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優ぷ妞靌靌香港記(Perfect Raiders)迪士尼+海洋公园+酒店

吴森 (普吉岛) LV.5
2016-10-24 16:25 753/4

香港亲子游
旅行时间:2016年4月19日至4月23日
微信:wusen365H
摄影器材: 苹果6
儿童娱乐:淘宝(丁丁旅游)
国际机票:香港航空(徐州趣途旅行社)
酒店预订:携程,去哪儿,Booking,艺龙
手机app软件:地铁通,香港乘车易,十六番,大众点评,Google maps。
服饰:短袖,外套(一件预防突变 天气),雨衣(海岛气候)。
药品:绷带,创口贴,宝妈店里的各种小儿推拿贴

~~~背上背包带着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一起去旅行吧~~~

这次前奏要马很多字,因为带宝出去任何细节都要想到,大人做的越细致宝就少受罪,用时一个多月查看地图,评论,游记,以至于香港任何一个地方区域都在我的脑海里。希望带宝宝出去的朋友一定要仔细观看这片攻略少走弯路哦。
        不知不觉刚好离普吉岛之行一年之久,又是要出行的日子了,4月国际都市基本都是淡季,酒店和娱乐价格降低很多,这个季节对于自由行的驴友们是很大的福音哦。
         妞宝快6岁了很快就要上小学了,所以我和宝妈决定给妞宝一次梦幻般的旅行,考虑好后开始进行城市大搜查,目标要大娱乐性要强,最后选择了广州珠海的长隆动物园和海洋世界,香港的迪士尼和海洋公园,考虑许久因为香港这几年对大陆出的问题很不放心,毕竟带宝出去要以安全为重。可是最后通过了大量的查阅和攻略还是选择了香港,大都市的诱惑和小孩子对迪士尼一生的梦想难以抑制我对Hongkong的向往,既然选择了就不要改变大胆的去做吧!

选择机票是头等大事这次选择了朋友开的旅行社趣途旅行社,900多的徐州香港一位往返机票还包括送关哦,价格很有诱惑力有木有,听到这个价格我果断的定了下来。

开始查阅酒店,看到这的朋友们你们赚到了因为经过我长时间的观察发现香港的酒店并不是越早定越便宜,提前大约五天之内价格最合适,国内订酒店的app很多请听我道来,去哪儿以代理为主网罗平台最低价格,携程和艺龙有代理和自营,Booking自营服务各方面都很不错就是房型较少价格偏高。代理一旦出问题一层找一层身处异地很麻烦,综合考量我选择了携程的自营房间贵一点点,出问题携程帮忙解决就可以了还有微信小哥随时跟踪很不错哟。
      经过筛选我选择了二个地方(愉景湾和旺角),迪士尼位于新界大屿山周边有三个酒店:一:迪士尼乐园酒店 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三:愉景湾酒店,价格也是依次排序,在酒店这个问题上我做了最多的攻略环境好心情才好嘛。迪士尼乐园酒店价格1900加人民币环境好设施不错就是价格偏高,迪士尼好莱坞酒店1200加人民币设施较旧,这二个主题酒店早餐一家三口要500加人民币,愉景湾酒店位于风光如画的大屿山,价格在900加包括早餐,可以预定免费大巴去迪士尼路程时间在15分钟左右。经过深思熟虑选择了愉景湾在后面会有大量的图片与介绍,也是这次完美假期的开端。

旺角位于九龙油尖旺区人流量大购物的热门地点,在旺角和尖沙咀我选择了很久,最后选了旺角是因为这个酒店康得思酒店(香港五星级朗豪酒店)价格在1100加,踏出酒店便是香港热门购物区朗豪坊,地铁就在对面去哪里都很方便,宝妈购物累了想休息就休息,吃的应有尽有,为什么选择五星酒店因为服务好,特别安全,带宝的最佳选择。
          机票和酒店定好以后开始订娱乐和交通,我选择了淘宝的丁丁旅游店铺,迪士尼二日游(家庭游)1345元,海洋公园(家庭游)614元,八达通地铁卡(成人)139人民币(儿童)73人民币,香港不限流量电话卡(四天)27人民币,全部是实体票哦。看好限定日期迪士尼从当天入园起七天之内都可以再次入园,记住和检票的说清是二日票还要按手印哦。接着又买了宝宝喜欢的泡泡浴和浴缸膜玩了一天回来泡在里面别提多开心了。
