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随性小浪游记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10-24 20:28 307/5
  • 出发时间/2016-06-13

哈哈哈哈哈哈回来快要半年了,才开始写游记。因为电脑真的崩了,只能等买了新电脑才开始写咯。
从决定去到出发其实都不到一个月,非常赶。因为之前跟团去过一次韩国,当时就下定决心要自由行再来一次。再加上近几年对韩国的“了解”,对韩国的地区和美食甚至语言都挺熟悉了,对自由行更加自信满满
  去之前就是要申请签证,自由行签证需要的材料还是比较多的,我是在淘宝办理的,按照店家提供的资料寄过去就可以了,准备资料的过程和邮寄过去到收到签证的过程,可能还是要至少提前一个月办理比较好,我们剩下半个月弄的就比较赶。
然后就是订机票订酒店,有海口直飞首尔的航班方便很多。不然你转机还要大包小包提行李满机场飞奔真的很幸苦的。
准备的过程虽然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到最后时刻还是办妥了(无线路由蛋必须提前一个星期才能租哦)万事俱备就出发了!!!

海口首尔还是要经停广州再飞首尔,时间还是比较长的,下午出发的,到了首尔差不多快当地时间九点了!而且我当天在飞机上还晕机。。。晕到眼睛睁不开,都无法填写入境申请表......只好给第一次出国的鸡哥来填写了,然后就下飞机入境取行李,在机场买了T-Money card。这个是一个坐地铁的交通卡比较方便

然后我们打算坐地铁到市区,订的酒店是首尔南山福朋喜来登,就在地铁一号线可以直达到酒店楼下,觉得方便所以就选了这个酒店。但是!我们找不到地铁。。。找了好久,机场又太大,而且当时已经很晚了,本来还想着跟着人群大部队走就能找到。。。。最后纠结了好一会才找到,只能坐10点的那一班。到了酒店差不多要坐50分钟,就已经11点了。

然后酒店本来是有地下一层直接到地铁出口的,太晚了关门了,我们只好上到外面去找,然后就是找不到迷失在了首尔微凉的晚风中。。。。两个人孤独的站在路边东张西望看地图,最后来了一个很酷的小哥热心的帮我了我们,跟小哥鸡同鸭讲最后找到了酒店在这里感谢一下热情的韩国小帅哥

酒店很干净很整洁,我们还在楼下7-11买了很多小零食,而且这个酒店设施都很齐全,基本不需要我再带什么生活用品了!很棒
好好休息,明天开始暴走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听鸡哥说泡面要这样压着吃?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梨大和弘大啦,这次出来玩路上全程基本都是坐地铁,第一次坐地铁的我根本看不懂路线图。。。。反正就跟着鸡哥走了,梨花女子大学很漂亮呀,韩国的妹子们也很会打扮哒。

梨大就是走了一圈,学生们都在上课,安静的校园也是很美丽的呀,好怀念哦。然后接着去弘大,弘大是个很新潮的地区,经常有学生街头表演,晚上还有很多酒吧。还有很多便宜又好看的店铺,我们选择走路过去。看地图上显示距离只有两公里,就想着时间还早,当在街头散步好了,慢慢走过去。。。就是这一走,把我们的腿给走废了

一个涂鸦隧道

合照来一发

路上我们都是拐各种小街小巷,风景也很美很适合散步,街道很清静

走了好久。。。。。。终于走到弘大了

来弘大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吃haha家的烤肉。身为一个running man 的狂饭,怎么可以错过!

但是!我们中午到了那里,它还没开门。。。门口写着要下午四点以后才营业。。。我们只好找别家吃午饭,但是我发现中午开门营业的餐厅很少,找了大半圈就找到了这一家辣炒年糕店!这是国主代言的吗然而菜单上全是韩文,我一个也看不懂。。。只好照着图片上选了。上来的这个年糕锅,真的 ,把我辣哭了

我个人觉得自己还是挺能吃辣的。但是这个锅年糕我要炸了。看着邻桌韩国妹子们吃的是面不改色,我真服啊!!!但是味道真的很好很好,就是辣了。。。

难怪点餐之前阿几妈还问我spicy?
我说 OK!
......

吃饱了以后我们到了弘大步行街逛街去了,那里好买的东西太多了,都是很学生价的,我情不自禁的买了好多东西,还意犹未尽,导致过两天又抽了时间过来买。。。可怕的女人
此时应有鸡哥不屑的眼神......

买到了差不多下午四点多五点,烤肉店终于开门了,马上就去吃~~~
从梨大走过来再走去找饭店,再接着步行街逛了几个小时,此时我们的脚丫已经快废了,酸死了,打算吃完烤肉就回酒店休息,晚上好好睡觉。爆炸的酸!

