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Dusit Thani

背景介绍

这是蜜月去的岛,很漂亮,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岛,所以来写写游记,希望对蜜月或者想去浪漫的小伙伴们有帮助。
之所以介绍这个岛,因为它真的人很少(至少我们去的时候,现在火不火就不知道了)我们14年9月份去的,两个人住宿加机票35000元,这个岛上酒店是6星、浮潜也是6星,所以这个价格已经是性价比很高了。好吧,不多说了,介绍一下岛上的情况,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我们从成都出发的,到了马累下飞机会有小黑接的,送我们到马累的酒店,先住一晚,再上岛会比较划算,可以多在岛上玩半天呢。

这是岛上的水屋,还有另一种是更近海的,我们当时订晚了,没订到,很遗憾。

9月份属于雨季了,挺可怜了,刚去的时候灰蒙蒙的,但是一点也不影响游玩心情噢!岛上真的人好少,第一天在海滩游走,没有遇到一个人!很酷吧~

两晚沙屋两晚水屋的组合,刚刚好,毕竟第一次来,一定要两种都体验一下。这是沙屋的房间环境,不错,特别干净,还有蜜月红酒和水果增送。对了,登记的时候一定要定蜜月晚餐,送的噢,很正宗的西餐,从头盘到甜品,超值超好吃!我们没带结婚证,所以还好叫家里人发了照片邮件过来,酒店看到核实了,才能订噢,有个期限的。

这是酒店早餐,我们订的只包早晚,中午是要自己去餐厅吃的,比较贵,一餐点简单点的1000多块。

这是岛上地图,很实用,照一个留存,就可以安排在岛上的时间了。每个房间都有自行车,可以环岛。还可以出海、SPA、潜水。我老公不爱出门,所以我们只是在周边浮潜,不过水才到膝盖,都已经很多鱼在身边游了,很美!

接下来两天住进了水屋,很漂亮!虽然没有订到离海更中心的豪华水屋,但是对于我这样容易满足的人,已经很满意了。

酒店非常干净,每天都有小黑来打扫卫生,请记得在枕头下面放一美金小费,因为他们的工资很低,都是靠小费生活,吃饭也是,每天我们早中晚餐,都分别放了一美金在餐垫上,记住噢。

这个是在酒店的餐厅,我们里面外面都有坐过,里面地面是沙滩,很舒适,外面露台紧挨着无边泳池,这个泳池是全马尔代夫最大的无边泳池,但是我们没有下水去游,因为想着来都来海边了嘛,游什么泳池哟~

岛上除了房间就是这样的小路,很自然,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小黑或者老外打招呼,记得回一句hello或者问候语噢~

身后就是豪华水屋了,里面结构应该差不多,就是更伸入了海里。

这是一天下午突然看见一团乌云,接着就下雨,不一会儿就飘到我们这边大雨了,很壮观吧?

人不咋好看,将就看看吧,不然感觉不生动呢~哈哈哈!

同样的温馨小贴士:
1、度蜜月的朋友记得带结婚证,可以预定免费蜜月晚餐,还有房间床上会用玫瑰花装饰,很美!但是结婚领证时间有限制,不是带着就可以的,好像是当年的,忘记了~
2、请自己携带浮潜工具!!!虽然酒店有出租,毕竟别人用过的还是不太放心,特别记得买脚蹼,我没买,第一天老公就被珊瑚割伤啦!然后不能下海,只好在房间看完了整整一部《卫子夫》
3、岛上提供出海,一定要尝试,肯定很不错,虽然我没去成;
4、最好预定7天5晚的,马代多是6天4晚,两种房型都体验一下,订7天可以住马累一天,节省了上岛时间;
5、听去的朋友说马累也可以逛逛,比较小,看看异域风情嘛;
6、给点小费挺好的,毕竟人家也不容易,拎包啦、打扫啦、吃饭啦,都需要给的,在国内换好吧;
7、我是在淘宝订的,比较便宜的,大家可以考虑,其实他们就是代订酒店机票;
8、从香港出发较近,从西安最远,需要8个小时,我们从成都是6个半,但是都晕机啦~
暂时就想到这些,欢迎咨询欢迎补充!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25 19:26

引用 biangzi 发表于 2016-10-25 19:26:19 的回复:

回复biangzi:哈哈哈~还想知道什么呢?

2016-10-26 20:50

点赞

2016-10-27 16:0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