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在大连,有你在拉肚子也是一种情怀

工作太疲惫😫中秋有个小长假赶快放松一下吧~大连 一个有海的北方城
匆匆忙忙定好机票酒店,粗发!

时间:2016.9.13-16,回来还能休息一天调整一下😄
人物:我和LJ

day 1,粗发!
我们的班机是早上8:40分的,上次去西安的教训让我们不敢有半点懈怠,这次乖乖的打的吧~
上海的天气很好,在出租车上还看到了日出,听说后面几天上海都是暴雨的节奏~

等登机ing,偶滴男神!

我们这次住的是酒店式公寓,叫途家,很温馨,交通也很方便,在民生路上,机场出来2号线就可以直接到达。
大连有好多广场~让我想起了上海的人民广场,这里确更安静 没有那么多嘈杂的人群。

午饭在酒店附近一家吃海鲜的餐厅吃的,在市内吃海鲜不怎么便宜,朋友们介绍我们去旅顺 那边可以吃到便宜又新鲜的海鲜哦~
👇2个菜我很喜欢,螺肉卷心菜,海胆老豆腐,非常鲜美~这里一个海胆要32元呢

午饭后 附近逛逛,感受下大连的街道,最喜欢到一个陌生的城市 漫无目的的闲逛,或许你会遇到惊喜~

大连这座海滨小城真的很干净~走到一半开始下雨 我们赶紧回公寓~之后便是一场大雨~雨后已经到了晚饭时间,正好在进行大连海鲜节,进去随便点了一些海鲜,这的价格不便宜,和上海差不多,纯属凑个热闹~歌手唱得不错~一边吃海鲜一边听歌很有感觉~

烤冷面~一直不懂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

第二天天气很给力哦~必须去看海~

星海广场,很喜欢这里,可以看到跨海大桥

女骑警已经取消啦 没的看了…现在只有在盛大节日的时候才会出来

莲花山~大连最高点,在这可以俯瞰大连全貌,可惜能见度不好

渔人码头,打鱼出海的船都停靠在这边,我们也出了下海,时间比较短,喂喂海鸥,吹吹海风感觉还不错,可以看到棒槌岛,但是航线的关系不能开过去

这里的建筑特别欧式,在这吹吹海风喝杯咖啡应该很惬意,可惜我们太赶了

喜欢这座像城堡一样的房子

码头有人售卖新鲜刚抓上来的海胆,只有10块一个哦~从来不吃生的我也尝试了一下,嗯~~~鲜甜鲜甜的~

下午我们前往棒槌岛,我叫它国家领导人的后花园,真的很漂亮,这里绝对比国外赞!我想我可以呆上一天~~人也不多

老外在这游泳~海边都是鹅软石 不是沙子哦,所以比较扎

东方威尼斯,感觉一般般,坐下船25一人,随便感受下吧,希望以后能去真正的威尼斯

今天的晚饭~重庆火锅~某人太爱火锅

回酒店后一下子拉肚子 开始发烧…………要命的是第二天中秋节烧还没退……郁闷😒,第二天Lj也开始拉肚子,发烧………我们一定吃坏什么东西了…但是到现在都不知道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好吧~2016年的中秋节2个人窝在酒店昏昏迷迷就这么过了,晚上精神稍微好点外出吃了点清淡的,然后又回酒店休息躺在床上看釜山行,囧~~~

拉肚纸只能喝粥

最后一天还好也是个好天 我们也满血复活啦~啦啦啦-~

碰到有新人举办邮轮婚礼~好羡慕哟,祝福

很喜欢这种欧式风格的建筑,在大连到处可以看见

中午在商场吃了港式茶餐厅 很喜欢这家店哦,菜式也好吃 很有新意属于创新菜,比我在上海吃的茶餐厅都好次

因为是晚上7点的飞机回上海 不敢跑远,打算再去星海广场看看大海。
因为开始放中秋假了 今天人远比前天我们来的时候多得多 热闹很多,有很多水性好的人们现场在海里抓海星和一些小蟹上来卖

星海广场旁边的海滨浴场,海水不怎么干净

最后我们赶回旅店拿行李,在旁边的咖啡馆坐了一下,泡芙很好吃,让我再感受一下美好的大连

回来后很忙碌一直没有时间更新,描述的也是比较简单,大家多多见谅啦~~~希望去大连的你们能够发现属于自己的美丽和美好~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25 21: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31 12:50

引用 xiaofuzhu 发表于 2016-10-31 12:50:3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