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风火火游长滩……

gjl0430 LV.2
2016-10-24 22:54 434/4

第一天;凌晨,首都T2航站楼 等待着…

北京机场半夜候机,无聊自嗨模式…

凌晨四点多上飞机,宿务太平洋航空~开始一段兴奋美丽的假期!飞机上冷气开得很大,所以有多穿衣服~

到达目的地,嘻嘻!在飞机上美美的睡了一觉!记得要多穿衣服哦!真的好冷!主要是航空公司会在飞机上出售小毯子!而且在飞机上还要填写入境卡片是全英文的!我事先在网上找到了范本所以一切还蛮顺利的,范本给大家看一下!~

我们是降落到卡利博机场的,入境大厅真的好袖珍!出了机场感觉很真实的来到了菲律宾!一切都是新奇的,淳朴的,美好的,和之前想象一点都不一样的!

我们事先预定了接机送机服务,出了机场就开始找!是一个很漂亮的台湾女孩拿着写好旅行社名字的牌子在等我们!我们是带美元过去的,听说美元换比索比人民币直接换要划算一些!一出机场外就有一排小窗口是兑换货币的地方,很方便就直接换了!

卡利博出发!先坐巴士车大概要1.5个小时车程……看看路上风景吧……

小镇子!并不大!路也不是很好!感觉就是中国90年代初的样子吧!然后来到码头,导游帮我们买了船票!终于要登岛了!哈哈~

经过这一番海陆空……终于来到了我们的~长~滩~岛~酒店:我们住的阿兰达!虽然在山上,但是环境很好!房间里应有尽有!就是入住时赶上大旅游团,好多人,所以弄了很久!自游行的亲们要记得事先把酒店入住单打印好跟护照一并递给前台就行!

酒店每个整点都会有班车免费向山下输送客人!终点站就设在D-mall 的麦当劳门口!很方便!就是整个长滩岛最繁华的小商业区!我们每天都会去到哪里逛逛!主要是好吃的好看的太多了……第一天虽然到达目的地已经下午两点多了,但新奇有趣的新环境早就把这一路的艰辛忘到脑后啦!……出门玩去喽……!

到了D-mall 不要忘了第一天还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找到菲律宾当地的电信公司买一张当地的电话卡换上!就在刚进D-mall 大概走200米不到就有一家,Global 走进去,用我那蹩脚的英语跟营业员小美女说five days wifi 嘻嘻!她就全明白了!递过手机给她,全帮你安装设置好!真是很方便!五天卡大概是240比索合人民币30-40元吧!五日菲国境内wifi 无限量使用!足够了!网速还是很不错的!

天色渐晚,夜幕初上的D-mall

D-mall 走到头就是S2沙滩!初来乍到的我们,看到这美景忍不住小得瑟了一下…嘻嘻~

晚餐饱饱滴~再来杯芒果沙冰,这可是长滩岛的明星产品!之后的几天里我每天都要喝好几杯!真的很好喝嘛……

第二天;美好的自助早餐!

吃饱饱后……出海 跳岛 浮潜……去喽……

下午在PUKA沙滩小歇~蓝天白云沙滩还有帅哥……随便来一杯芒果冰沙吧……还是那么好喝!

夕阳快西下……风帆出海!伴随着阵阵海风~浪花打在脚上,仰望着远处金棕色的海岸线,……长滩岛亚洲最美日落!那美妙的感觉好像真的在谁的梦里呢!

晚上我们去吃了丽晶酒店的自助餐!是提前在某宝上订的!吃的还不错!不过主要是每到整点那里的厨师们会放下手上工作集体跳起舞来……现场气氛一下子就嗨了……好像朋友们在一起开party 一样^_^很欢乐!

第三天,期待已久的深潜……

潜完水回去的路上,喝了朋友推荐的当地最好喝的芒果冰沙……嘻嘻

阿兰达酒店的无边界泳池……

晚餐吃了D-mall里很有名气的西班牙Ole 餐厅!这家餐厅真心火啊!足足等了一个小时……真是饿死宝宝了-_-#我们点了墨鱼汁海鲜饭+和几样小食~嘻嘻,吃得满嘴黑……

第四天,卡丁车登长滩岛最高峰卢霍山……

PUKA海滩……

西湾酒店……据说梁静茹的婚礼就是在这里举行的!喜欢浪漫的人到长滩一定会来这里看看……

第五天 ,D talipapa “打你爸爸”海鲜市场 ……虽然是下雨天!前来的游客依然不少!这里的海鲜又新鲜又便宜,来长滩玩怎能错过这里……^_^记得要狠狠地砍价……杀价同样是来这里的乐趣所在哦……

在网上推荐的“福建人在长滩”餐厅加工了海鲜!酒足饭饱之后海边走起……只可惜这一天有些阴雨绵绵……不过在这绒绒细雨的笼罩下长滩又像是个刚刚哭过的少女!是另一番味道和景象……

天儿好像放晴了,八月份的长滩就是这样,嘻嘻!吃冰激凌去~又是好火的一家店“Red bean Halowich ”……要排队…呜呜……不过^_^真心好吃啊!300比索超大碗~……有水果、奶酪、燕麦……

一路狂吃的我们晚上吃了希腊CYMA餐厅火焰料理!……

最后一天!依旧D-mall ……go go 嘻嘻!~~

买点东西超市转转~~准备晚上返程啦……真有点不舍……

酒店大堂的免费送饮蛮好喝的!~

上一秒开心;下一秒留恋!时间总是那么快!看我人还没走已经开始想念了……

回忆这几天风风火火的旅程……

晚上23:45的飞机!小雨又开始下!拜托不要这么迎合我的小心情好不好~~再见了长滩…会再见的长滩……

长滩 拜拜~*The end *~拜拜 长滩

本篇游记共含1954个文字,21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