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女2016年暑假之旅(北京新东方学习、越南岘港、韩国首尔)

乐乐xeek LV.9
2016-10-24 13:56 487/6
  • 出发时间/2016-08-13
  • 人物/带小孩

女儿四岁开始我们暑假和寒假带她去自由行,现在她已经11岁去了好多好多地方,2012年儿子来到这个家庭从他3个月开始就和我们到处逛,但是从来没有想过给他们留个纪念,一直懊悔啊,不过什么时候行动都不算晚,决定不再犯懒了,去年从小美女俄罗斯游记开始写,这是第三个游记了,感觉越来越明白方法了。小美女马上六年级了,为了让这个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小美女,继续巩固学霸地位,暑假行程安排如下:
1、小美女先去北京新东方学习英语一周,这是小美女人生第一次独立在外学习
2、弟弟去接姐姐一起去越南,只为人生必到五十美景之一的岘港
3、回去从韩国首尔中转这样避免走回头路,还可以带孩子们去乐天世界游玩。
     这趟基本以慢生活的度假为主,只有两个城市玩的地方也都是孩子们游乐为主,希望把孩子们看过的风景都记录下来,希望在我们老去的时候,回味起来仍然历历在目
另外附上小美女游俄罗斯的链接http://www.mafengwo.cn/i/5431652.html
              小美女2016寒假之旅(普吉岛新加坡)的链接http://www.mafengwo.cn/i/6163415.html

行程安排

Day:1-7: 北京 (新东方英语学校,小美女独立学习)
Day 8: 北京    [airbnb订的房]
Day 9: 北京--岘港 [美溪海滩 ]
Day 10: 岘港   [ Big C  海鲜街  会安古镇 ]
Day 11: 岘港   [ 巴拿山 ]
Day 12: 岘港   [游乐场 水椰林]
Day 13: 岘港-首尔  [ 岘港逛街 光华门 明洞 ]
Day 14: 首尔    [ 乐天世界 海底世界 ]
Day 15: 首尔    [ 东大门、仁寺洞、明洞 ]
Day16: 首尔-回家    [仁寺洞 明洞 机场免税店 ]

都是用手机拍的照片,纪实为主,从游记中挑选了几张相片放在卷首,相片中没有什么好似梦境的美景,都是孩子们可爱的样子,承载着满满的回忆:)

day1-7

启程了,小美女在妈妈陪同下出发去北京,秀一下

还有一个小伙伴一起去,一周时间封闭学习

新东方学校的泡泡学习营,泡泡英语学习营是针对6-12岁少年儿童量身打造的有效锻炼英语各方面能力的欢乐体验课程。该课程由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教授,快速提升孩子的听力、口语、词汇水平及阅读能力,同时采用多类别、轻松乐学的学习方式,充分调动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学生们可以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学习地道的英文表达方式,锻炼听力能力,提高口语和交际水平,充实词汇量,增强阅读能力,培养自信心。该课程通过专业、训练有素的教师架构并开发能够快速提高孩子语言沟通、听力与表达的课程,孩子们在参加学习和活动的过程中积累能力,在团队活动中与人合作,从而让英语听说成为快乐的体验。条件类似如三星级宾馆吧。

学校的宿舍

顺利到达学校

坐车走了,很开心啊,麻麻是各种担心啊,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新认识的室友,小美女不亏为合影杀手哦

辅导员老师,小美女很喜欢她

上课场面

穿的营服吗

孩子自己会整理房间了啊

这都是一个年龄的孩子吗,身高差这么多啊

吃集体食堂,没有剩菜啊,这个要表扬

这是一屋子学霸吗?

合影杀继续啊

继续开杀啊

美女在角落也能闪耀

玩得挺开心啊,新东方的所有照片都是老师发到微信里面的,我也是一张张找那张里面有小美女

外教老师,这哥们多大岁数啊。

与此同时,弟弟学习表现也很好哦

day8

北京和姐姐会和开始下一段旅行,一路吃过去的啊,看看前排小朋友的眼神 哈哈

吃饱就睡,这是小猪的生活啊

和姐姐同一地点照张相

姐姐也登上返程的大客车了。我们一家要团圆了

终于看到宝贝了

小姐弟会和了,姐弟帽啊

airbnb上面订的房间,第一次使用,一室一厅两张大床正好可以睡我们家4口人,528元一晚,果然物美价廉啊 是在北京一个居民区里,房间有专人打扫,下次有机会还在airbnb上面预定。

见面后的第一顿饭,一个茶餐厅,小美女饿坏了哦

儿子这有点夸张啊

来个父女照的背影

小区里面,姐姐很疼弟弟的,见面就带弟弟玩啊

来到北京机场开始下一段旅程,直飞越南岘港,机票、签证、宾馆都是携程网订的,注意里面有很多优惠劵,有用你就买连续预定很合适的。机票大人1500元,儿童半价,但只有5公斤托运行李,5公斤手提行李,我们两个行李,可以合并使用。

滴滴送机非常方便70元就送到机场了,这里有淘气堡,多大的孩子都喜欢玩啊

小美女说这外国女孩是荷兰的,我怎么听着像河南的发音呢。

无敌剪刀手,你们将看到无数次,他就会这个。

day9

红眼航班一晚上就到了,睡了一觉当然是找个特色餐厅大吃一顿了,这是导游帮助找的专门招待外国人的自助餐厅,大概300000元一位,哈哈,数错零很正常啊,到这里立刻变大款,小费都给20000.越南菜味道还行,我们能接受。