         最后一个项目换港币1比1.2兑换,在中国银行兑换了3000人民币。接着就是收拾行李准装待发。

等待出发的那一刻,妞宝天天盼啊,满脑子都是米妮,儿童的世界我们成年人很少懂得,可是她们的那份童真是我们所缺少的。好了,步入正题香港游正式启动喽。

米妮我来啦

各种实体票

香港航空HX203,4月19日16点到19点三小时平安降落香港国际机场,机场真大不愧是国际机场,跟着指示牌出关不要跟着人群行走,看着LED选择自己出关的位置,不知道的可以询问工作人员香港的工作人员普通话还是很棒哒。
        寻找愉景湾酒店机场班车二号口28站台坐DB02a半小时一班,可以刷八达通后面有图展示。
        在附带一些有用的图片细致到极致~

坐上大巴大约二十分钟路程最后一站抵达愉景湾酒店正门,步入酒店check in,记住香港酒店预订只给登记好但是不会刻意给你留房间,如果你想要的房型没有了,酒店会选择免费给你升级或者收费加钱升级,很碰巧还记得在普吉岛艾美酒店免费升级海景房的激动心情在香港再次上演了。我订的山景房因想给妞宝带浴池的房间因太晚入住没有了此房间,免费给升级了海景房激动哇。早上起来惊喜连连上图喽~

美美哒

有范

早上一醒来妞宝起身看见大海激动的吧哇哇的好开心。早上酒店内吃完早餐还算比较丰富多以西餐为主,吃完后登上9点40出发的免费大巴大约15分钟到达迪士尼,开启妞宝的梦幻之旅,说到这里讲一下我看见过很多迪士尼攻略大多是在旺季使用的,对于我们淡季来说作用不大,可以说这个季节只要不赶星期六和星期日是完全没问题的,顺着玩想玩什么玩什么完全不需要排队,除了和明星动物们照相需要排很久。宝宝见到活的米妮几乎走不动路了。

飞呀飞

十点正式检票入园可以排队和明星动物们照相或者在美国大街溜达逛街购物,十点半才能正式入园,门口有地图不要忘记拿取顺便看下怎么游玩更方便,看见很多攻略需要fastpass淡季完全没必要想玩什么玩什么。当然也有旺季来的朋友那我就把怎么玩马出来送给你们,可遇不可求哦记住此是给旺季来的朋友准备的。
        从内到外顺序进园先和米奇和米妮合影宝妈排队,宝爸带孩子去和小熊和唐老鸭排队照相都不耽误,分四片区域第一片幻想世界:美国大街在睡公主城堡留影,登记小熊维尼fastpass,做旋转木马,米奇幻想曲(3d电影),小飞象,和苏菲娅照相,疯帽子旋转杯,小小世界,迪士尼魔法屋,白雪公主许愿洞。第二片区域明日世界:飞越太空山(室内过山车哟),幸会史迪克,太空飞碟,驰车天地,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第三片区域探险世界:狮子王庆典,泰山树屋木筏,森林河流之旅,历奇喷水池。后面就是大孩子玩的了第四片区域反斗奇兵:降落伞,冲天遥控车,欢乐桶。第五片区域迷离庄园:迷离大宅,奇幻庭院。第六片区域灰熊山谷:极速矿车,喷泉山谷。第七片区域就是美国小镇大街:购物的地方,只有一个游乐项目小镇大街火车,带你到任何区域的地方闲来无事可以坐坐。

戴斯快来追我

迪士尼的服务不得不说真的很亲切一切以孩子为中心,员工们都很热情,微笑试服务。记住千万不要插队是绝对不允许的,还有不让带零食进来吃哟,可以带一些放进兜里,工作人员会检查包包的。

迪士尼餐厅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说了,等你去拿地图时候上面会告诉你各大餐厅的主食和菜品是什么,餐厅在什么位置,地图写的很详细。有很多人在淘宝订的餐卷,我个人觉得没必要,便宜不了多少,有的还有时间规定很麻烦,带宝出去想吃就吃万一不想吃你定的餐卷套餐怎么办?所以不需要提前预定。我是在皇家宴会厅吃的他那里中餐西餐都有,味道不错,点二份就够三人吃的了大约价格300多一点,饮料芒果,橙汁,西瓜汁都很不错。位置幻想世界区域在米奇幻想曲旁边。

