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小记,一个让人去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内附搭讪地点推荐)

回来两天了,懒癌晚期的我终于断断续续写完了游记,也算做了一次总结。喜欢密集行程的朋友可以不用看,本人太过懒散,稍微原点的景点都觉得太累没有参加什么白庙啊,丛林飞跃之类。每天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吃饭上了,一顿饭至少两小时,没办法走路都比别人慢的我,就喜欢慢节奏的生活,留点遗憾就会再次回到清迈

机票无锡清迈,途经香港转机。那天很不幸的是到香港晚点了,幸亏香港航空的地勤人员全程陪同我快速转机,帮我全部安排好,在飞机起飞前,让我坐上了飞机,真是非常感谢

有惊无险的到达清迈,在马蜂窝订的专车把我们送到了饭店。ps专车司机非常专业热情,一定要点赞。重点推荐下我们住的酒店BED,在宁曼路上,大家去的话入住推荐住宁曼路,会比较安静,而且很漂亮啊整个街道。酒店颜色全部为黑白,色调非常酷炫,早餐非常丰盛,酒店人员都带着自然的微笑,一进酒店就感觉非常开心。泳池边一直免费供应冰水,各种水果,在酒店里都可以打发好多时间。

在酒店放好东西,迫不及待就去寻找自己的第一顿大餐了。和朋友商量了下,最终我们确定了去Mix Restaurant,果然一点都没有失望,让我们对接下来的美食之旅充满信心。ps价格的话是这次清迈之旅吃的最贵的一顿,两个人吃了1800泰铢,不过来都来了,肯定要体验下,在国内肯定还要翻一倍。这种想法,让我在清迈每一顿都吃的好开心。

哈哈一个夜店范的餐厅。重点推荐虾卷,火焰山冰淇淋蛋糕,在这个露天的环境下,吃的非常开心,一顿饭吃了两个小时,完美融入清迈生活

睡了个自然醒,在酒店泳池边吃了清迈的第一顿早餐,心情好的飞起。

两个磨叽的人,在房间磨蹭到了十一点才出门。饭店门口有双条车,问了下去卡佩门多少钱,开价120泰铢,立马拒绝,最终还价到60。哈哈感谢马蜂窝,让我们对双条车价格了如指掌,拒绝做冤大头。

卡佩门是整个古城区的中心,门口有护城河,有广场,广场上养了好多鸽子。哈哈好多美女,会在这里拍照,这里是清迈第一个搭讪去处,下面还会给大家介绍另外几处

广场看完,我们就沿着街道随意乱走,没有看攻略,没有目的地,就边走边逛,这才是度假的美丽之处,不用去赶着参观景点,把自己完全融入一座城市。清迈的特色应该是它的慵懒而我本来就是一个懒散的人,真是合拍的不行。走累了就随便找一个咖啡馆坐下,这里的咖啡馆都有魔力,一不小心就会让你在里面消磨几个小时

重点古城区推荐的话,契龙迪寺一定要去下,清迈最大的寺庙,很有味道。

古城晃晃悠悠,慢慢玩了大半天,中饭或者说下午茶,我们去了添好运茶餐厅。(完全是我脑子进水,跑清迈来找港味吃)走了好多路,靠着导航终于找到,吃腻了泰国菜的朋友可以来试下,价格的话比香港也就稍微便宜点,约600泰铢左右两个人。

吃好了,又晃了一圈白天就那么过去了。回到酒店休整了下,准备去开始新的大餐。这篇游记基本不会怎么介绍景点,每天不是在吃大餐,就是去找吃的路上。

酒店里休整了下,然后出发河畔区,对我们又去寻找大餐了双条车约100泰铢路程稍远。The Good View马蜂窝推荐的景观餐厅,推荐大家不要太晚去,最好黄昏就过去,景色会美一点。ps河边的餐桌一定要提前打电话预定。我们看的介绍是说,河里全部飘着许愿灯,天上都飘着天灯。事实的话只有天灯节才会看见这个景象。

菜不是很贵,味道没有特别出色。两个人吃了一千泰铢,主要啤酒贵,泰国的啤酒真的好贵啊,推荐大家可以点鸡尾酒会便宜很多

3 素贴山 双龙寺 清迈大学

清迈的的几天里,最像正经旅游的一天。  酒店睡到自然醒,又是磨叽到十一点出门的,别问我清迈的早晨是什么样子,我真不知道门口叫了双条车到清迈大学门口,一个人30泰铢。清迈大学门口有专门的车去双龙寺,一个人60泰铢,车子坐满就出发,不建议大家买来回有时间限制。门口有很多车的。素贴山下到双龙寺,大约三十分钟,山路很绕,晕车的朋友们自求多福。

