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疗休养之行(一)

珊 (衢州) LV.2
2016-10-24 23:34 155/15

1 乌镇东栅西栅之行

7:30 一行12个人准时出发,开启本次疗养之旅。出行着实有些不易,计划出行16人,结果落跑了5个,我作为团队中唯一没带家属的女性,差点独守空房。不过,庆幸一点,最终有名逃兵被医生劝回来了(ㅍ_ㅍ)。12人成军!粗发\( ̄︶ ̄)/

11:30 入住乌镇黄金水岸酒店。四星级酒店维持了比较高的逼格,让我们一打开房门,就不想走了 (*≧▽≦) 好想高歌一曲,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O^-)
坐车还是挺累的,三个多小时,脖子差点没经受住考验,真是教训吃不够啊(T_T)下回出门坐车,一定一定一定要带睡枕!(ㅍ_ㅍ)

中餐吃得挺好的⁽⁽٩( ´͈ ᗨ `͈ )۶⁾⁾旅行餐上菜竟然上到叠盘,惊得我差点儿吞了拳头👊🏻
吃饭途中有个插曲,我们这桌靠近备菜桌,上菜的动静听得比较清楚。突然听到有人大呼小叫:“啊呀!不是不让你们放辣椒吗?这样的菜上了,他们可是要骂导游的。”一转头,就看见一个导游模样的女人,正拿着筷子在专心致志的,帮梅干菜扣肉挑辣椒。看来,导游带了一个上海人的团 (*^▽^*) 如果是我们,肯定会说,辣椒多放点啊,不够吃!(*`▽´*)

2:30 坦坦的睡了午觉,起床坐车去几步之遥的东栅游览。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完全可以删去的行程(ー`´ー) 主要原因嘛,一是,我来过了(ー̀дー́)二是,不太好玩(ó﹏ò。)
嘛嘛嘛~木有办法,跟团就得要随波逐流..(。•ˇ‸ˇ•。)…

在染坊拍了几组臭美的照片,不过御用摄影师没有来,总觉得还是差点儿味道

比预定时间更快的完成了东栅的游览,晚餐过后,前往西栅欣赏夜景。

我很忧伤(T▽T)夜景虽然很美,但是夜色下的人,哪儿有阳光下的美嘛,阳光下,每个人都闪闪发亮的(。◕ˇ∀ˇ◕)。୧(﹒︠ᴗ﹒︡)୨毕竟,美照才是旅途最终的意义嘛 ミ(˘ڡ˘)ミ

整面用明信片书写的留言墙,不知道为啥,看起来就是比用五彩纸写的看起来逼格高⁽⁽٩( ´͈ ᗨ `͈ )۶⁾⁾

(..◜ᴗ◝..)同事们求知欲特别强,简直称得上是搞事情了 (*≧▽≦)
案例一,走到东栅景区边缘,过路桥上了栅栏,同事们不辞辛劳,绕路去另一边的栅栏处攀栏杆观江景,对旁边的运河品头论足,意犹未尽( ̄□ ̄;)
案例二,因为一个错误的消息,兴致勃勃前往景区边缘的北塔,准备登塔观夜景,然门已上锁,未果。回程车上,几名男同胞成为散播假消息的主力,拼命向未同行的同事炫耀塔上莫须有的美景(・□・;)
案例三,无论是啥,都很有责任心的要上前探究一二。图为一群人围观河里的鱼<。)#)))≦,我看了一眼,只是一群小黑鱼而已,但他们就是瞅得津津有味的!∑(O_O;)这根本也不是啥喂鱼的点啊!

噔噔蹬蹬!(* ̄︶ ̄)今晚最成功的照骗诞生啦!靠这张照骗,在朋友圈骗了不少赞,瞬间感觉!不虚此行!(´∀`)σ就是这么虚荣,爱咋咋地\( ̄︶ ̄)/
第一天圆满结束!收工!!

2 嘉兴南湖

9:00 从酒店出发,前往嘉兴南湖。
途中经过铁路桥,由于路不熟,司机误把公交先行的时间指示牌看成了大巴通行标志,费了翻周折,比预期时间晚了40分钟。

在南湖景区前,还发生了件有意思的事。
我们的人一部分去洗手间,地接导游和我们大约3,4号人在景区门口等,这时候过来3个穿文化衫的年轻人,让我们同他们合个影,帮他们这次宣传活动壮壮声势。

(´∀`)σ像我们这么低调的人,怎么可能同意。
所以,我们同事表示,送两件运动服我们才给拍(•̀ω•́)✧(他们宣传的是一个运动品牌)!我们就是这么傲娇(•͈˽•͈)

他们的人很上道啊(*`▽´*)马上表示要送文化衫给我们!收了文化衫,我们表示,可以开干了 (*^▽^*)
在这里,不得不批评一下这几位青年的执行力,墨迹半天也没把照片拍好,反而把保安吸引了过来,死活不让他们在南湖景区门口拉宣传横幅拍照( ̄□ ̄;)
最后,我们拿着文化衫在南湖景区小巷子里拍了张照片交差了(ㅍ_ㅍ)

当然,这件文化衫后来派上了重要的用途(´•༝•`)
南湖上风很大,我给同船的阿姨用来当围巾取暖了(•͈˽•͈)