下午三点准时游行,超级壮观尽量提前二十分钟在花园大街站个好位置等待他们的到来,最后我觉得美国大街的位置比较好因为他们出来后队伍很长直到美国大街这里才停止开始互动。当然这里有妞宝喜欢的米妮,队伍全部走完就赶快追米妮去喽。大家会排好位置,盘坐在地上观看,有工作人员维护现场所以无法碰触他们。震撼真的超级震撼妞宝好激动,宝爸宝妈也好激动ing。演出完都快五点了就休息休息溜达溜达随便玩玩,七点多广播里传来今年是香港迪士尼十周年另加夜场庆典,来的时候看游记讲过这个事情,玩的太尽兴都忘记了,接着和我一起欣赏夜场迪士尼秀吧~

灯光闪耀伴随着工作人员的闪光棒特别耀眼,一个个迪士尼宝贝们缓缓出来,扭动着互动着,下面的小妞宝宝们呐喊着,真的很美很美。

伴随着呐喊声迪士尼十周年夜场巡演结束了,最后一项重头戏即将展开,是什么呢?对是烟火最昂贵最美的烟火将在睡公主城堡展开,快去占位置啊正对城堡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哟~

一部手机就能拍出如此震撼的效果,是不是很羡慕我的拍照技术,被自己折服了哈哈哈,在哇哇哇声中结束了迪士尼烟火之旅。已经9点多了该回酒店了,出园踏上迪士尼专列五分钟到达欣澳站出站口就是愉景湾酒店的免费大巴有时间表哦贴出来送给你们。十五分钟到达酒店进入梦乡,为第二日迪士尼错过的和喜欢的娱乐节目做准备。睡喽安~~~

清早起来伸个懒腰仰望大海喝杯coffee,准备出发,如果算当天晚上飞机的话这应该是第三天了,第二日迪士尼出发喽,今天打算玩到游行结束就去旺角check in。
      行李寄存在迪士尼,看清哦,寄存一件90港币在检票口的左侧。

今天宝爸终于可以上镜了,憋坏了哇,照相的感觉帅帅的哈哈哈,进园后玩了妞宝喜欢玩的项目一个巴斯就连做了五次,直接玩无需排队兴奋ing~~~又在次看了米奇幻想曲和狮子王表演等一系列娱乐。
        终于该和迪士尼说再见喽,妞宝现在看见玩具米妮都没有反映了,就想要活的米妮,笑啊。
         迪士尼再见~~~

坐上迪士尼列车到达欣澳,再从欣澳开往香港方向到达荔景,再从荔景开往中环方向到达旺角。换乘2次,时间34分钟,9站价格22元。

康得思酒店(朗豪)九龙旺角上海街555号c3或者e1出口,出去就能看见购物商场朗豪坊,穿过商场抬头就能看见Cordis图标进入大厅L电梯,它们底层都是G标记。check in。

宝妈和妞宝都很累了,就休息休息了,我全无困意,泡泡澡喝喝coffee看看香港的报纸悠闲悠闲。
        待她们醒来步行去添好运大众评论点评很好吃的一个米其林一星茶餐厅。步行十五分钟左右导航到了这家店我用的图吧导航在国内用这个用习惯了。很准的导航到了这家店。

焗肉叉烧包真的好好吃,吃一口惊讶到了太美味了,其余的偏淡口味,不得不说食材真的很好,都是原材料的香味。更适合南方人的口味,吃完饭溜达溜达去了商场逛一逛了解下卖东西的位置和价格,再回酒店的路上巧遇雪糕车,据说这个需要运气才能碰见哦,果断跑过去点了吃。

因为第二天要去海洋公园不能太劳累,自由行嘛轻轻松松才舒服。返回酒店女儿喜欢泡泡浴在里面游啊游的极度兴奋。电视有国语台还能看奔跑吧兄弟。很不错哟,早点休息,安喽

清早八点半我们就出发了,前往海洋公园,坐上旺角的地铁共四站前往金钟站,十分钟到达,票价12元每人,从B出口出来在坐629大巴,出门就能看见指示牌哦,直达海洋公园票价大约12每人用时20来分钟到达海洋公园正门。

上大巴的时候就下雨了,香港属于海岛气候,所以下一阵大雨就会很快停下来,么问题了。完全不担心玩耍问题,十点排队进园时雨就停了开始耍起来吧

海洋攻略不可缺少,听我娓娓道来,进园后想都不要想直奔缆车,为什么呢?因为人一多缆车就排队了太耽误时间先去海洋天地这片区域玩耍玩完下来游玩的人刚上去错开了高峰期还看了海洋动物表演何乐而不为呢。方案如下:入园前拿地图一看就明白了,直奔c14区域登山缆车前往海洋天地区域上去后看(水母万花筒)(寻鲨探秘)(中华鲟)(摩天巨轮)(摇摆船)(飞天秋千)(极速之旅)记住看好时间提前20分到12点去海洋剧场观看动物表演。上图后续

看完海洋剧场表演如果想在海洋公园吃饭的话建议在湾景餐厅吃饭靠近窗边的位置海景哦很浪漫的。因为我们想赶快玩完就没在那里吃饭随便吃了点猪扒饭就又玩去了。
