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灵带你周末一天玩遍上海迪士尼之20个项目+全是干货攻略

迪士尼一日周末票2张,购于淘宝
455*2合计910
刷身份证直接入园
非常方便,购买时只需其中一个人身份证

准备工作,干粮和水,我们准备的是没有开封的饼干以及饮料、矿泉水
里面洗手间都有卫生纸而且设置的很大,基本不要排队,赞一个,还有很多直饮水和 接水处,所以有个水瓶足够了。

下载上海迪士尼APP。非常非常有用。里面可以随时查询每个项目排队时间,都是用分钟计算的,比如30分钟,90分钟等等。还可以随时查询表演的场次,有了它,简直神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当天穿一双好跑鞋,上午基本全靠跑步,下午靠快走,毕竟园区还是挺大的。要有好的耐力。最好穿裤子,因为有绳索挑战道的项目,如果想玩的话,穿裤子和运动鞋是明智的选择。

充分了解快速通行证的使用方法。用门票可以在指定区域取得快速通行证,所以一个人拿上一同前往的人的所有迪士尼门票去刷是妥妥的。刷的时候一张门票一次只能取一次FP。把门票有二维码的一面放进机器下方左右晃动。一会屏幕就会出现可以取得FP的项目,你自己选择一项,时间不能选,然后会从出票口弹出一张快速票。快速票,也就是FP上面印有一个时间段,在该时间段里面去玩这个项目,可以直接从FP通道进入,记得FP要拿在手里,至少会验三次,最后一次被工作人员回收。快速票下端会印有下次可以取得快速票的时间,一定看清楚了。所以上午基本靠排队,下午基本靠快速票。快速票数量有限,一般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上午十点以前就发放完了,然后是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熊维尼历险记中午就没了。快速票只有几个项目有,地图上面标了快字的就是。一个项目的快速票只能在该区域取得。

准备好一块钱硬币,玩创极速光轮存包用,要投币,取包会退币的。

进园前须知

前一天休息好,去迪士尼当天早点起床,吃好早餐,我们是在酒店吃的自助早餐,一定要吃的饱饱的。早上最好7点30左右抵达迪士尼大门口,周末已经很多小伙伴排队啦。耐心的排队,然后一个一个安检,开包检查,自拍神器杆不准带进去,还比较快的。一定排在前面。到了8点进入第二道安检,就是刷身份证入园,特别墨迹。刷身份证这里要取两份宝典。一是地图,可以快速确定项目在哪里。经验是没功夫看,直接问工作人员,节约时间。二是当天表演时间表。刷半天取出两张票。然后一个一个进去。进去以后不要太激动,不要停留拍照,赶紧跑步冲到前面去排队。当天园区是8点30准时开园,一开园,立即飞奔!飞奔!飞奔!

中午饭不要去餐厅吃了,浪费时间,直接见缝插针解决掉。

游玩详细攻略干货,精确到分钟

开始耐力跑,和大多数人方向一样,往探险岛飞奔、飞奔、飞奔。不要犹豫。然后排队取飞跃地平线的FP。排队取FP花了5分钟左右,8:42居然拿到的FP时间段已经是下午了,可知多少人在抢。拿到了下午2点到3点的时间段。下次FP是10点40以后拿。

小忠告:
排队超过30分钟以上的全部放弃,要智取,不要担心,跟着风灵,全部见缝插针玩到,妥妥的。
排队超过30分钟以上的全部放弃

以下项目全部按照游玩顺序进行梳理,并且按个人感觉进行评星,中间什么时候取快速票都有详细说明。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位于宝藏湾。排队时间15分钟。这个项目裸眼3D效果巨赞。杰克船长活灵活现。后来又刷了一次。不能坐最后一排,第一刷坐最后一排后背被水溅了一身,汗。这个项目类似坐船。挺有剧情带入感,跟着杰克船长寻宝。情景好看。还有开炮画面不错,后来逆向降落最喜欢,不过不刺激哈,属于缓慢降落。必玩。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位于梦幻世界。排队30分钟。立马排队。这个属于小型过山车,坐小矮人矿车,中间会进钻石矿山,有重温白雪公主童话故事的感觉,矿山里面有音乐啥的。好玩,速度快,刺激程度一般般。建议松开双手呼喊,必玩。

