然天成的刚劲之美被我拍哪儿了?

我喊着流浪狗,她每次都充当主角,想忘都忘不了。

小狗跟着我,太阳光环发出黄色,山岭阻挡着我的追逐,大地少了阳光,岩石收回了魔幻。
       乌云在我头顶上翻滚着,头枕着红石头,风儿摩擦着石头发出嘶嘶声,黑云诱惑着我的邪恶,荷鲁斯之眼从积云中探了出来,安抚并压制着我内心邪念.

陕北我印象中夏天不下雨,在龙洲第三天大清早,小水滴聚成的云,又以大水滴落了下来,雨中传着雷声,我害怕轰隆隆的雷声,还是等雨停了再去谷底。

雷声收小了,雨点儿跟着小了起来,走近看到地面裂开无数大口,我展翅想飞入万丈深谷中。

远处的绿色覆盖在赤土上,山丘在云雨中变得扑朔迷离。

红砂岩的造型

红沙峁被雨水滋润着,散发着暗红色,走着走着又成一个人的谷沟。

岩壁上一丛小野花,绽放着野性之美。

拉着木扶手爬了上来,站在这儿俯视谷底,蕴藏着迷惑人心的风光。

雨飘了下来,小雨滴落在我的睫毛上、唇间、鼻尖,真是少有的情怀。

我欢喜下雨,心随雨愿,走到谷底大雨为我歌唱,雨滴在水中画着星辰,小鸟儿在枯木中翘首,小黑鹮修长身影印在水塘边,我伫立此景中,听着、闻着、看着。
   把双手伸了出来,雨点在我手中汇成小水窝。

风车在云雾中扭动着臂膀

开凿的岩洞好想钻进去,王说,里面有几个大房间,还有一口水井,等我下次去带我钻。

雨下得太猛,淌过水面上临时用木板铺设的小桥,到了对面往高处的山坡上走,看春水荡漾在红石中,想起了那年的花季雨季。

起着泡沫的雨水,蔓延在松软红土中,踩在上面脚陷了下去,高耸的山涧只听到哗哗声响。

小王不知我今天冒雨下谷底,他一路问人,总算在谷底找到了我,狠狠说了我,被人关爱那一刻心化了,转过脸庞任泪花混着雨水肆意滑了下来,原以为我最坚强。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4 20:27

看了你拍的照片,心里就痒痒了,真想去那里看看。要能碰上一只流浪狗就更好了。哈哈!

2016-10-25 08:51

引用 西雨石 发表于 2016-10-25 08:51:04 的回复:

回复西雨石:我还认为你去过那,只是我不太会拍摄,那里美的地方太多,回来后小王发给我别的摄影师拍摄的,就是大片的感觉,有点像美国的波浪谷。

2016-10-25 11:35

引用 瑜乐 发表于 2016-10-25 11:35:18 的回复:

回复瑜乐:你拍的已经很不错了,关建是用心,心情决定着眼前的景色。

2016-10-25 13:23

引用 瑜乐 的图片:

2016-10-28 08:32

引用 西雨石 发表于 2016-10-25 13:23:19 的回复:

你拍的已经很不错了,关建是用心,心情决定着眼前的景色。

回复西雨石:我还跟小王说,如果以后你看到小狗,给他一点好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