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国上下五千年

前言

横店影视城,位于浙江金华横店镇,人称“横国”。
这里年产几千部戏都不是问题。
有很多寻梦的年轻人来到这里,成为“横飘”。
有一个演员工会统一管理这些临时演员。据说,登记在册的演员高达30万之多。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但是一夜成名太难。没有台词的群演要出头更难。至今大红大紫的演员中,好像没有哪个是从横店走出来的。

横店住宿

横店的影视城是对剧组是不收场租费的,这也是为什么它能吸引这么多剧组的原因。
横店影视集团真是太会做生意了,把人吸引来了,就带来了消费。衣食住行,横店影视城样样都统一管理,样样赚钱。
当地人的生活也很悠闲,如果有房子,基本可以靠出租维生了。
横店有很多廉租房,一晚也就一两百。住宿条件一般,横店就是一个镇,城镇的房子什么样,它就什么样。
横店也有这样的别墅,也对外出租,我就在airbnb上订了间。
住了两天都只有我一个房客,晚上回去的时候,心里还有点毛毛的。毕竟这么大栋房子就一个人,天还下着雨。
如果也想用AIRBNB,可以参阅如下指南:

秦王宫

当地人最推荐的景点之一就是秦王宫。拍过很多大家熟悉的电视剧:《寻秦记》、《汉武大帝》、《无极》、《美人心计》、《木乃伊:龙帝之墓》《古剑奇谭》《天将雄师》《兰陵王》《陆贞传奇》《芈月传》《卫子夫》《秦时明月》《武媚娘传奇》《天天有喜》《蜀山战纪》《武神赵子龙》《乱世枭雄》《仙剑奇侠传3》
大热的天,穿着厚厚的汉服,演员们真心不容易。

风潇潇,旌旗飘飘,好有代入感。
这个地方叫中宫门。
整个建筑极为复杂,由两楼平行相对而建,中间有一条布设机关的复道组成。有三道机关门,第一道门叫千斤门,第二道门叫刺门,第三道门叫闸门,三道机关门使得整个皇宫固若金汤。中间是专供皇帝使用的,两边的侧门是供上等的外邦使节行走的,由此可见秦时的门禁森严。反正,很有气势就对了。

华夏文化园

司机朋友还给我推荐了华夏文化园。
这儿有门楼、文化广场、历史长廊、四大佛山、鱼乐苑、塔林与观音庙、植物园、皇家娱乐街、三教塔和瑶台胜境等十大景点。
现在热播的《胭脂扣》就有在此处取景。

文化园太大了,靠十一路公车根本不行。租个自行车,逛园子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三教塔

湖边还是杨柳依依,有没有点像西湖?

听说赵丽颖今天在这拍戏,可惜我到的时候,只剩道具在收东西了。

梦幻谷

至于横店公认最好玩的,还是梦幻谷。营业时间16:00-21:00
梦幻谷傍晚才开,主打是夜游,打出时间差,丰富了以横店为中心一个小时左右车程范围的城乡居民和游客的夜间生活。
园区有很多的表演,《梦幻太极》《暴雨山洪》都是必看项目。

旋转木马,好像女生都喜欢,是因为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吗?

摩天轮,很多城市都有,这里胜在人少,不用排很久的队。

环球飞车表演,听说世界记录是同时有二十几辆车,我嘛,看看三四辆车在环里绕就感觉很惊奇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26 18: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31 21:51

看来我是太懒了,有空一定加

2016-10-31 22:09
相关目的地:   金华   浙江   东阳
相关目的地:横店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