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苏梅岛+南园岛/涛岛)

• 出发时间/2015-09-12

About journey

15年9月12-19日,和男朋友一起去了泰国曼谷,苏梅,男朋友的高中同学现在在泰国的conrad hotel工作,曼谷的2天行程我们一起逛了考山路(Khao san Road),似乎每一个国家的中心城市都会有那么一个地方被我们习惯地成为‘’mini union",itaewon in Seoul,Khao san Road in Bangkok,Lan Kwui Fong in HK,西门町 in Taibei,Harakuju in Tokyo and so on.

Siam paragon位于Siam centre,symbolizing couple swans.Sky train 在Siam 站就可达到,Siam周围真的很好逛,每一座shopping mall都充满了modern fashions的气息。

Laduree in Paragon,泰国人民也是很喜欢法国马卡龙滴。

laduree macarons

20B mango ,20B watermelon。诺,这里就是考山路咯,我们从Siam市中心打的过来的,5个人花了70B,记住哦,打的起价在35B,上车要跟司机讲清楚哦,By metre,to Khao san Road,再给他看下之前下载保存在手机里的考山路的photos,应该没有问题哒。tips:泰国的taxi不会管你坐几个人,只要你们都能上得了车子就好了呢。。。

20B pineapple 便宜到爆,好吃到甜,我们晚饭后,男朋友真的从第一家吃到了最后一家,一共才花了200B,我呢,吃完前三家就已经大肚子了,哈哈哈。

推荐这个coconut icecream20B,真的很好吃,半个小椰子上面的icecream带花生,很香脆。

khaosan Rd night market,亚洲人都是在一直吃吃吃,欧美来的背包客就选好一家酒吧,点一大扎fresh beer made in Thai,边喝边聊,边唱边跳,正应了那句“do in rome as rome does’”—入乡随俗。

Singha beer at khaosan Rd guest house.我和男朋友玩到10点把他的好朋友们送走我俩就回到guest house啦,seven-eleven买了两瓶Singha made in Thai哦,很爽口。

Macdonald 萨瓦迪卡的早晨 สวัสดี-sawatdee

khaosan Rd

scrawl handwriting 考山路涂鸦

morning tea time,这摄影技术你给几分?哈哈哈

singha 地产啤酒跟国内的勇闯天涯味道像极了

seafood都是新鲜的,酸甜口味,放了泰式辣酱,好吃极啦

糯米芒果饭

广州tansfering

灰机起灰了

Arrival

完全不用担心看不懂泰文,英文,因为有我们大天朝的汉语呀~~~而且英文配汉语保证我们玩得开心

机票信息

9.12 长春-广州-曼谷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7:45-17:55 arrival
9.19 曼谷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广州-长春
2:00-13:20 back home❤️

南园岛—涛岛出海啦

来到Koh Tao 不得不说真的好美,这是阴天下的Tao Island,也叫Nanyuan Island,我跟男朋友都不想回去当桑班狗啦。

这里就是Koh Tao也叫Nanyuan Island

下午浮潜完就变成黑蛋儿了

哈哈哈 老公爱摆pose,小伙伴们海岛游尽量多带一些亮色的衣服,白色的裙子,不同颜色的丝巾来搭配,出片很美的。

第一次写游记,写得不太好,只是罗列了一些皂片而已,顺序也不怎么对

2016-10-24 21:49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10-25 15:14

引用 冰凝 发表于 2016-10-25 15:14:08 的回复:

回复冰凝:

2016-10-25 17:23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0-31 01:00

引用 yanglei 发表于 2016-10-31 01:00:52 的回复:

回复yanglei:

2016-10-31 12:01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