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远方是大海

故事的开始总是一个夏天。
所有好的时光,坏的时光,和你们一起都是最美的时光。

2005年夏--2015夏

那一年,天空很蓝,风很清澈,从头到脚趾都快乐。

上坡下坡高低不平的小道

自带滤镜的蓝天。

到哪都吵着要喝豆腐脑的毛毛姐姐
三个人分别从不同的地方出发,最后在青岛集合。
能和你们一起,去哪也变的不再重要了。
偶尔叫她毛妈妈,一个看上去瘦弱的姑娘却一直照着我俩,看不得我们受一点委屈。

天主教堂,整个广场要被一对对拍婚纱照的新人承包了,一个无缘无故就会感到幸福的地方。

晚上回去毛毛姐姐说她觉着这个天主教堂特别熟悉,接着就从一个手机背景图的app里找到了这张图。额。没错,应该就是上午去过的那个天主教堂。

“这就是你们纠结了那么久,商量了那么久,选出来的衣服啊...”
“谁家拍照穿黑色的裙子阿”

白加黑,奥利奥既视感

路边的喵星人

一路从天主教堂走到栈桥,7月份的青岛倒没有酷热的感觉,海风吹着、一路吵着笑着很快就到了。
认识你们好象还是昨天的事,2005年,初中一年级。
每天中午放学后都要讨论吃什么的大问题,嚷嚷着五月天怎么还不出新歌,李准基的贴画有没有来新的,井宝的海报的有没有来新的,到最后,连校门口的阿姨看到我们都会主动提醒今天海报来新的喽。那是2007年的事了。
一起习惯性进出办公室,一起偷骑电动车去学校外边吃串串,跟门卫大叔撒娇说想吃外边的好吃的然后跑去买刮刮乐,再然后我们高中也毕业了,还是没学会撒手骑自行车。

栈桥附近的海水确实有些藻苔类的植物,倒也没有夸张到“带你来海边看草原的说法”

一定要穿一双防滑的鞋子,只有鞋底防滑还不够,跟脚底接触的鞋面也一定要足够防滑才可以。幸好宝宝平衡力强,不然早下海游泳去了,说不定天黑之前就游到对面的思密达了呢。

在大众点评上搜的大排档,杰克船长。
在海鲜市场里边,走到附近后船长会出来接我们,是一家人开的,男主人女主人都很和善,做的海鲜味道好到没话说,只拍了一张大闸蟹就没心思拍了,根本受不了诱惑,剩下的来了直接开始吃。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有多好吃的呢。简单来说,第二天晚上那俩熊孩子也不嫌累了跑过去买了带回来了,ps杰克船长啊,您得抓紧时间增加外卖的服务喽。
后来青岛大虾事件出来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以偏概全的人。

我们遇见的青岛人就都很可爱呀。
遥远的陌生人的善意,想对这个世界再温柔一点❤️

青岛有一个海底世界,还有一个极地海洋世界。
我们去的是极地海洋世界,这个是新建成的,进去第一个厅后的票根先不要丢掉,因为出来以后还有个场馆需要用票根才可以进去。我们换好票进去后直接把票根扔垃圾桶了,第二个场馆没进去。

奇妙的朋友
say hi

第一海滨浴场就在八大关附近,那天多云,下海的人不是太多,我们也没准备下海,沿着海边往前走

一直等着我的闺蜜成为富婆来包养我,没想到这傻逼也这么想的。

能和你们分享的琐事,才是沿途最好的风景❤️

蒙蒙姐姐眼里的我们,一个粗一个黑
要美一起美,当然要丑也要一起丑

我们一点点长大,一点点把自己活成另一个模样,愿这一切的模样都是我们心底想要的。随着时间与距离的延续,或许不常联系,或许想要做减法,或许怕一声问候过于突兀,不知如何收场,又怕心中的涟漪泛滥成灾。但内心的祝福从未消减。

这个见了一面就是朋友,聊了两句就升级为闺蜜的时代,我朋友不多,就那么一小撮,可是这一小撮的真心足够我用一辈子去珍惜。
时光就像一个大筛子,经得起过滤,最后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偶遇的黑猫警长

“你有什么梦想吗?”
在这个年代谈论理想简直算得上搞笑。
理想和情怀出卖起来容易多了,我们不谈理想只谈生存,可还是会希望有一天可以掌握自己,有阳光有你们还有你。

10号晚上离开的青岛,11号灿鸿就来了,真是感谢能在我们在的这些天每天都阳光明媚的。谢谢美丽的青岛留给我们美好的回忆。

引用 秘而不宣的细枝末节 的图片:

美美美,顶了,欢迎回访。http://www.mafengwo.cn/i/6250544.html

2016-10-25 16:15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25 19: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