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凯恩斯大堡礁圣林群岛9日游

行程计划

Day1 12月31日 悉尼凯恩斯
Day2 1月1日 库兰达热带雨林
Day3 1月2日 大堡礁潜水
Day4 1月3日 乘坐热气球--道格拉斯港
Day5 1月4日 租车开往爱尔利海滩
Day6 1月5日 高空跳伞--艾尔利小镇半日游
Day7 1月6日 直升机鸟瞰心形礁--白天堂沙滩
Day8 1月7日 上午白日梦岛--下午汉密尔顿
Day9 1月8日 艾尔利海滩--准备行李飞悉尼

关于行程

好多人看大堡礁都飞去凯恩斯了,其实去过的人都知道艾尔利海滩那里的风景可是要漂亮很多喔。外出旅游还是一如既往的找酱游旅行提前给我们定了行程和旅行中的各种机票酒店。下面是酱游旅行的信息,需要的驴友们拿去吧

Day1 早上收拾行李然后中午打车前往悉尼mascot机场,下午飞凯恩斯,飞行时间3小时。由于酱游旅行给咱们安排了机场接机,当我们抵达凯恩斯机场的时候,导游eva就已经在机场出口等着我们了。

Day2 由于策划师说库兰达热带雨林不需要导游包车,所以给我们安排了库兰达热带雨林一日游。早上巴士准时出现在我们酒店门口接我们去到了库兰达的山脚下。我们就拿着电子票去换票窗口换票了。

库兰达热带雨林比想象中的要大很多,如果带着小孩安排一天的时间是需要的,不太喜欢热带雨林的朋友们也是可以安排半天时间的,但是时间会有点赶喔

坐空中缆车视觉棒棒哒

Day3 由于早上9点钟的船出发前往大堡礁潜水,所以我们早早就从被窝里爬起来了。当时正值new year还有圣诞假期,所以游客特别的多。温馨提示小伙伴们排队上船的时候要记得提前到码头的换票窗口换好票先喔。

晕船的朋友们要记得吃晕船药,途中好多人都晕船都跑去买晕船药了

第一次潜水又新鲜又好奇的

啊啊啊啊啊....海底世界真的好美啊,感觉一天的时间不够潜水。亲们,去大堡礁潜水都是安排一整天的行程喔

平台里也安排了一个小平台给小孩玩水,娃们开心的不得了

小朋友穿上这套潜水服也是苦苦酷酷的

潜水的同时还可以坐海底玻璃船看海底世界,然后还有饵料提供给大家喂🐟🐟

第四天我们4点就起床出发去坐热气球了,因为6点就要开始乘坐热气球看日出,而且坐热气球的地方离酒店有些距离要坐一个小时的车到达。

虽然很困,可是看多热气球整个人都被惊醒了,简直是太漂亮了

热气球结束后我们还和工作人员一起收好了热气球,结束我们的热气球之旅.

大概8点钟后我们就乘坐热气球公司的小巴回到酒店.休息片刻后便驱车前往道格拉斯港道格拉斯港有有小大洋路之称,图中的风景还是很美的,值得一去.之前拍的照片都删了,只找到这张

凯恩斯的朋友说其实凯恩斯也不漂亮,艾尔利海滩还有汉密尔顿岛那个地方才是度假的好地方,他们一有时间就会自驾去那里度假,于是第5天我们早早就去租车公司提了车向艾尔利海滩出发,下面的美景都是去艾尔利海滩途中遇到的美丽景色.

6点多钟我们就抵达了艾尔利海滩酒店.

