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普吉岛母女泰爱游 (2)

临行前的准备

每年母亲节都带麻麻出国玩儿一次,这次还是去了泰国,知名的曼谷去过了,那就干脆带着麻麻去普吉岛浮潜吧。

关于机票:
机票的话我们这次坐的是虎航, Tiger Air。两个人算到完差不多$200左右。

关于签证:
普吉岛落地签,当时到了那边差不多晚上7点了。机场人并没有那么多,出来后就要在一个小柜台那边填写落地签的资料,有个小窗户,递给他们。一个人1200泰铢,之前我看网上说1000泰铢,已经是不太可能了。而且最近听说落地签又起价了,我只能呵呵哒。

电话卡: 如果在机场能买到的话尽量在机场买,因为等你到了普吉岛后,大部分的7/11都没有货。我当时都把整个市区跑遍了,都没有卖。结果第二天,在江西冷最顶楼买到了,顶楼都是卖电子产品的东西。

普吉岛的车:出来关卡你就能看见很多小柜台卖车票,很便宜的,180泰铢/人,随便找个就好了。都是小的面包车,等人满他们就会走。路途中会经过一个卖景点票的地方,会让大家下车去买票,下车去问问价钱,大概知道每个地方多少钱,再去普吉岛使劲压价。

酒店:
我们住了四个晚上,一共是$100新币

One~ 初到普吉岛,请多多关照

等待上飞机前~

快到普吉岛了~

到了酒店后,我们放下行李,准备去溜达溜达

这是江西冷旁边的Tiger Pub,感觉没有很多人在里面吃饭。去的那一个星期,餐厅都是空空如也。

找了一个晚上,酒店附近的7/11 也都没有卖电话卡的。在酒店前台打听了一下,原来江西冷最顶楼有卖电话卡。大家如果忘记在机场买,去江西冷买就好了。价格差不到哪里去。

Two~ 逛遍普吉岛

我们一早,在酒店吃完饭,就出门去逛街,顺便买景点票了。早上到中午都是非常晒,大家记得涂厚厚的防晒霜哦~

介绍一款很好用的防晒霜,价格小贵,但是脸和脖子都没有晒黑,反而身上涂的Banana Boat 让我晒的像个印度

我们从江西冷出来,本来想去6号餐厅吃饭,可是他们休息了! 算了,我们一直往前走,想去99号餐厅,但是太累了,随便找了一个路边摊吃了顿饭,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吃完饭,准备回酒店,路上经过了几个买票的,互相对比了一下价格,基本上差不到哪里去。后来,我们走到巴东街旁边的一个古玩店门口,有个阿姨在那边卖票。
我们买了两张人妖秀的票,两张各个小岛一日游+浮潜的票,还有两张泰山猿人家的丛林穿越42个Stations。
一共压价到:7000泰铢。
说实话,普吉岛真的很贵,7000泰铢我都能在清迈玩儿上两个礼拜了!

买完票,吃完饭就准备回酒店休息下,晚上去看人妖秀了!

西蒙人妖秀

会有专车,到酒店接你。会给你一个贴纸,上面的数字是你的车号码。到时候看完人妖秀,司机会拿着牌子,站在门口接你上车。
表演过程中不能拍照/录像,我就只能静静的观赏。里面有一个帅哥&美女(帅哥), 大家可以去找找看。

