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aipan

cathryn (江苏) LV.9
2016-10-24 23:22 424/5
  • 出发时间/2014-09-25

一个人,一条路,人在途中,心随景动,从起点,                                              到尽头,也许快乐,或有时孤独,如果心在远方,
 只需勇敢前行,梦想自会引路,有多远,走多远 ,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距离此次旅行已有两年之久,想着要把生命中最美的风景永远复刻在心里,便凭着回忆拼凑此篇游记重度拖延症患者

时间:2014.09.25-2014.09.30
主人公:C与朋友
交通:高铁 飞机 快艇 船
住宿:ocean view
物品准备:手机、美刀$(建议出发前几天国内银行兑换,因为岛上基本看不见什么银行)、相机、防水套(沙滩拍摄必备),泳衣,裙,防晒衣(必备,岛上的sunshine强烈到吓死人,我擦了当地的SPF110的防晒霜之后还是可怜的被晒伤了,回来还脱皮了简直好惨。),防晒霜(当地购买的Banana Boat的防晒喷雾和晒后修复。国内的牌子基本上就永不着带了),墨镜,夹拖,洞洞鞋,电话卡(淘宝购买)......。

到达已是当地凌晨,紧接着赶去酒店放行李,休息两三小时天就亮了。
迎接saipan的第一个阳光清晨。
酒店位置方便,距离海滩不远,阳台远远眺望能看到海。

出门几百米就是塞班最大的免税店DFS和I  Saipan。还有中国人开的熊猫商场之类的免税店和market.
其实免税店的牌子并不是太多 折扣倒是还不错……
Godiva 巧克力可以算是当地特产 便宜 真心便宜!可以多买一点回国送人 国内价格翻倍

原定的上岛时间变成了隔天 结果岛上的游客还是挺多的。。日本韩国人尤其多。

🍌船翻船了。。海中央的时候。。。我自己都吓懵了。

军舰岛的美没有文字足以形容,唯有自己体会。七色海的美让人窒息,拖伞上空俯瞰七色海今生也活的足够了。

当地的芭蕉,恩,甜甜的带着清香。

鳄鱼头海滩 天然的海浪拍打礁石形成,游客并不多,我们去的时候只有我们几个,因为去往这里的路途环境比较恶劣,开车需要穿越一片小丛林然后步行至海滩。一个人的话,坐下来听听海浪敲击的声音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儿。

下午回到酒店洗澡换衣服。。。这咸湿的气息。联系多带几套换洗衣物 又是下水又是出汗的 洗了根本不会干
出发午饭。。其实港真,整个岛上真的没有特别好吃的东西或者海鲜水果之类的 ,店铺也都挺老旧甚至可以说很原始 又累又饿随便找了家餐厅点了意面之类的就算填饱肚子了
街边的🍧刨冰倒是挺不错 炒鸡大一份!消暑又解渴

蓝洞
被称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天然形成的钟乳洞。水颜色为深蓝色,水生物极多。是潜水爱好者的来到塞班的必去地点。不过我们这种菜鸟就算了 因为洞内深处有漩涡 对于潜水者来说也是一张巨大的挑战,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万岁崖
塞班岛最北端的峭壁。
1944年美军攻击岛上的日军基地,日军为了逃避被俘虏的命运纷纷从此地跳崖。
日本人在万岁崖旁竖立了观音像慰灵塔,也建立了和平纪念碑,所以每年会有许许多多的日本人来到塞班这两个地点祭拜。

海底漫步的记录dvd
500大洋 ❤️痛
傍晚回酒店了就送来了。服务超好。

晚上肚子饿啊 出去觅食
街边逛逛
夜晚好像并没有什么游客
还是早点回去吧。。
不过这个甜甜圈🍩确实好吃😋推荐

这种没有赶集没有安排的生活真的让我不想走。

卡梅尔山天主教教堂
1945年二次世界大战之后建立,是当地人的精神支柱。西班牙建筑风格。阳光照射下的建筑,更令人感叹。走过教堂门口正好有人在做礼拜。据说不对游客开放,所以就门口停留一会,周边拍拍照就好。

听说后来塞班岛经历了一次台风 好多都重建了 有生之年 我还回来看你一次。等我。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

2016-10-25 12:2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31 13:50

才去的塞班岛,找的当地地接老张,塞班岛是我见过最美的岛屿,虽然时间特别赶,还是觉得好开心,希望可以每年在那里度个假,

2016-11-05 22:13

引用 ABCD 发表于 2016-11-05 22:13:16 的回复:

回复ABCD:你好,有老张联系方式么

2016-11-07 20:35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