食物样式很多,但是味道一般般。不如后面去的小吃好

街头小吃

南海鲜很便宜,不过做法基本是白灼,暴殄天物啊,偷我们南海的海鲜他们也不会做。

会安古镇是15世纪到19世纪东南亚保存完好的传统贸易港,其建筑和街道样式,受到土洋结合风格的影响,这种风格也体现在整个遗址的建筑中。 会安位于越南中部岘港市郊秋盆河北岸,会安江入海口的附近,距岘港市区约30公里,曾是历史上著名的东方大港。在会安城中,中国式的建筑物到处可见,而且保存得很完整。既没有遭到战争的破坏,也没有因为修建高楼大厦而拆迁。城里有完整的华人聚居的街道,亦称唐人街。唐人街里建有观音庙、关帝庙等中国式的庙宇。其中最突出的是福建会馆、广肇会馆、潮州会馆、琼府会馆、客家会馆和五帮会馆。这些会馆建筑雄伟壮观、雕梁画栋、金碧辉煌,古色古香。

小美女放河灯。

这种车叫你先死,哈哈,很形象吧

day10

巴拿山离岘港市以西约四十公里,海拔1487米,地形平坦像缩小的平原似的。目前,巴拿山度假区已成为高级酒店、高空缆车与主题乐园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景点。其中巴拿山缆车系统是世界上单线最长记录保持着。巴拿山也同时拿到世界吉尼斯的2个奖牌:即世界最长独线缆车系统和世界最高的缆车系统。山上还有一座巴拿灵应寺,寺中有一尊巨大的白玉坐佛守护整个巴拿山。

巴拿山上的法式餐厅,这里立刻变大款了1比3000,一顿饭几百块吃大餐啊

这些不到150元人民币

导游告诉我这是迪卡普里奥,我读书少不能这么逗我吧。谁能告诉我他是谁

山上冷啊

那个小弟弟在看什么

儿子最喜欢的擎天柱

这个大美女小美女不好pk啊

晚上我们让导游帮助找了一间越南菜馆,结果去了才知道华人开的,不过里面很不错,全是红木啊。

法棍不错,这里的海鲜做法比越南人做的好啊

来这里必须游泳啊

day11

七亩椰林,乘坐圆形的簸箕船参观椰林;在当地渔民的带领下,划船穿过水椰林,感受椰林的宁静和美丽,听渔民讲述过去美国战争的故事。继续航行到生态旅游区,资源休息,参加活动,如传统的渔网捕鱼,钓鱼等。

这造型

day12

带孩子们去了岘港最大游乐场,人真的很少啊

再见了岘港,有机会我们还要来哦

定的都是红眼航班,省钱第一啊,猜猜这是谁

day13

孩子们真禁折腾啊,清晨到达还能乐呵呵

想念已久的鱼豆腐 哈哈

红豆饼

食物质量立刻提高了啊

我们住的酒店,这个盛捷酒店是我们一家喜欢住的,房间够大,还有厨房,非常适合带孩子的家庭入住。我们遇到了Bigbang演唱会一晚上800多,还有两个早餐,首尔这家店比北京的店便宜哦

房间内部

为什么我要睡小房间呢

光华门,继续无敌剪刀手。

看姐姐的美女范

这个是生气了吧

酒店旁边就是仁寺洞,里面有很多小饭店,正宗韩餐啊

大酱汤

烤牛肉

冷面,韩国真的没有烤冷面啊,所以千万不要给孩子买烤冷面,真的危害身体啊

海鲜饼,必须带大葱的啊,小美女和妈妈都不吃,这块我一个人吃了

day14

酒店的早餐是韩式的,非常适合我们

酒店里面还有淘气堡

首尔乐天世界海洋馆

孩子们又来到乐天世界,他们都非常喜欢来这里玩,“乐天世界”是已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同美国迪士尼乐园一样被称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乐天世界位于首尔市中心,其主题公园有惊险的娱乐设施、凉爽的溜冰场、巨大的散心湖、各种表演场、民俗博物馆等集娱乐参观为一体的娱乐场所,除了主题公园外,乐天世界还有百货商店、饭店、免税店、大型折价商场、体育中心等,它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城中之城。

可以租一个童车,大概1万韩元

热气球可以看到整个乐天世界市内部分

雪糕很好玩

小美女起飞了

过山车

他们两个能聊到一起啊

海盗船

胆子真大啊,我们家只有小美女敢玩

day15

假装锻炼一下 ,天天吃,胖了好几斤了

韩国怎么能不购物呢,最新款三宅一生的包包

化妆品比国内便宜不少啊

还可以退税,退税的钱都够飞机票了。

首尔一定要吃韩定食。

用大众点评找的哦,这是找路指南

2016-10-25 11:27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0-25 12:27

引用 xiaoxiao_if 发表于 2016-10-25 12:27:57 的回复:

回复xiaoxiao_if:谢谢

2016-10-25 12:32

很不错

2016-10-26 00:52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0-26 00:52:50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鼓励

2016-10-26 11:55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