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重庆成都色达稻城亚丁12日

以前从来没有听过《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然后没想到本次行程和这部电影的取景地撞车了。第一次听到稻城亚丁的时候是在去年去西藏回来的火车上,和隔壁车厢妹纸闲聊看了她拍的照片才知道有这么个地方。自打那时候起,就在网上搜关于稻城亚丁的相关游记和图片。就这样一直想策划着去稻城一次,便开始有了这次行程的起因。重庆2天和成都2天是我独自一个人去的,后面的8天行程是在豆瓣上找的网友,一共10个人,来自全国各地。
关于整条线路:上海--重庆--成都--观音桥--色达县--理塘县--稻城县--新都桥--成都--上海
关于交通:上海重庆以及成都上海是飞机,重庆成都做的高铁,后面几天全程包车。
关于费用:总花费4000多人民币。  由于去的时候买的南航的特价票350元,回程的机票是用电信积分换的没有花钱。由于房间是2个月之前订的,所以房间的价格也是相对便宜的。其中包括两位司机师傅的食宿以及加班费。
微信:491096584,可以回答些相关问题。

9.26-28在重庆
上海的时候还艳阳高照,飞机刚到重庆的时候外面已经是细雨蒙蒙了。拖着沉重的行李箱找找到地铁站,(吐槽下重庆的地铁站自助售票机基本上长期处于没有零钱的状态)。来到位于重庆解放碑的青旅,在和里面的小伙伴混熟之后晚上和他们一起去洪崖洞吃火锅。当天晚上23点开始解放碑广场有人在搭台子,正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首映的演出台。这里第一次知道了那部电影,让我晚上睡不着觉。
第二天和青旅的妹纸一起去了朝天门,长江索道、瓷器口等景点。
第三天拎包坐车去成都,真的是拎包。因为途中把行李箱给弄丢了,后来总算是找回来了。
重庆的道路真的是3D的,反正跟着百度地图总是会有迷路的时候。走着走着你就下去了,一会又上来了...

9.29-30在成都
由于在重庆把行李箱弄丢了,只好改签。所以到成都的计划完了3个小时。成都订的是美女房东刚开的青旅,还以为在成都也有一大堆人一起玩。到了才知道,整个房间当天就我一个人在。
当天晚上去了春熙路和太古里看了夜景。第二天去了宽窄巷子和文殊院还有成都书院。
成都的妹纸除了大熊猫还有美女,大马路上各种美女。

10.1-10.2在去色达路上以及色达
这次去色达感到十分震撼,倒不是因为那漫山遍野红房子。而是亲眼目睹了天葬,亲眼看到人用刀将人的尸体剁了喂秃鹫。
看到满天飞舞的秃鹫以及闻着刺鼻的臭味,终身难忘。

10.3-10.5去稻城路上以及在稻城景区
稻城的一路上都非常漂亮,据开店的老板说这个是当地路边的旅馆老板为了生意自己装饰的,而不是政府出钱弄的。
亚丁景区的几个景点,三神山、珍珠湖以及牛场都非常漂亮。
看下面的照片~

10.6-10.7回上海
稻城县到成都,中途在新都桥住了一晚。回到上海的时候,已经是1点多了,外面飘着小雨。打了个uber司机居然还找不到我在哪。然后扣了我23.5毛钱,想想6个小时候之后还要上班唉心累!

2016-10-25 10:49

2016-10-25 10:54

好美!

2016-10-25 11:07

好想去,太美了

2016-10-25 11:29

引用 阳光下的幸福 发表于 2016-10-25 11:29:31 的回复:

回复阳光下的幸福:去吧,值得一去

2016-10-25 12:45

引用 斜阳SMILE 发表于 2016-10-25 11:07:32 的回复:

好美!

回复斜阳SMILE:约上心爱的人,走起

2016-10-25 12:4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25 18:27

引用 qinying 发表于 2016-10-25 18:27:51 的回复:

回复qinying:哈哈哈

2016-10-25 21:3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