第6天早上酱油旅行的行程定制式给我们安排了高空跳伞的项目,哈哈我还是很期待这次勇敢的跳跃的。

当直升机🚁飞到4000米高的时候我有点害怕了,看着一个个在我面前跳下去,紧张也随之而来。轮到我的时候,准备移到门口的时候我都不敢睁开眼睛,因为真的太高了太害怕了。

高空跳伞有山跳和海跳,我选择了好跳因为景色会震撼点。刚跳下的那刻冲力很大,脸都变形了,看视频都觉得自己好狰狞,都不忍目睹了。

但是过了一会速度开始没那么快的时候睁开眼睛发现眼下的风景真的好美啊,好想就这样旋在半空中欣赏这迷人的海景,在半空中时候教练让我尝试了降落伞的转圈,手臂使劲往左拉就是往左转往右拉就是往右转,挺好玩的就是我都没什么力气拉我觉得这是一项体力活

虽然这项运动很刺激,有生之年还是要尝试一次的,哈哈以后有机会还想再跳一次。

跳伞🔚后,我们坐着小巴回到了各自的酒店,下午去逛了艾尔利小镇,小镇紧邻海边,生活很悠闲恬静。

第7天早早就起来在酒店门口等小巴过来接我们到惠森迪群岛的小机场坐直升机鸟瞰心形礁。我觉得来艾尔利海滩不看心形礁那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喔。不说那么多了,上图

图片完全没有PS喔,感觉手机拍不出它的美。

小孩也是可以坐🚁,想带娃去的尽管放心啦。

🚁体验🔚,做小巴回到酒店休息片刻后前往码头准备去白天堂沙滩。当时我们定了在艾尔利海滩water'edge resort的酒店可以看到海景,价格相当亲民,才213澳币,里面的住宿挺新的,面积也大住的是挺舒服的。

下午我们码头乘坐oceam rafting去白沙滩,ocean rafting.首先我们先到达白天堂海滩的瞭望台观看白天堂海滩,前往白天堂沙滩要走30分钟的山路,当时真的累扁了的节奏.

白天堂海滩的傻子好白,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的人的眼睛都睁不开。

下次有时间还想再去好好感受的美.

第八天行程策划师早上给我们安排了白日梦岛半日游。我们也是9点钟就去码头换票搭船前往白日梦岛,船程30分钟.

白日梦岛里的项目很多有潜水皮划艇等等活动,岛上还有许多野生的小动物看。

11点多我们到达码头准备坐船前往汉密尔顿岛,前往汉密尔顿岛的船有很多个班次的,大家错过了上一班,可以等下一班的船。汉密尔顿岛的景色真的很漂亮,经济条件好的可以选择住在汉密尔顿岛上。

汉密尔顿有电瓶车租,但是最好提前预定,因为旺季的时候可能就会租不到,汉密尔顿岛上坡下坡的路比较多。走路的话会很累喔。租不到电瓶车的别太沮丧了,岛上有免费的巴士可乘10几分钟一班.

本来还想定一晚去哈曼岛住的,可是由于是旅游旺季岛上的住宿全定🈵️了,导致我们没办法去,还是有些遗憾的,哈曼岛上就只有一个六星级的酒店one&only,预订此酒店的客户会有专门的豪华邮轮接送到岛上,服务超级棒的.于是我们第九天早上在小镇上逛逛下午就收拾行李去机场坐飞机飞回悉尼了。

总的来说这段旅程还是很开心的,就是吃的不怎么习惯,有点怀念中国食物了

关于交通

凯恩斯艾尔利海滩基本上不需要交通工具,因为酒店一班都聚集在码头或者海滩旁边,交通还是很方便的。酱游旅行定制师帮我们购买的景点票通常都有大巴接送的。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10-25 19:54

引用 🍡Yokie🐾🍇 的图片:

2016-10-25 20:15

楼主的照片拍的真不错,游记也很有借鉴意义,你家宝宝也好可爱哦,萌化了!大堡礁真的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我们之前也选择了太阳恋人号游轮,豪华大气上档次,哈哈,主要是服务特别好。浮潜和海底漫步都非常好玩,可以看到特别美的海底世界和海洋生物。下次还想去呢!

2016-10-27 11:05

引用 小小的故事 发表于 2016-10-27 11:05:59 的回复:

回复小小的故事:谢谢啦,澳大利亚真的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国家,去了一次还想再去,回来了又会不断想念的地方

2016-10-28 09:52

引用 wlining 发表于 2016-10-25 19:54:04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回复wlining:哈哈 鼓励鼓励 我也是好懒好久之后才开始写的

2016-10-28 09:52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