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游 带宝宝散散心

完美

因为最近宝贝心情不好 也不肯上幼儿园了 所以决定带她出来散散心 订了四天三晚的自由行
第一天 早上 南京厦门 前一晚还在担心海马会对厦门影响很大 没想到到了太阳晒的坑爹啊 第一站 直接机场打车到码头 到鼓浪屿 建议网上提前订票 去现场能买到 但是时间会很迟 旺季估计去了现场买不到 买的到三丘田码头的 不然买到另外一个码头走路会走屎的 不过看你定的鼓浪屿住宿在哪里 第一晚住在岛上左右私墅 很干净 因为带宝宝 所以我对卫生方面很严格 所以比了很多家 最后订的这家 携程上有我的点评可以参考 吃饭就楼下老板开的 主要适合宝宝去吃 下午2点多的船票 到了鼓浪屿直奔住宿然后放了行李 直接把该买的都买了 猪肉铺 苏小糖的糖和饼干 黄远堂的凤梨酥 都直接快递走了 晚饭吃小吃 因为带了宝宝 所以团了左右私墅楼下的渔铺 喝粥 很划算
第二天 鼓浪屿 穿了大街小巷 吃吃喝喝 给宝宝拍拍照 然后一个上午就过去了 因为太热 一点多就回到厦门岛上了 重点来了 住宿在塔头新村6号 佰加壹名宿 价格很划算 问题是卫生跟住过的星级酒店有的一拼 订了两晚三楼的榻榻米大床 有宝宝的建议住这个 小情侣或者闺蜜推介二楼的203和它右边的房间 超级有情调的 哈哈 妈妈讲第二晚想换二楼住 我讲下次带你来吧 东西都不想拎 见到了你们传说中的老板娘 人很好 我胃疼陪我去买药 帮我你芒果砍价 对了 想买芒果的快递回去的就在塔头村路口有家卖芒果的 是店面 一个年轻的女孩还有一个年纪稍大的阿姨 人很好 零头都给我抹掉了 当场包装 回来住宿 干净还很有情调 老板娘推介的旁边海鲜不错而且便宜 还有团购 团购了自己再加菜 真的便宜啊 因为第三天在植物园附近吃的海鲜坑爹呢 贵 还有最主要的 交通出去很方便 第二天下午到了佰加壹名宿以后休息了一会就出去了 去海边沙滩带小朋友玩 记得 走到路口过马路后顺着路就是你的左手边到沙滩很近 走右边你会走很多路 我们就是教训 小朋友玩半天不肯走 海边很舒服 海边会有假和尚来跟你们结缘 你们懂的 想给可以给一点 不想给的直接不要理会 晚上就是路口公交站台后面的渔夫排挡吃海鲜 不错的 真的很新鲜 价格公道 晚上回去买芒果吃 几乎天天吃 而且还不是一次 真的甜 第三天 早上门口吃的沙茶面 然后打车去植物园 千万注意 一定要告诉司机去西门 西门 西门 因为我们碰到了恶心的司机 讲去植物园不好玩 推介我们去哪里哪里玩 200块一个人什么 很多司机会做这个 推介你去哪里哪里然后拿提成的 很恶心的 我们没去然后他把我们送到了东门 什么概念东门也能进去 就是要走几个小时才能到西门 进东门就是路 就是爬来爬去 而且东门出租车超级难打 后来等了半个多小时打到了快车 差点疯了 后来到了西门 进去买车票 十块钱一个人 三个景点 挺好的 自己爬会累死的 第一个 热带雨林 蚊子水一定带好 第二个 多肉园 基本全是各种各样的仙人掌 第三战 国防园 没什么看的 走回头有花园可以去看看 然后看好时间回到等车的地方直接回到西门大门口 吃饭打车到厦大附近 普陀寺门口看了一下 因为午时是不进庙的 规矩 然后直接附近吃饭 吃了顿很坑的海鲜 还不如吃很贵的素斋呢  吃过饭去厦门大学门口逛了一圈 去厦门大学的一定要注意时间 中午十二点给进 好像一个小时 要么就是下午五点以后 厦门大学对面里面有逛街的可以看看 三点左右回的塔头 带宝宝休息了一会 下楼逛逛 买芒果打包快递 跟老板聊天 很好的一个人 下次来南京肯定好好招待你
第四天就是下午飞机 上午到自然醒 然后带宝宝去沙滩玩 玩过休息一会就到机场了
个人觉得厦门还是比较适合小情侣 问题你男朋友要肯陪你逛街的 或者闺蜜来 体验慢生活的 带个小孩简直了 追求的就是速度 买东西都要快 哈哈 下次来肯定跟闺蜜来 希望我的游记能给你们一点帮助 不要嫌我啰嗦就行 对了 全程打车 因为带小朋友 不急的朋友可以慢慢坐车体验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25 12:18

写完了

2016-10-28 23:0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