本来和朋友吹嘘,声称要去南湖泛舟了
(*`▽´*),后来(ㅍ_ㅍ)真的不想告诉她,我就在湖面上漂了2分钟而已 o(╥﹏╥)o

循着阶梯,一直攀登上了壕股塔顶。
其实南湖不是很大,从塔顶可以看到南湖的全貌,比之西湖小了很多,不过小巧秀气,也很有江南韵味。
塔底旁有一个铜钟,撞钟不收钱 (*^▽^*) ,同事们有劲的臂膀让撞钟声响彻了南湖。

12:30 我们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
作为一个文化人,狂逛两个小时(..◜ᴗ◝..)(自己都不信,哈哈哈<(▰˘◡˘▰)>,我们就是墨迹)
最后,逛到电梯都重新开始启用才从三楼下来(电梯11:30到1:30停运),表示省下了不少腿力(..◜ᴗ◝..)

15:30 逛月河古街,观粽子博物馆。
作为懒癌晚期患者和一群中老年同事出来游玩,其实行程是能简则简的。但是听说下午3点就要送我们回酒店混吃等死的时候
(ㅍ_ㅍ)我内心表示还是很抗拒的。

本来很多同事不想去粽子博物馆,投票决定的时候,也是戏剧性的6比6打平。后来,由于想去的同事怨念太强。
比如(´∀`)σ“胡师傅的夫人”
胡夫人:我想去看下包粽子的过程(..◜ᴗ◝..)
胡师傅:你不是不爱包吗?!想包的话,我回去教你(๑°⌓°๑)
胡夫人:我才不要!你包的粽子和你人一样!又短又粗!(ー`´ー)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们觉得,胡师傅作为一个口袋里没有银行卡只有房卡的毫无地位的妻管严,话语权是可以被剥夺的\( ̄︶ ̄)/ 最终动身前往月河古街!

去了粽子博物馆,见到了五芳斋之外的另一品牌粽子:真真老老。“真真老老”粽子表示,自己是五芳斋的前身,是正统(ㅍ_ㅍ)
尝过以后,我们表示ヾ(@^▽^@)ノ好吃到飞起啊!!糯米里边没有加酱油,整个看起来白白胖胖的,但是很入味,好几个同事虽然才吃完中饭没多久,还是买了一整个,欢快的吃下去了。
可惜的是,真空包装的时间不太新鲜(ㅍ_ㅍ)不然我们也想带点儿回家。

在植物墙前臭屁的拍了张照骗ヾ(@^▽^@)ノ

之后去逛了月河街的花鸟市场。

嘉兴的物价真的好便宜啊 \(*T▽T*)/
有一家店卖多肉,10块钱5盒(」゜ロ゜)」

鲜花也超级便宜 \(*T▽T*)/
可惜送花人不在(T_T)

16:00 南湖饭店入住。

酒店很热情(´⌣`ʃƪ)给我们塞了不少小卡片~

6:30 睡饱吃好的我们准备出去压马路来度过无聊的夜晚ヽ(ー_ー)ノ

物价好便宜啊好便宜!

我啥也没买,就看着同行的男同胞们,这个给老婆买,那个给带娃的老婆买,还有一个给未来老婆买(T_T)
妈蛋,气屎了!这是虐狗啊!(ー`´ー)
我不会轻易的倒下!∠( `°∀°)/
下回带出来虐屎他们!我发誓∠( `°∀°)/

出来玩,终于拯救了我在微信运动中的悲惨处境(˶‾᷄⁻̫‾᷅˵)来啊,pk啊~
第二天,吃个苹果,结束! \(*T▽T*)/

下转疗休养之旅二

哇塞……我家妹子开始写游记啦!赞赞赞

2016-10-24 23:58

我就是御用摄影师,御用摄影师就是我

2016-10-24 23:59

你知不知道你美爆了!!我的哈达流下来了

2016-10-25 00:01

引用 可可 发表于 2016-10-24 23:58:54 的回复:

哇塞……我家妹子开始写游记啦!赞赞赞

回复可可:(ㅍ_ㅍ)写完太兴奋,睡啊睡不着

2016-10-25 07:41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25 18:56

引用 barroco_ 发表于 2016-10-25 18:56:06 的回复:

回复barroco_:这只是我的流水账

2016-10-25 21:13

他们太过分了,欺负我女票

2016-10-25 21:21

下次虐回来,给你买买买,鲜花送送送

引用 可可 发表于 2016-10-25 21:21:35 的回复:

回复可可:下回不要缺席嘞

2016-10-25 22:25

引用 珊 发表于 2016-10-25 22:25:54 的回复:

下回不要缺席嘞

回复珊:必须的

2016-10-25 23:06

引用 珊 的图片:

这个看起来还挺好玩的~ 是哪里呀

2016-10-26 20:02

引用 诺基亚很low吗 发表于 2016-10-26 20:02:26 的回复:

回复诺基亚很low吗:安吉的藏龙百瀑 下山的时候,可以先坐滑道,再坐溜索,花样多多ヾ(@^▽^@)ノ

2016-10-26 20:35

引用 珊 发表于 2016-10-26 20:35:05 的回复:

回复珊:楼主可以在里面多讲讲~

2016-10-26 20:36

引用 诺基亚很low吗 发表于 2016-10-26 20:36:18 的回复:

楼主可以在里面多讲讲~

回复诺基亚很low吗:在(二)里边稍微提了提

2016-10-26 21:33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