小飞侠天空奇遇★★★

位于梦幻世界。不是计划内玩的项目,只是路过。不过一看排队只需要15分钟,老公把奔跑中的我拉进去排队。记住,上午在项目之间穿梭是靠跑的!靠跑的!靠跑的!还要不停看APP排队时间表。不停看APP排队时间表。不停看APP排队时间表。
结果有意外的惊喜。里面美轮美奂,真的有飞翔的感觉,跟着小飞侠、奇妙仙子遨游天际,看到了梦幻岛,很美,很童心的项目。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位于梦幻世界。排队时间:不需要。路过,有意外惊喜。看过安妮海瑟薇演的电影嘛。布景真漂亮。真的是花园走走就进了兔子洞,然后穿过去来到了大迷宫,好神奇的感觉。迷宫大赞,红皇后这边可以各种拍照,还有疯帽子的派对,适合拍照。夜景更美。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位于明日世界。排队时间15分钟。无聊。射击的游戏。坐在车上,对着各种大大小小移动的字母Z射击,有积分显示在车车上面。无聊死了。后面没FP取了,还是拿了两张巴斯光年,不过废了,最后不想浪费时间玩这个。

太空幸会史迪奇★★★★

位于明日世界。排队20分钟,超级适合小朋友。小朋友一定要坐在前面地毯上。小朋友一定要坐在前面地毯上。小朋友一定要坐在前面地毯上。史迪奇会和小朋友互动。这个主要是互动。超级搞笑。我被逗得超级开心。后面帮助史迪奇逃出迷宫也好好玩。

玩完以后赶紧排队大概三分钟拿FP。10:52分拿的创极速光轮快速票。下午3点55到下午4点55使用。下一次拿FP是12:50以后。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位于明日世界。无需排队,进去以后看了个星球大战电影剪辑,无聊。

船奇戏水滩★

位于宝藏湾。无需排队,无聊,就是个海盗船残骸打造的道具。适合小朋友。

演出:冰雪奇缘 欢唱盛会★★★★★

位于梦幻世界。看的11点45分场次的。表演时长18分钟。特别有趣,可以看到安娜、艾莎和雪宝。欢唱了冰雪奇缘里面几首经典歌曲、中文版,放随它吧,差点感动哭了。效果巨赞。会飘雪呢。还有中间互动的大球球,棒极了。确实非常欢乐。

顺道可以看个赏心悦目的小演出,石中剑,美女与野兽。地点:节日丘林

旋转疯蜜罐★★

位于梦幻世界。这个排队15分钟。其实很无聊。不过可以自己控制旋转速度,转中间那个转盘。不过小朋友应该喜欢,我不太喜欢这种旋转的项目,有点晕晕的。

转完以后飞奔拿的小熊维尼历险记FP。12:54分,FP使用时间下午3:25到下午4:25。下一张快速票下午2点50以后领取。

演出:金色童话盛典★★★★★

下午已然不能奔跑了,改成快走。
位于奇想花园。就是城堡啦。看的下午1点15分场次的。表演时长17分钟。巨赞!巨赞!巨赞!迪士尼经典王子和公主都会出来唱颂经典迪士尼歌曲,全部是英文版,太棒。

演出: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位于宝藏湾。看的下午2点场次的。巨好看,很惊险!全程是对杰克船长进行追捕。非常惊心动魄。有些地方特效是如何完成的到现在也没有想明白。很惊险。

飞跃地平线★★★★

位于探险岛。用的快速票。用快速票爽啊,5分钟就排到了。这个跟武汉万达电影乐园最经典的飞跃湖北感觉相似度99%。裸眼3D效果环游世界。似乎是迪士尼最火爆的项目。不错。缺点显而易见没有解说旁白,不知道看到的景点是哪个国家哪里的。只有玩完以后,走廊两边才有图片介绍。

小熊维尼历险记★★

位于梦幻世界。用的快速票。排队时间5分钟。有点可爱,适合小朋友。就是可以看到小熊维尼和跳跳虎啦。

创极速光轮★★★★★★

位于明日世界。

用的快速票。最好玩的项目,没有之一。一定要带上手机,我就是傻了,没有带手机,巨后悔。玩这个项目之前不管你是不是有快速票,统统一边排队存包。用一块钱硬币,进去存包区域,赶紧找上面还带着钥匙的柜子就是空的,投硬币存包,取包会退硬币。手机自己拿在手上。然后进去排队。我有快速票,排队大概10分钟。太绚丽,高科技的蓝色线条,都是自动门,会一扇一扇打开,然后墙壁会瞬间透明,我的天啊,太神奇了。炫酷。
骑摩托车的过山车,人是趴在摩托车上面。全蓝色的线条,炫酷了。看过电影的朋友会爽翻天,跟那个电影还原度太高。然后我腿软,手冒冷汗,吓得不行,为什么?因为老公硬拉我坐第一排。然后摩托车前方有放手机的小抽屉。之前排队可以各种拍照。趴在摩托车上面以后,背上会有压安全保护措施。启动了,心慌慌,结果速度很慢,然后停了。我正迷惑,突然倒计时开始,3,2,1,真的吓傻了,速度3秒内变为80KM每小时,各位看官想想什么感觉。太刺激了。那感觉真是酸爽啊。然后各种刺激,然后急速进入室内,全黑,各种急速降落,太极速了,结束以后感觉好刺激,还想立刻再玩一遍。吐血推荐。

