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旅途】四个老太太的天堂游—2016年10月马尔代夫密度帕如

violeta LV.3
2016-10-24 15:04 445/4
  • 出发时间/2016-10-13

妈妈不会发帖,女儿代写,记录一下四个老太太的天堂游。

最近在看马尔代夫的各种游记帖子,更加向往马代那片蓝蓝的天蓝蓝的海。入秋了,北京的雾霾越来越严重,每天生活在这灰蒙蒙的天空下,不由得更想逃离到没有雾霾的地方。听朋友说10月国泰航空有往返马累的特价机票,就愉快的决定了要去马代躲一躲。
先来张图片欣赏一下,有些阴天了

进入正式篇~~~

先来说说机票,朋友的女儿在国泰航空工作,说10月有北京往返马累的特价票,香港转机,往返两千多,这要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不少,虽然是转机不是直飞,但这票价还是很吸引人的,于是我们就赶忙定了10月13-10月19的往返机票,每人含税2750元,真的是超级值,而且航班的时间也还不错。

定了机票,下一步就是选岛了。2011年的时候女儿去马代度蜜月,结识了一个很靠谱的代理,这次我们出行,也是找这个代理定的。当时咨询代理提了很多要求,首先我们四个都是老年人,不会说英语,岛上必须有中文GO;其次,一定要水飞上岛,毕竟水飞机也算马尔代夫的标志了,不坐一次有些遗憾;第三,岛的规模不能太小,因为我们老年人也就在岛上溜达溜达,其他那些出海啊、浮潜啊什么的项目都不适合我们,所以岛要够大;最后,要有水屋,女儿说水屋很值得体验,很享受。代理帮我们挑了几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岛,最后女儿帮忙选了密度帕如这个岛,我们提的这些要求都符合,而且10月有活动,价格还很划算,赶紧找代理定下了行程,3晚沙屋+2晚水屋+1晚马累,当然马累的酒店也是代理定的,是合作多年的酒店了,比较放心。

在这里推荐一下我的代理小毕,真心推荐,用过才知道是真的好哦。有需要可以去看他的淘宝店铺:http://shop33612840.taobao.com/,还可以关注小毕微信:13641120999。

准备就绪,要开启我们的旅程啦~~~~~

10月13日,我们如期起飞了,香港转机

到达马累机场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开始我们还担心语言不通,找不到酒店接机的人员,结果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一切都很顺利,出了机场就看见了接我们的酒店服务员在等我们,而且惊喜的是,居然还会一点点中文,这给我们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跟着服务员,我们到了马累入住的酒店。

第二天早上由于时差的问题,我们很早就起来床,在酒店边的海滩溜达了一圈,提前感受一下马尔代夫的好天气。酒店前台告知我们11:30在酒店门口集合,去坐12:30的水飞机上岛,无比激动。

来一张马累酒店的照片,酒店对面过了马路就是海边哦

时间到,我们四个人准时在酒店门口集合,服务员送我们到机场坐水飞机,并告诉我们一些坐水飞机的注意事项,真是贴心啊。
很顺利的办完登记手续,在水飞候机室等待水飞机。
看这好天气,真是和北京天差地别啊

水飞机候机室里有美味的点心和新鲜的水果,只顾吃了,没有拍照
水飞机真的声音很大,不过带上耳塞也能接受,看着那些海上的明珠,这点声音也就不算什么了。真心建议去马代的TX要选择水飞机上岛的方式,真的不虚此行。
水飞上拍的小岛,很美丽

停在海中的水飞机

下了飞机就有酒店的接待员在迎接我们,帮我们把行李拎上岛,酒店大堂准备了欢迎点心和水果,吃了好多都吃撑了,哈哈

来张全景

密度帕如岛我们定的是含全餐的,没有选择全包,因为四个老太太对酒水什么的也不太感兴趣,升级全包的费用大大超过了我们在岛上偶尔点杯饮料了。上岛办好入住手续会给你带个手环,有了这个手环,可以在全岛的餐厅吃自助餐,岛上一个餐厅,一个大的休息吧,还有几个小的bar。

下面是我们沙屋的照片

总体来说沙屋的设施不属于很高档的,但是设施也很齐全,沙滩的品质也不错,坐在沙屋门口吹着海风,欣赏美景,很是惬意

唯一遗憾的是沙屋里面没有wifi,如果在沙屋想上网,只能到公共区域连接免费wifi,有喜欢上网的亲们可以租个随身wifi,对我们几个老太太来说,来这就是度假,还是不要总盯着手机啦~~

沙屋海边景色

在沙屋的这三天,我们每天都要去泳池游泳,大大的泳池人很少,在这我居然学会了游泳,很奇妙的经历

话说这个岛上中国人不多,到处都是老外呢

我们定的这个岛的套餐还有很多赠送项目,日落巡游,免费spa,还有渔民岛一日游等等,感觉很划算,不花一分钱就可以把每天的行程都排满,这里还得感谢我的代理,帮我选择了性价比这么高的岛

免费spa啦

下面是我们去渔民岛游览的照片,也很美呢

岛上的食物很好吃,我们一行四人都很适应这个味道,只是稍稍有些偏咸

沙屋的餐厅是全自助餐式的,想吃什么拿什么。第一次吃完饭,餐厅会帮你固定座位,之后每餐都在固定的座位吃饭。

在沙屋住了三晚,第四晚转到水屋,水屋果然没让我们失望,上图

另外,水屋是有免费wifi的哦,在这里可以随意上网啦

水屋不仅屋内环境好,而且水下环境也不错,在水屋的入海楼梯上就可以看到很多五颜六色的鱼,可见水下环境没有因建设水屋而破坏。

水屋的餐厅是点餐的,是西式的,可以有四种不同的搭配任你选择,菜品做的都很精致,都不舍得下嘴

不知不觉,这次的旅行就要结束了,要离开这个人间天堂,还真不舍。

临走前再看看这美丽的地方吧

最后一天,我们中午办完退房手续,乘坐水飞机回到了机场,寄存了行李,由于是晚上的航班,所以还有半天时间,我们就找了负责送我们离开的小黑,带我们逛一逛马累岛。小黑很热情,一直带我们在马累岛上逛,还给我们讲解,真像个导游,全程免费哦,最后只要给些小费就行了。

逛完了马累,我们就带着不舍登机了~~~马代,我们还会再来的!

最后再来一波马代美照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互相交流哦,这是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0-24 23:49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0-25 13:26

哎呀~看的心痒痒,好想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