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济州亲子游

派酱 LV.2
2016-10-24 16:30 135/2

10月18至22日,小宝20个月第一次乘飞机✈️,决定要写个游记纪念一下。

第一天从浦东到济州,早上7点45飞机,还没睡醒就要出发啦,下午2点才能check in 住的是琥珀酒店中心店,离保健路有点距离,午饭吃的济源参鸡汤,老公表示以后都不想吃了。逛了逛就回去补觉了,我决定东西都网上买吧,带着小朋友完全不方便逛街呀。睡醒后出来觅食,晚饭吃的ashley,有饭有菜有水果,是在这边吃的营养最丰富的餐了。

晚上逛了易买得,还去酒店附近的小游乐场玩了会,宝宝一路都要自己走…结果比抱着还累

第二天包车一日游 城山日出峰+牛岛

城山日出峰爬起来不高,就是有点陡,带着小朋友有点辛苦,今天天气不错视野开阔,还碰到了来春游的高中生,有漂亮姐姐和儿子说啊尼哟,小朋友害羞得跑开了。下山路比较好走,风景也不错,下面有草地可以玩一会。

牛岛每站都下了,带着小朋友没能每站都好好逛逛。最喜欢最后一站西宾白沙海滩,沙子很粗糙但是水很清澈,还能捡到新鲜的海带,我们忍不住脱了鞋进去玩了会,一扫一天的疲惫。晚饭回保健路吃的偶来面条,推荐哦,味道不错。

第三天的行程 ecoland小火车+山君不离

ecoland果然是适合小朋友的乐园,有水有草地有沙子还有火车。每一站都逛了圈,第三站比较适合拍照,但是儿子还太小不愿意配合,自己在各种小木屋里钻来钻去,最后一站的薰衣草没有开,现在还没到季节,所以最后一站没多少乐趣啦!然后打车去山君不离,车很多,两个地方也很近五分钟的车程,中间路过了一个miniland远远的看到了多啦A梦。山君不离这个季节景色真的很美,紫芒开了一片,走到上面看火山口,也很壮观,人不是很多,稀稀落落分散在景点的各处,这是我在济州看到的最美的风景。下午开始有点下雨了,所以我们也准备回去了,趁着有时间我们准备去一趟东门市场,吃了点当地小吃,海鲜只能看不能买啊。没有看到直接加工海鲜的地方。

第四天 中文区
本来的计划是去偶来小路+天地渊+中文海水浴 结果当天狂风暴雨,我们到了中文区之后直接去了泰迪熊博物馆,小朋友倒是很喜欢,仔细的逛了一圈之后出来雨还是很大,我们就去了黑猪肉一条街,吃了在济州岛最贵一顿饭,烤肉味道很不错,我们吃的第二家。下午小朋友回去休息,我们又最后逛了一遍免税店,之前逛的新罗人不是特别多,这次逛了乐天被旅行团占领了,那里的工作人员说好都是吼的…我们略微逛了逛就走了。

韩国还是适合带小朋友去玩的,景区和商店的洗手间都有换尿布的操作台,有的地方还有小朋友的踏板,方便洗手。尿布和洗衣皂什么也都没带,直接去易买得买的,韩国的冷饮也很好吃,我每天都心心念念,香蕉牛奶也喝了但是也没觉得那么好喝,还买了网红的饮料觉得好看但是不好喝…好遗憾没能吃遍冷饮再回来…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24 18:0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