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太湖湿地公园游记

吴江由市划区后,苏州向南发展,借太湖天然之地理优势,美名其曰苏州湾,房价飙升,凸显此地位置之优越,建设当然也是大手笔,民间传言建设费用之巨为平民所不能妄测,总归也要百亿计,且是百亿之前的数字不小。

太湖湿地公园便坐落于此,依太湖之势,桥廊皆有,音乐喷泉,阅湖台,健身步道......,居民休闲的好去处,虽然来过多次,但骑行到此,夜游太湖之滨却是首次,兴趣盎然。

此次夜骑,参与者众,由于年龄不一,体力各异,骑行速度不快。我们的骑行,不为竞速,也无所谓挑战自我,只为健身之道,骑并快乐着,无他。

骑行途中,经一小镇,恰逢饥肠咕咕,选一家陕西风味的面馆,每人一碗哨子面,汤浓量足,味道可赞。骑友吴皮,独享两碗,肚量之巨,为众人乐道。

由于天阴时晚,游人寥寥,在一家休闲茶座门口小憩,宛若包场,八张休闲座椅排开,二郎腿翘起,合影留念,如九月份西湖边巨头的排场,只是会长占了习总的位置,莫言分量失重,其实这张照片出自习总之手

回程,不用多说,各种嬉戏各种闹:两碗面的故事、偷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25 12:11

请继续努力👊👍😊💃

2016-10-25 18:33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