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袋之旅✈︎2016-10-24

千之洛 (上海) LV.4
2016-10-24 22:37 123/2

2016-10-24
     没有导游,没有地图,凭着感觉走过了首都马累的大街小巷。看着这里的建筑,这里的居民,这里的摩托车,突然发现,这就是旅行的意义。用眼睛去看世界,用心去感受世界。
     我们是住在呼噜马累的h78 hotel,房间很小,但是很干净。相比住在首都马累,呼噜马累要安静许多,干净许多。早晨吃过早餐(早餐时间:当地时间7点-10点),我们打了个的士去了码头(费用:25拉菲亚),然后买船票去了首都马累(费用:20拉菲亚,这个费用根据船的豪华程度来定)。
     差不多当地时间10点半我们就到了首都马累,因为没有做任何准备,到了以后就毫无目的的开始乱逛。里面的环境特别差,但是却体现出最真实的马累居民的生活。中午我们在一家披萨吃了点午饭(大约250拉菲亚),在马累吃饭,一坐下店家会送来两罐冰的瓶装水,但这其实是要付费的,所以若不确定可以先询问店家,不需要就跟他们说不用,不要开瓶喔。就在午饭时间外面下了一阵大雨🌧,等吃完午饭雨也停了,我们就又继续上路了。
    下午我们就到了首都马累的几个著名景点:苏丹公园,国家博物馆,老礼拜五清真寺,独立广场和古回教堂。这些景点都是连在一起的,一个小时用不了就能全部逛完。
    逛完所有景点以后,体力透支,决定打道回府。我们顺着海边找到了sea house码头,买了回程船票就回到呼噜马累了。
     结束了一天的马累行程,期待明天的登岛,正式开启休假模式。

麻袋第二天✈︎首都马累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25 17:3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