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生党的泰山游

ら - 人比心凉 ° LV.4
2016-10-24 19:31 119/4

楼楼是学生党,经常逛马蜂窝,这次第一次写游记,蛮激动的,哈哈哈
废话不多说了,进入正题

行程计划

本来打算十一那个假期去爬的,没想到人太多,车票有去无回,便往后推了一个礼拜。
所以10.14开始启程
木基地 夜爬泰山
因为我们只去了两天,就没去别地玩,都摊在了宾馆里,其实我觉得太阳部落应该值得去一次,毕竟北京没有,值得推荐呦

花费

吃喝玩乐 100
总花费 902.5

交通+住宿

我们是从北京出发的,车票提前一个礼拜定好的,一个人428往返高铁票
北京泰安10.14
泰安北京10.16
到了泰安呢,交通还是很方便的,滴滴打车哟,我觉得司机都超好
我们住的是泰安百纳精品酒店火车站天外村店,我真的觉得超级好,首先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出了酒店右边走,就有好多大商场,吃的超级方便,好吃的居多,最最最好的是木地板!!!!我对木地板毫无抵抗能力,感觉就很干净(我当时没照相,当了个图,真的一样

注意!!!忠告!!!

值得说的就是,有特别想看日出的,一定提前看好天气预报;如果相信自己的体力登山拐其实不用买的,或者什么时候累了再买也行,每个地方都有卖的,差不了2块钱;水呢,带一瓶就好,不用负重,山上3块钱基本上;军大衣呢,更不用担心,我就是到了南天门才租的,路途中总有人说最后一个租大衣的地方完全不用理会;租大衣的时候,会分新旧,我们租的旧的,但是去拿衣服的时候是新的,所以,其实都一样:还有就是,一定要拿好自己的门票,会有两次查票的。我要开始讲啦:

夜爬泰山

我们去的当天晚上就去爬了泰山,本来担心没有人夜爬,因为我们是两个小姑娘,但是跟当地的人聊完天,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初衷
我们背了一个背包,带了好多糖,暖宝宝和少部分的吃的就开始啦
晚上10点40,我们到的泰山底下,走的是红门线,在门口人真的超级多,基本上都是大学生,超级热闹,但是,大家走着走着就散了......
我觉得自己体力真的还好,不是很累,但是小伙伴真的是走两步喘三口气(所以书包基本上都是我背,女汉子一般的存在),还是看个人体质吧,最陡的坡就是我的头图,走的时候,挺害怕的,真的是不敢回头,最幸运的是,我们俩没带手电筒,周围有很多热心肠的好人们,真的是好人,我的眼前真的是一片光明,不知不觉就爬到了泰山顶,四点五十到的,用了六个小时呢,感觉超级赞,就像全世界都在我的脚底一样,哈哈哈
因为天气不好,下雨了,我们没看上日出,我还摔一跤,哈哈哈简直了,下面就欣赏图片吧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5 17:34

哈哈哈,有机会去夜爬一次吧,很爽的

2016-10-25 17:4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18:50

引用 蝈蝈鱼 发表于 2016-10-31 18:50: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