烧酒真的不好喝啊 就是酒精兑水的味道。。。而且度数还不低。十几度左右。反正我喝不完也喝不下啦,烤肉主要还是猪肉为主,味道还是不错的,但是后来吃了姜虎东烤肉,我觉得还是姜虎东的更好吃哦

酒量差的女人一枚

最后吃饭完回去的路上又小逛了下地铁旁边的商场,就赶快回酒店啦。鸡哥还背着大苹果电脑跟我走那么久。。。。被我骂了以后明天再也不带电脑了。。。。
腰也伤了腿也废了!
回到酒店躺床上再也站不起来啦!!!一看手机走了两万步,真的可怕。决定第二天减轻所有的行李重量,轻装上阵!!!

第二天我们全天都在乐天世界里玩。几年前跟团来韩国的时候在里面玩过很短的时间,当时就下定决定以后要自己来玩一整天!我和鸡哥都是很热衷于游乐场的人,所以啊,就把一天的时间都放在乐天世界啦

而且很巧的是,那一天正好有下雨。也是我们去的六天里唯一下雨的一天。而乐天世界又是有室内游乐场的,简直是完美计划!!!天作之合

我们一早就穿上昨天在弘大买的衣服出发啦!

坐地铁二号线到蚕室吧好像,直接抵达乐天世界的地铁站入口很方便!
下一个地铁软件可以中韩参照很方便
而且马蜂窝app里也会告诉你坐哪条线那个站下
不用担心找不到路啦

偷拍地铁美女

这个热气球老少皆宜啊,我们第一个项目选择了这个比较温和的,鸡哥说要预热,慢慢来。。。
但是排队的人有点多 ,等了将近快半个小时才到我们!

其实我一开始就很心急的想玩室内过山车的!但是居然暂停维修!!!不开森!!!

乐天世界中间是个大溜冰场
还有到地下二层
地上四层
全是玩的啊!!!一天都玩不过来

这个是乐天世界的户外的魔幻岛,都是比较刺激惊险的项目!!!而且刚好不下雨了,赶紧出去玩!
我喜欢啊 !
嗨起来!

一出来看到这个蹦极机,跟跳楼机差不多的
我本身是没有玩过这个
所以我看到没有人排队
我就去玩了
呵呵呵呵
说好的慢慢升上去再掉下来呢
怎么一开始就高速发射上去了!!!我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还没反应过来又高速的下降了,还反复了三次
叫翻
下来眼泪都飙出来了
鸡哥很淡定的看着我笑了

这个是亚特兰蒂斯,路过的时候就看到它了
速度非常快
一闪而过!
必须要玩的项目!

动感电影

还有这个超好玩的 法老的愤怒!

放着鸡米花的可乐杯

刚在户外玩完亚特兰蒂斯就下起了暴雨,所有的户外项目都被迫停止啦
还好带了伞

11点多才出门去景福宫吃参鸡汤
这家店很出名 去晚了就要排长队
不过里面位置很多不用排很久
参鸡汤真的超级超级好喝的!!!
我们还多点了海鲜饼和烤鸡。。。根本吃不完

一起来两个人脸肿的跟猪头似的

对于一个第一次坐地铁的人来说
这副场景比手机好看
和哈哈哈哈

下午去明洞逛街了,买了东西回酒店放着,休息了几下再出来看了乱打秀

乱打秀真的特别精彩

和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吃啊
真的好好买啊

第五天是我们玩的最后一天啦

早上起来去明洞是神仙雪浓汤
吃完了雪浓汤后在明洞逛了一小会,买到了下午两点就回酒店放东西顺便休息会儿

三点多又跑去弘大买衣服了...买了好多好看的衣服
准备回去吃晚饭的时候碰见了明星!!!

崔友真xi~~~

我记得我点饺子的时候阿叔又重复问了我一句
five?
我说yes。。。。。
饺子上来之后我明白了他为什么要问我了

顺便晚上再把昨天没吃完的小吃吃完哈哈哈
真是吃货的一对

大块大块的肉吃的好爽啊
国内的烤肉总是切的比羽毛还薄。。。

又买了一堆东西的女人
我真的控记不住我记几啊!!!!

走到腿断的几天
第一天真的走伤了
建议大家去旅游一定要轻装上阵

2016-10-25 14:13

看完游记更想去了

2016-10-25 19:26

引用 yinyuanwen 发表于 2016-10-25 19:26:00 的回复:

回复yinyuanwen:哈哈哈 心动不如行动!

2016-10-25 21:31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10-31 19:51

引用 dldali 发表于 2016-10-31 19:51:07 的回复:

回复dldali:有啊,一直被当成韩国人,别人还一直和我们问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