到了门口,去双龙寺有两种选择。可以坐电梯或者爬楼梯,楼梯不是很高,不过体质差的同学介意你们坐电梯。双龙寺非常的金碧辉煌,因为泰囧,国内的知名度很高。泰国的寺庙就算你不信佛也让人保持尊重,很心底的敬畏。每一个和尚看起来都到那么虔诚,这在国内你是永远感受不到的。泰国人为什么那么友善,可能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信仰,而我们是一个没有信仰的国家,这让我们身边有时间充满着各种戾气。

逛完了双龙寺,两个懒货觉得坐车去看什么皇宫好累,不高兴赶景点了,决定坐车下山,吃点好吃的,参观清迈大学。在清迈大学附近的一家小咖啡馆吃了午饭,一坐一发呆又是一个多小时。猪排真心好吃,这里的简单午餐在国内都可以称为大餐了,价格也真心便宜。

吃好饭步行进入清迈大学,同学们注意了清迈大学不可以自由参观,需要乘坐观光车,价格六十泰铢一人。重点来了,坐车地方有个咖啡馆,因为大家都在那等车,看见单身的美女可以去试着搭讪啊,又给大家推荐一个搭讪好去处,看见一个人旅游的女生大胆一撩吧,说不定以后几天都可以一起玩的😁😁😁

参观完清迈大学,回到酒店休息下,开始又一次大餐。千挑万选了Tong Tem Toh餐厅,正宗古式泰北菜,具体位置跟大众点评导航有出入,大家可以走到导航位置附近,闻到了浓浓烧烤味,看见很多人排队的餐厅就是了,门口有个鹿标示。

说实话味道不是很好,没评价那么高,菜都好辣,我不怎么吃辣所以吃不惯。价格不贵,两个人吃了六百泰铢左右。菜的话我只能推荐韭菜炒鸡蛋(对就是我们在家里一直吃的那种)烤猪肉,烤鱼(味道跟蜜桃餐厅差太多)

4 maya 宁曼路 周六市场

哈哈照样是自然醒,磨叽十点出发直接去了maya。里面我买了好多李维斯的东西导致回家箱子差点塞不住,真心的控制能力太差,不过价格真心核算,两件汗衫,一件衬衫,一件外套,两条裤子才买了1600多,更贴心的是可以现场帮你修改裤子,我两条裤子都改成了九分裤。maya是清迈最大商场很多本土品牌,负一楼有好多吃的,顶楼有日本自助餐五十多一人,爱吃生鱼片的同学不要错过。

把东西丢回酒店,午饭在酒店旁边吃,名字完全没记住,纯粹被装修吸引,进去后发现是吃欧式早餐专门店。味道不错,装修很文艺,还有小工艺品卖,有个日本文艺范帅哥一直在,妹子们可以去做迷妹。

吃好以后在小清新宁曼路转悠了一下午,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喜欢这个有色彩的城市。

重点推荐IBERRY,漂亮妹子聚集地,搭讪好去处,大胆要求去帮妹子拍照吧😁😁😁ps我反正晚上又去了一次。

时间差不多,就去了周六夜市。听说没周日夜市大,不过已经很大了,感觉走了好久。晚餐夜市解决,相当便宜好吃。

5 随意乱转

晚上十点飞机,还有很多想玩的pai县丛林飞跃都没去,留点遗憾下次就有回来的借口。酒店吃了早餐赖到十二点退房。寄存了行李,直接双条车去了卡佩门,一天随意乱转,没什么好多说。

重点推荐一家咖啡馆,正对卡佩门,味道非常好,用泰国奶茶泡的咖啡,重点是妹子极多

午餐?下午餐?去的是清迈早餐世界,一个德国老头开的,在一个小巷子里,比较难找但真的好吃,量非常大环境也好,像在热带雨林里吃饭一般。ps价格非常便宜人均300泰铢。

具体就到了这了,还有很多遗憾,都没时间泡吧。下面我会推荐酒吧,下次一定会回来泡吧一次,玩一次丛林飞跃,去一下pai,看看黑庙白庙,有遗憾才会有动力。ps最后几图清迈酒吧推荐,没进去只有照片,都在宁曼路。

END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0-25 13:27

引用 不速之客 发表于 2016-10-25 13:27:15 的回复:

回复不速之客:还没写完

2016-10-25 14:56

写的真好,相互支持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