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号登山节,百人集聚从化五指山

藏锋 (广州) LV.7
2016-10-24 22:43 113/6
  • 出发时间/2016-10-23

第二次在蜂窝写游记,登完五指山的第二天,五指山是我的从化十登的第二登,路漫漫其修远啊,哈哈,走完这个五指山怎么感觉对从化十登的兴致不大了呢。

像我这种需要努力提高颜值的人,和这些高颜值的小伙伴一起去登山,真的是压力山大啊。长得好看的都在撒狗粮了,我还能说点什么呢。。。。

这些大哥,都是一直走来的好兄弟了,这次我们一起出发的6+1小分队和云山徒步小分队,都是实实在在的好伙伴啦,在此就不一一介绍,只能不断的让他们在照片中展现高颜值

除了咱们高颜值小分队,这次还遇上了船底顶的清新空气小分队,不过现在他们改名了,改了个山萌海肆,嘻嘻

下一次再有这样的活动,咱们也得弄件高颜值的衣服去晒一下才行,对了,还要找个女朋友去撒狗粮了

有了以前的多次爬山背瓜切瓜经历,这次还真给切出新感觉了,此处应该还是有赞的,哈哈哈。轻轻松松的把两个哈密瓜,一个西瓜,若干的杨桃给美美的切开了。现在才想起来,西瓜,杨桃忘记拍照了

本来也打算去捡个妹子的,不过竞争太大,最后居然也没有捡成。不过偶遇了白云山开炉的小伙伴,这回又有口福了,迅速的组成白云山小分队,主要是看上了开炉有吃的,哈哈哈

回来才发现,这次独照真的小的可怜,找了半天才找了一张出来,最后决定发出来了,在这个松树旁,很有一种原始森林路的感觉

在回来的车上,山萌海肆的小伙伴还献上了一首蓝瘦香菇,幸好被大伙按住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5 14:24

引用 vanessa_ja 发表于 2016-10-25 14:24:06 的回复:

回复vanessa_ja:嘻嘻,好的哦,以后再改善一下,这是广州的五指山

2016-10-25 15:44

引用 藏锋 的图片:

好久没跟大队伍一起走过了。

2016-10-30 20:37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10-30 20:37:27 的回复:

回复Sunny:哈哈,我以前也喜欢单独走,今年走户外线跟大家一起走也挺好玩

2016-10-30 20:5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31 09:51

引用 hihi_aaron 发表于 2016-10-31 09:51:21 的回复:

回复hihi_aaron:嘻嘻,看来以后都要多做点文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