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1018首尔游记

• 出发时间/2016-10-15

第一天,出发首尔

时刻半年后,我再一次来到了首尔,本来想着是去国内玩的,被忽悠忽悠就有陪同朋友来了首尔
10月的首尔很舒服,不热也不算冷,比我四月来的时候暖和多了。
事先在乐天上把想买的东西都买齐了,这样就不用花太多的时候在购物上了,毕竟我是一个不怎么喜欢逛街的人。

早上9.05的东航飞机,这次飞机没有延误很准时哦

一下飞机,我们就火速的快步走到过境处,因为四月来的时候人可是很多的,所以不要墨迹墨迹的走路。拿到行李一切就绪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
这次我选择的交通工具不是机场大巴,而是机场铁路,因为机场大巴涨价了(票价为15000韩币),机场铁路只要4500韩币左右(时间还和大巴的时间一样),所以我果断的选择了去充交通卡坐机场铁路去乐天玛特先去买吃的,因为有箱子可以装,不用那么费劲。

机场下来乘地铁①A’rex到首尔站(这个很贵的哟)
              ②机场铁路A10(韩币4500左右),乘坐11站到“首尔站”,
1号口出到达乐天玛特,先寄存行李,之后就开始逛超市

千万不要麻木的吃的随便拿,因为有些东西其实并不便宜。
乐天里面的试吃真心多啊,和我朋友在试吃泡面的地方吃了一圈就有点撑了,还有香肠,汉堡肉,酸奶,冰淇淋,水果(一圈吃下来晚饭都不用吃了)

因为我们住在明洞的空中花园2号,所以超市回家还算方便。
乘坐1号线到 市厅 换2号线,坐一站至“乙支路入口”202, 5号口出,步行至酒店。

第一天的晚餐我选择的是明洞的 Red Sun
也是网红之一,话说真心的量很大也好吃,锅子吃好后,可以请他们帮忙炒饭。
选择的中辣,像我这样比较会吃辣的人都会感觉有点辣啊!所以不会吃辣的朋友要慎重啊!
点了 蔬菜锅子+鱼饼+火腿肉+炸虾 (24000韩币)

Red Sun (辣炒年糕)
明洞2街55-14,2~3楼

吃好晚饭开始闲逛,因为我们定了晚上八点的“乱打秀“
朋友没有看过,特地陪同来看的。
不过这次看的演员换了下,其他就一模一样。
在你逛了一天后,坐下来看看这个还是很爽的一件事情

看好 乱打秀 已经9点30了
就在明洞小吃街上逛逛吃吃吧!之后就回酒店了,为明天做准备

第二天,梨花大学、弘益大学

第二天7点45分就早早的起来了,目的地梨花大学和弘大

早上出门的时候一个一罐香蕉草莓牛奶和养乐多
早餐我们选择了忠武紫菜包饭,两个人点了一份(韩币7000),味道真心不错,海鲜汤暖暖的好好喝,就是找的时候费劲蛮大的靠近乱打秀对面的小弄堂里面,走进去十几米右手边就是了

养乐多超级可爱哟!在超市买了好多放在酒店冰箱里面,每天吃撑早晚来几瓶

吃好早饭,我们开始了今天的行程,可是天空不作美啊!今天会下雨,满满的云儿啊!

“梨花大学”  2号线乙支路入口“243”方向乘4站到“梨大站241”2号/3号口出。
一直笔直走就是了。

个人感觉,梨花大学也就是给我们拍照下,留着到此一游,哈哈。

梨花大学 沿路返回到地铁站,下一站 弘大。
对于我来说弘大就是吃吃吃

“弘大”2号线 “240”方向乘2站至“弘大站”9号口出,逛弘大•••••(弘大大概是5点开始就人开始很多了,地铁站的出口密密麻麻的,比人广还恐怖)

校村炸鸡强烈推荐,真的好好吃啊!现在回上海吃其他的炸鸡都不能比啊!
只是这个难找了点,靠近弘大公园这。校村炸鸡的背后是星巴克,星巴卡前面就是一条马路,马路对面就是弘大集市的公园。