玩完以后拿了两张巴斯光年快速票。16:26分取得FP,使用时间17:15到18:15。后来废了,不想浪费时间再去玩一趟。

表演: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位于探险岛。看的下午6点场次的,表演时长30分钟。这个不错,中国韵味特别足。感觉是剧情结合中国杂技项目,还是挺惊险的。扮演泰山和珍妮的演员太厉害,高空杂技感觉还是很危险的。为演员鼓掌。

二刷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位于宝藏湾。这次排队大概20分钟,想着时间短,再玩一次。这次吸取经验教训没有坐最后一排。很好,没有湿身。而且这次仔细看了一下剧情,感觉又有新的体会,真是越玩越觉得有意思。

晶彩奇航★★

位于梦幻世界。排队30分钟。晚上坐船,感觉很童话。可以历经很多迪士尼经典故事,还会进山洞。不是很推荐。

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

位于探险岛。排队30分钟。一定要先存包,是密码锁,四位数字。记得玩完以后一定来取包。然后排队,流水线穿戴装备,挂安全绳啥的。很规范很安全。手机也不准携带。挑战道有三条,自己选择,一般最左边的最刺激。通过河谷、瀑布和峭壁。我胆子很小,有一段踏脚的地方是小方板,柱子之间跨距比较大,我吓出一身汗,不过超级好玩的。晚上玩很刺激。力荐。

雷鸣山漂流★★★★★★

位于探险岛。排队30分钟。不在计划内,没有准备雨衣。不过,大家很机智嘛。排队的时候可以找玩完的游客要。所以上这个船以前大家都有雨衣了。千万不要坐在这个船的缺口,一定会连袜子都湿透,大家懂的。一定要系好安全带,牢牢抓住扶手。晚上玩的这个项目,之前看APP排队一直需要100分钟左右。快闭园了果断人变少了。晚上很刺激的,因为黑漆漆的。真的是水花四溅,全部淋湿,极速降落也超级恐怖。因为四周一片漆黑,不知道有多高嘛。

位于梦幻世界的漫游童话时光由于排队时间一直很长,我们时间有限放弃了。很是可惜。只是在城堡一楼拍了下照片,真的美轮美奂。有机会应该去看看。

巡游,碰上了可以瞧瞧,挺有意思的。

结束语

晚上的迪士尼更美哦。总结了一下,上午一定要耐力好,跑步要迅速,把快速票通通拿到手,下午就可以有条不紊了。再就是瞄准的项目如果排队超过30分钟应该果断放弃。因为中饭时候以及下午五点以后明显有排队时间缩短趋势。至于大热门飞跃地平线始终会保持排队135分钟左右,所以一定早上第一个抢到它的快速票就对了。另一个大热门雷鸣山漂流不如放到晚上最后,只需30分钟排队。我们这次没有时间看烟花是个遗憾,用来排队漂流了。不过好在在香港迪士尼看过,很绚丽。东京迪士尼还会远吗?o(*≧▽≦)ツ

这里衔接很不错。慢慢走出去坐地铁妥妥的。先购票再安检排队,很方便。
总的来说,是非常棒的一次体验。个人觉得安排的还是比较合理的。在这里推荐小伙伴去上海迪士尼游玩呢。
虽然我们是成人了,但是迪士尼真的可以唤醒我们的童心,真的会从心里觉得快乐。所以为什么说排队超过30分钟以上的项目要放弃呢,也是因为不能因为排队影响自己的美好体验呢。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10-25 15:44

引用 小可疼 发表于 2016-10-25 15:44:10 的回复:

回复小可疼:同感

2016-10-25 19:42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0-31 09:51

引用 qqwendy 发表于 2016-10-31 09:51:03 的回复:

回复qqwendy:我最近也一样,很想出去玩

2016-10-31 14:24

收藏啦 超想去~~

2016-11-21 21:38

引用 还没想好 发表于 2016-11-21 21:38:10 的回复:

回复还没想好:去吧去吧,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