        前往热带雨林天地区域,这里随便溜达溜达就可以了都是些风景,旁边就是动感天地区域都是大孩子和成人的娱乐项目:(翻天覆地)(超速旋风)(雷霆节拍)(横冲直撞)(动感快车)很激情哦适合胆大的朋友。上图后续

接着来到冰极天地区域这里一定要带一件外套给宝宝很冷的。(南极奇观)(雪狐居)(北极之旅)。动物很少不过很精致可爱。
        看完在E1的位置坐海洋列车前往亚洲动物天地区域:(鳄鱼潭)(大熊猫之旅)(金鱼宝殿)(雀鸟剧场)。上图后续

接着来到威威天地区域(幻彩旋转木马)(火车头)(小丑旋风)(蛙蛙跳)(升空奇遇)等小孩子玩的项目。
         最后来到梦幻水都区域就是进来时候的位置这里溜达溜达欣赏下风景看看喷泉,逛一下海洋奇观就可以了。

逛完整个海洋公园快下午4点了,海洋公园是香港的主题公园真的蛮大的很细致适合所有人群,什么玩的都有就是比较分散,动物比国内少一些,主题色彩很棒。

出园下电梯会看见很多的629大巴在等候,也有很多人在排队上车,跟着走就好喽。到达金钟地铁站在登上去往旺角的地铁,很快就到咯。
       海洋公园       再见~~~

酒店对面去吃了翠华餐厅也是大众点评出现最多,游记里人人提起的餐厅,就是平常的茶餐厅,人超级多,上菜超级快,体验下香港的文化吧。

宝妈说想吃许留山的冷饮,酒店楼下就是就带着妞宝和宝妈去吃喽芒果的套餐~
       尝完美食拍拍附近的街拍,香港的感觉匆匆忙忙的人群擦肩而过,街灯五颜六色,双层大巴穿驶而过。美啊美啊~

夜晚的香港璀璨繁华,在这里能看见各个国家的人,夜生活真的好丰富,又是购物的天堂。夜晚12点还有很多人在逛街购物真佩服他们的精神哈哈哈。
        妞宝一直都处于兴奋中,只要有吃的她就很听话真是一个小吃货。哪怕一根棒棒糖都能陪你走很远的路也不累,这就是孩子吧天真无邪又可爱。
        收拾行装准备明天出发,回家喽~安

清早起来退房,会有礼宾小哥询问你需不需要帮助,当告知去九龙机场快线,他会帮你打车放上行李,坐上出租车大约十分钟抵达九龙机场快线,询问办事处可以退还八达通多余的钱给你,小孩的不需要退还,可以用儿童卡坐机场快线。机场快线真的好快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就抵达了香港国际机场。
        宝妈把剩余的港币都买了巧克力,香港机场在这里购物估计一天都逛不完太大东西太多。
       望着形形色色起飞的飞机这个从陌生到熟悉的香港就要和它说拜拜了,还真有些不舍~~~

随记:香港是一个快节奏的生活,美丽的自然风光,世界级的建筑,购物的天堂,被誉为东方之珠和动感之都。世界各国的人都集与此地,治安最好的城市,每条大街都有港警。如有服务是需要给小费的。坐手扶梯需要站右侧空出左侧给人过得。地铁没位置的话需要站二侧不要挡二边过道。我们要去适应香港的文化和道德。有很多人反映服务冷淡没微笑不热情,如果亲自去茶餐厅观看下就清楚了他们真的很累,香港人压力是很大的,多体谅我们的同胞。给这个世界多一份爱,世界才美好。
        就到这里吧~
            愿宝妞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成长。期待下次宝爸宝妈带你去海岛游,伴随着你成长,爱你

HONGKONG
                            再见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10-24 21:27

引用 ypx轩仔 发表于 2016-10-24 21:27:09 的回复:

回复ypx轩仔:哈哈谢谢,祝你玩的开心

2016-10-24 22:06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10-31 12:50

引用 dongli 发表于 2016-10-31 12:50: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