星巴克的布丁,4月来的时候特地去吃了,很好吃了。一定要去尝试哦!
到了机场我还买了两罐回家,哈哈

网红冰欺凌

由于天空不作美,我们五点多就反悔明洞了,准备在明洞度过我们的晚上。
今天的晚餐我选择的是“全州拌饭” 店面在明洞街离开首尔塔入口的另一端。
味道还不错,我们点了一份全州拌饭和一份猪肉汤,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去尝试的,就是找店面会有点累。

吃好正餐那就是美食的开始啦!哈哈

此肉狗我还是满推荐的,很大一个没价格也不算太贵(至少是在明洞小吃里面不算贵)
在明洞靠近首尔塔的街头,有个小亭子买的

上次来韩国都没有吃到鸡爪,无骨鸡爪真的好好吃啊!不过真心好辣

Cafe de paris明洞开了一家分店,4月的时候是在林荫道那边吃的。可惜现在只有葡萄杯,虽然很甜味道还可以,可是没有草莓杯好吃。
上海也开了一家,但是奶油不是鲜奶打的,所以果断没有韩国的好吃。

Café de paris(草莓杯)
4号线明洞站8号口,明洞2~3楼

第三天 北村韩屋、首尔塔

第三天的行程是 北村韩屋和首尔

8点起床,吃的还是忠武紫菜包饭,说实话这个真心适合当早餐的。吃好就出发·········

“北村韩屋”    2号线乙支路入口,“203”方向乘一站至“乙支路三街”换成3号线“329”方向 乘到“328”安国站,2号口,出来笔直往前走一段距离就能看到小红帽为你指路啦!

北村韩屋真的逛了好久,中间还穿插了下三清洞,一墙之隔却是两个不同的感觉

原路返回地铁站没吃午饭咯,参鸡汤

“土屋村参鸡汤” 乘3号线“安国站”上车,乘一站“327”方向至“景福宫”2号口出,笔直往前走看到CU25就左转弯,到达。两个人一碗吃的干干净净的。
这是我吃正餐以来,唯一一家不用点双份的

下午我们回了一次明洞,之后直接由明洞去了首尔塔。
4月去首尔塔是缆车上下的,这次我们决定爬上去爬下来,
加油

首尔塔真心爬的不是很轻松,因为毕竟不是为了爬山来了装备不咋地,下山的时候已经有点冷了。
4月的挂锁已经掉了,找到了挂锁的一个手机壳子,可惜我们挂的地方下面断裂了,桑心啊

下山了直接去了明洞吃定食

晚餐我们选择了韩国定食,感受下韩国饮食文化,看看量都很少,但是真的吃的好撑啊,味道也不错,主要是冲着可以穿韩服去的,价格我们点了最便宜的(韩币39000一个人)

明洞亭韩式料理店,明洞步行街上(靠近首尔塔的那一头,两楼)

晚上吃好正餐,又开始了我们的吃吃吃,随意拍

这个蟹肉棒一定要去吃啊,好吃的不得了

由于来韩国一次烤肉没有吃到,我内心不爽ing
所以大半夜和朋友走在明洞的大街上找烤肉店,不过真心不咋地,还是4月在弘大本地韩国人那边的好吃

养乐多冰欺凌 ,韩币1000
味道也就那样吧,吃个新鲜

爱上巴黎贝甜的这个面包

第四天回国啦!

睡到9点30分,起床吃了一点东西10点30分就出发去机场了,做的还是2号线换1号线到首尔站换A10
幸好我们早到了,乐天拿东西整理东西就花了我们2个小时,我这是买了有多少东西啊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10-25 13:26

引用 黄桃罐头小猪 发表于 2016-10-25 13:26:47 的回复:

回复黄桃罐头小猪:有时候就要任性下

2016-10-26 10:37

引用 妖妖🐢 就是你➡️ 的图片:

看着就好吃

2016-10-27 20:54

引用 礼拜F 发表于 2016-10-27 20:54:45 的回复:

回复礼拜F:还是比较良心的用料的

2016-10-28 10:25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0-31 09:56

引用 summylam 发表于 2016-10-31 09:56:20 的回复:

回复summylam:美食用的黄油相机滤镜过了下,风景有些用了黄油相机,有些直接未处理,人物用的也是黄油相机滤镜+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