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拿山的天空

董鑫 (天津) LV.16
2016-10-24 20:49 110/3
  • 出发时间/2016-10-14

带着老妈,还有老姨来济州岛,虽然对老太太来讲爬山有很大的难度,但是既然来了,还是要领略一下汉拿山的风采。

两位老太太慢慢走,呼吸一下山间的新鲜空气,远离祖国的雾霾,会不会醉氧啊

此次选择城板岳路线,可以登顶到白鹿潭,告别两位老人家,极速前进,因为前一天下了雨,路面略显湿滑。

道路很明确,就一条路,而且沿途标示、位置图、海拔碑都很明显,不用担心会迷路。出发4.1km是一个休息站,此段路比较好走,之后3.5km是另一个休息站,有爬升,但也不难,休息站可以买水和吃的,价格略贵,再之后是2km就可以登顶。常规时间4小时30分可以到顶,我足足省了一个小时。

需要注意的是一路没有水源(图上有个取水点,没看到有接水的地方),而且没有垃圾箱(哪都有没素质的人,下山时遇见一个外国小伙边走边捡垃圾,不过山上基本看不到垃圾)

下山用了两个半小时,赶紧跟两位老人家汇合,没想到二位玩的还挺好,虽然等了我一段时间,一点也不无聊,感谢妈妈

可以花1000块领一个登山证书,前提是要出示在山顶的照片。总之,喜欢爬山的小伙伴来济州岛一定不要错过济州第一峰。

汉拿山下

这个水不能喝呦

出发,一路基本都是韩国本地人,而且不乏上岁数的,人家的户外精神啊

这个大爷走的很快,我一直跟着他,他还边走边跳,嘴里还哼小曲,第一休息站都没休息,后来居上我怒了,难道还不如老头吗!毕竟上岁数了,后来我下山时看见大爷在刚过第二休息站的木栈道上吃瓜

每上升100m都会有这样一个海拔碑,起点是750米,顶峰1950米

一对韩国中老妇女

用时一小时抵达第一休息站

位置图,随时关注所在位置

木栈道

这里有个岔路,是到另一个地点,可以看到顶峰

传说中的黑暗武器—叉腰大爷,战斗力不可估量。下山时,大爷还在攻顶

第二休息站,里边味道不太好,已经有人脱鞋睡觉了

回头已经可以看到云海了

各路线的关门时间(共六条线,两条可以登顶,了解其他线路请自行百度)

大家都在和云海合影

虽然路况好了,但依然艰辛

向顶峰冲刺

唯一的难点,对我来讲也是so easy

看见这个,well done!

传说中的白鹿潭

大家都很有秩序的排队照相(不是我崇洋媚外,中国人再过一万年也做不到这点)

大家都在吃吃喝喝,休息,为下山做好储备。我是轻装上来的,水也喝完了,下山就是靠意志走了两个半小时

到此一游

来张帅气的

登山证书

2016-10-24 21:27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25 15:1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