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的平潭之行

Sun-shy LV.10
2016-10-24 19:28 824/4
  • 出发时间/2016-10-03

对于美丽的景色没有任何抵抗力的我,不得不先上几张爱不释手的照片。大海,风车,日出,剪影,要不要这么美,第一次见这样的平潭,便情不自禁的爱上它!

写在行程前

这个假期大家都从各地回家了,我们这群如朋友般相处的兄弟姐妹们,想着不能白白浪费这难得的机会,我们便筹划着出门游玩。提议一出便得到了大家的响应,说走就走,一大早我们自驾宁德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美景相伴,驱车三个多小时终于到达平潭。虽说是个县城,但是一到这的第一印象就是道路真的很宽,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平潭之旅!

海坛古城

10.4
平潭已是中午11点半,直接奔着这里出了名的小吃时来运转去了,其实我们并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只是听了别人的介绍说十三妹不错,跟着导航来到这。一进店铺人多的老板都没功夫招待我们,只好自己找位子坐下,点了一盘时来运转也叫咸食,就是下面这个,味道呢,也就那样,我们也就是尝尝鲜,因为作为吃过宁德肉丸的宁德人,对于这个没有出乎意料的惊喜!

填饱肚子,第一站便是海坛古城,带着满满地期待,在这里留给我们的只有失望。
还是想吐槽一下,对于这种后期认为建起来的古城真的没有必要去。首先你古城还没有完全建成就开放,开放的部分还不到总规划的一半。其次,是门票,就这样一张门票也得40元,在古城里走了一遍真是觉得太坑了!最后,那些通票游乐设施的就更不要去了,我想应该也不怎样。反正所有的古城都大同小异。

坛南湾

从海滩古城出来,决定把行李放回酒店,接着前往龙凤头海滨浴场。到这,太阳也快下山了,只能感受落日带给我们的美妙!身为长期生活在海边的福建人,见多了大海,沙滩,并不觉得有太大的惊喜,不过不得不承认的是,在海边你可以全身心的放松下来,感受着凉爽的海风,在海边踏浪嬉闹!

在坛南湾天黑的太快,照片拍的不多

龙凤头海滨浴场

第二天,为了看日出,我们也蛮拼的,四点半起床,真的是很难为我们这些爱睡懒觉的懒癌症患者。不过为了不辜负这难得一见的美景,我们的毅力驱逐了睡虫。
日出地呢,我们选择了离市区最近的龙凤头海滨浴场,到海边已经有不少人等在这了,虽说我已经是第二次在海边看日出,但是还是抑制不住的兴奋。由于天气原因,云层太厚,太阳迟迟不露出它那害羞的脸庞,我们便开始在自娱自乐,拍剪影拍的不亦乐乎!没有看到特别完美真正意义上的日出,我们并不遗憾,因为有你们在身边一起长大,一起玩耍,已经足够!

长江澳风车田

最后一站长江澳风车田,因为在来的路上看到好多风车,所以大家一直心心念念着要去,其实这里是还没开发的一个景点,来这里玩的人也不多。一下车便是一大片的风车田尽收眼帘,往海边走去,海风吹起的扬沙拍打在身上,也许是被这里的景色所吸引,竟忘记了沙粒所带来的疼痛。虽然因为没有人员管理,大海冲刷到海岸上的垃圾特别多,但并没有影响我们看美景的心情!

结束了两天一夜的行程,我们对于这样大家一起出游的机会也特别珍惜,因为这样的机会真的很少,长大后,我们有了自己的生活,因为不在同一个城市,相聚的时间少之又少,平时只能盼着过年过节你们能够回来,多么希望我们永远葆有这一份感情!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25 18:27

引用 makingbeauty 发表于 2016-10-25 18:27:30 的回复:

回复makingbeauty:的确写的少了点,后面慢慢补上

2016-10-25 22: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