跟人妖拍照是要花钱的。一个人一张照片:100泰铢。但是有的人妖会趁机跟你一起拍照,那就是200泰铢咯~ 我不想跟他们拍照,就远远的拍

看完之后,司机把我们送回酒店。换了身衣服,就去江西冷吃晚餐咯 ~

普吉岛的Wine Connection 真的比新加坡便宜好几倍。我们这些吃的,才300-400泰铢左右。

吃完饭,就去江西冷楼下的超市逛了逛,买了一点儿水果和牛奶

Three~ 小岛一日游+浮潜

早上会有车来酒店接你,记得找酒店前台要Beach Towel(沙滩浴巾), 这样子在沙滩上,自己好有东西擦干自己。

在等待着上船,很小的一个快艇

到了鸡蛋岛后,吃了一些团游提供的西瓜和冰饮,准备去浮潜。

妈妈在做准备中~

妈妈第一次浮潜,把她吓着了。

可以在浅区看到很多小鱼在游,但是我没有拍出来

自由活动大概在1-1.30小时左右,看你的领队给多久。然后就开始吃午餐了,是自主的,并没有多么好吃,也就填饱肚子就好了。

捕捉一只野生小喵

超喜欢这只喵,原因是跟我家的喵喵很像,下图附上我家的喵~

是不是很神似! 而且叫起来奶声奶气的样子,也很像我们家的小瓜

出发去皮皮岛!

快艇还是很颠的,坐在外面的盆友记得抓好把手

皮皮岛啦!

皮皮岛其实并没有很多好玩儿的,除非你很喜欢游泳,不然还是蛮无聊的。

后来又去了几个小岛,还停在海中间浮潜,反正我是没去。我玩儿不动了

这顿饭看起来很好吃是吗? 你错了! 这家餐厅真的是差极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在给好评,服务差,饭差! 反正就是很差就对了。

吃完饭在Big C门口的美甲店做了下指甲,挺不错的,好便宜~

Four~ 泰山猿人-丛林穿越

还是一样,会有专车来酒店接你去。不懂为什么,他们家的生意并没有另外一家的好,可是,真的说,他们家很赞!

一共走了42个,我实在是累惨了
结束之后,有给提供午餐,是鸡饭,还有软饮给我们。之后就会有车把我们送回酒店,走的时候还给了教练小费

回去后,换了身衣服去酒店旁边很有名的马杀鸡店按摩! 晚上还是吃的Wine Connection,因为实在是太好吃了!

没有照片,非常抱歉!

Five~ 懒洋洋的一天

最后一天我们决定懒洋洋的过。早上起床后,收拾了一下行李,然后去楼上游泳了,完了随便玩儿了玩儿,当天本来打算晚上去普吉岛的夜市,可是我们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了!

晚上在夜市吃了一些当地的小吃~ 烤猪排不错,而且配上他们的辣酱,上天了!

香蕉Crepe

芒果沙冰

烤猪排

炒面

炸虾饼

小菠萝

结束语^_^

回家了

当你看到这里就结束了哦~ 其实普吉岛还是挺好玩儿的,但是去过曼谷清迈后,觉得也就是那样子吧。如果纯属想去休闲度假的话,强烈推荐! 有什么问题就留言问我吧!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10-25 13:26

引用 makingbeauty 发表于 2016-10-25 13:26:59 的回复:

回复makingbeauty:哈哈哈,谢谢夸奖,我写的也没有辣么好啦

2016-10-25 13:28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0-31 01:00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0-31 09:56

引用 云中小鸟 发表于 2016-10-31 01:00:41 的回复:

回复云中小鸟:哈哈哈,谢谢你的鼓励,争取下次写的更好 !

2016-10-31 10:03

引用 lemonade 发表于 2016-10-31 09:56:48 的回复: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lemonade:后期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没有处理过的哦~

2016-10-31 10:03

引用 想要减肥的祖宗👼 的文字:

每年母亲节都带麻麻出国玩儿一次

好贴心啊~我以后也得多带我妈妈出去玩玩~

2016-11-14 20:58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11-14 20:58:20 的回复:

回复还没想好:哈哈哈哈! 趁现在还有时间,多带他们出去走走,因为以后陪在他们身边的时间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多了

2016-11-14 21:01

引用 想要减肥的祖宗👼 发表于 2016-11-14 21:01:49 的回复:

回复想要减肥的祖宗👼:嗯嗯是啊 我最近看首页热门游记旁边有个筛选“带着父母” 里面有好多带父母出去玩的游记 觉得不错诶 楼主下次带妈妈去玩也可以参考呢

2016-11-15 19:24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11-15 19:24: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