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山城-重庆

刘洪 (宜宾) LV.2
2016-10-24 20:44 164/3

1.皇冠大扶梯:亚洲最长扶梯,确实有点高,坐下去我又坐了上来。很有名,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单程价格好像是2元一人。位置也很方便,在轻轨两路口站,几列轻轨都会经过这里。
2.磁器口:可能是周末,人特别多,入口时觉得小铺很有特色拍了照片,进去后全部都有特色,就没拍了,古镇很有味道,是吃货的天堂。而且里面有几家店铺的布景都特别的文艺小清新,很是受欢迎。还有几处小酒吧咖啡馆都很不错。
3.长江索道:因为到的时候前面排了几百号人,so 我放弃了。结果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朝天门那边是几百个人排队,坐轻轨到对岸坐是到了就走,所以强力推荐到对面坐回来是一样的。单程是20一人,往返30,其实坐单边就足够了,主要是为了体验(到南山一棵树本来就要坐到对面去,我是看完夜景后坐过江索道回来的)
4.朝天门:码头,就一点,看长江 嘉陵江 乌江汇合点,其他没了。
5.洪崖洞:这里是悬在崖边的建筑,有1到9层,分别每一层是一种风格,单独这里都能够玩上一天,我找了一家咖啡厅,坐在这里一边喝咖啡一边听着咖啡厅驻唱歌手唱歌一边欣赏江边美景还算不错。到了晚上,这里的夜景也是一道特色,江上游船穿越,岸边灯火阑珊,特别美。(这里介意到桥中间去看,前面是洪崖洞后面是国家歌剧院)
6.乘坐轻轨2号线:途径李子坝,赏沿途江边风景,感受轻轨穿越楼层的感觉(电影里有轻轨穿楼而过的场景都是这里)。到了重庆必去体验,这是一项特色。
7.解放碑:国际商业综合中心,聚集世界各大银行,证券,商场。有几个演出广场及夜市街(比较有名的有日月光广场,八一广场,国泰广场,时代广场较场口夜市)。so 白天没玩的,如果想玩晚上去。对我影响最深的是国泰广场的苹果专卖店,特别推荐时代广场的音乐钢琴楼梯(必去)很多人都会反复的走几遍。
8.南山一棵树:出了名的几百万的夜景,在上新街站下,到一棵树只要10元。上面风景能够美到让人窒息,和喜欢的人到上面看风景就是一种浪漫。样子和电影是一模一样的,不像别的地方自己看到就不一样了。欣赏完后下山到新街站坐车只要15元。
另外想要看更多照片的可以加我qq到我空间去看,378240396。

2016-10-24 22:0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25 17:34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