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10月自驾稻城亚丁

小敏窝窝 LV.2
2016-10-24 16:13 406/3

行程:重庆-雅安-泸定-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亚丁-稻城-理塘-雅江-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小金-日隆(四姑娘山)-映秀-都江堰-成都-遂宁-重庆

药品:红景天<提前一周服用>;肌苷片<到高原后服用>;携氧片<高原应急服用>;阿奇霉素<消炎药>;芬必得<止痛镇痛>;蒙脱散<腹泻>;谷维素<调节神经的>;创可贴;复合维生素,氧气瓶

生活用品&汽车:一次性雨衣<这个很有用因为亚丁随时会有雨>,洗漱用品,护肤品防晒面膜<必备>床单被罩,汽车<我们这次是轿车>备胎一个,机油,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各种车检标识,防滑链,冷却液<我们这次没带在路上买了一瓶高价80元,建议带上>...

零食:自热米饭,士力架,水果,矿泉水一件,饮料咖啡乐虎,豆腐干,有友凤爪,巧克力派,牛奶...

D1:重庆-雅安-泸定-康定
早上八点出发前往雅安,在雨城雅安多功乡午餐稍作休息,餐后继续前往目的地康定。前段路是有领导下来检查路上十几里路有交警所以很畅通,出了多功乡就开始小堵,有些路段是单边放行,开始领略318的风景,翻二郎山一路细雨绵绵,都说出了二郎山是两个世界果真是的,这边秋高气爽...游泸定后往康定住宿

泸定

D2: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稻城
早上七点半起床用餐后往摄影天堂新都桥,路上需翻越折多山,海拔4298,到新都桥后就感觉又是秋天又是夏天,因为金灿灿的,太阳晒着又很热,在新都桥拍照留影...

再继续前往雅江理塘稻城...一点钟的样子我们过完雅江在上天路十八的时候找个了坝子用午餐,318路上从新都桥开始真的是很美很美,只有有置身于此才有感觉...晚上吃住稻城

在路上遇见彩虹,手机拍不出效果啊,此次准备了单反的,只是内存卡被我拿掉了...

D3:稻城-香格里拉乡-亚丁景区
早晨七点半起床拉开窗帘就见到美美的一翻景象,收拾完出发去目的地,在车上用了早餐,自带的牛奶面包,一路上风景...

到达亚丁景区,又是细雨绵绵,买的雨衣忘带了,而且很冷,又有高反,走路踹不过来气的感觉,景区都没游完就走了,吸了氧也很累...还有那么美的风景支撑了我几个小时...

本来这瓶伊利奶是准备在亚丁雪山下的草场上用作拍照打广告的道具,结果提前在车上喝了...

下午大概三点多下山,开车往回走,在路上准备是晚上住宿理塘的,结果种种原因晚上八九点冒着危险开到了雅江,路上有几次差点出状况,手心都冒汗了雅江已经12点过了...

下面几张是用平板拍的视频截的屏,效果不太好,拍的时候已经是五点多了,太阳依然很强烈,月亮🌙也出来了!

D4:雅江-新都桥-塔公-八美-丹巴-小金
早上八点起床,早餐用的是我们带的八宝粥,吃完开始从雅江新都桥新都桥加完油往塔公草原方向一直开往小金,一路上金灿灿,只可惜我玩累了加上有高反完全不想去拍照了...

新都桥的路上,摄影天堂不是盖的...

塔公草原

八美的路上,这一路上施工的地方有两个,有一节路是单边放行的...

亚拉雪山,路上有个观景台,下车拍照的朋友建议把车停到马路左边,右边有个厕所坝子,停车五块,上厕所一块...

在去小金的路上,这一路过了八美看完亚拉雪山后就是一直下山,驾驶在峡谷中,风景就不用说了,海拔自然也低很多了,瞬间感觉自己活过来了,从丹巴小金,路上好多苹果,还有石榴,柿子...

前方落石把我们堵在路上了,路很窄,伸手出去就能摸到石壁...据说这些地方都是被512地震震过的

路上找了小河沟午餐,当然也是自热米饭

下午五点多就到小金县城了,是这几天来见过最大的一个县城了,晚上吃了顿火锅鱼,好爽.....回去早早的休息了💤

D5:小金-重庆
八点出发,到日隆,路过四姑娘山,过巴朗山隧道,路上就没怎么拍照了,因为心里一直想念着我们重庆火锅...

此次行程原计划是六天,因为本人高反缩短成五天了,总的来说此次出行还算顺利,愉快的结束了我们的旅程!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4 19:27

2016-10-24 20:26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