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dy·漫步北海道之大美洞爷湖

Some words

我心目中一个美好的旅程,就是一个小城,人少,景美,星多,天高云阔。和爱人朋友以及未来,每天不需要疲于奔命,不需要大肆采购,晃晃悠悠就很够很够。✨
而洞爷满足了我对一个美好旅程的想象。

DAY4—am.大美洞爷湖

天气一如既往的好,太阳早已挂上天,但早洞爷湖边马路上依然只有偶尔经过的几辆车,以及,我们几位过客。

写到这里顺便推荐一下下面这张照片里的一家小店,就是门口竖了字板的那家。
就在Grand Hotel Toya旁边,隔着一个小路口。
发几个买家秀你们看看,可谓色香味俱全,用料一级棒,米饭🍚就是我之前说的可以干吃一碗的那种。哦对了,北海道的玉米千万不要错过。

从酒店出来便是湖边,湖边早晨的景色,嗯,你们自己体会一下。好像随手就能抹下一抹蓝,摘下一朵云来。☁️
其实,洞爷湖边全是酒店,预订任何一家应该都不会失望。但值得一说的是,最高大上的应该还属温莎、乃之风和万世阁吧,餐厅落地窗对着洞爷湖,食欲都会好很多。我等持(qiong)家(B)之人只好选择非节假日时间再去一次洞爷湖了。

据说洞爷湖是在数万年前火山爆发后,形成的火山湖,冬季不结冰。

这枚邮票框就够我们玩好一阵子,每晚的8点半都有烟花🎆秀,这邮票框还能继续玩,但希锅很不屑,他只愿意坐在湖边的白色长椅上做一个阿炳,然后舒坦的来一个葛优躺,切~

还是孩子们和景色更相配,自然和谐又生动。

我们在码头买了船票(成人1420円,7岁以下儿童免费)去湖心岛,船边一直有海鸥围绕,一直随我们飞到岛上去。

岛上本来还有一片树林以及数百匹野生梅花鹿,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树林被封掉了,树也倒了好多,不知道什么原因。有点失望。

那就继续晃悠吧,看孩子们在清澈的湖边玩玩沙子,看美丽的天鹅舞动翅膀,吹一口蒲公英漫天飞舞,我们像孩子一样在阳光下雀跃跳动……
想起一句广告词:就这样美下去。

DAY4—pm.有珠火山行

先来一张把180希锅拍成160的游客照。

缆车票成人1500往返,7岁以下儿童免票。
缆车坡度挺大,纵览洞爷湖及昭和新山全景,美不胜收。

日本的环保意识处处有体现,有珠火山也不例外。
在缆车山脚有一个木箱,为登山游客提供了各种粗细不同,长短各异的“登山杖”——其实就是原生态的树枝打造,印上有珠山名字,游客下山会自觉将登山杖归还原处,或者在途中转赠于更需要拐杖的老人家。

瞧瞧乐哥拄着自己精挑细选的登山杖意气风发的样纸。

熊出没。

乐哥自从学了跆拳道,pose里有增加了一个下劈腿的。

被嫌弃太胖,希锅说他闪了老腰。

此情此景,路过的日本大叔帮我们来了一张集体照,友善客气得不得了,拍完认真的一定叫我们审核一下是否过关

闭上眼睛,用心感受,阳光之下,笑容灿烂。

从有珠火山乘bus回酒店,才下午四五点,天色已经开始转暗,夕阳余晖下的可人小邮筒,真想把它带回去。
随手拍一张路边的小景,满满的漫画风。

想象下着雪的北海道,这样一间小士多该有多温暖。

偶遇一间小店,进去收获满满欢喜,各种可爱的小东西,深得我心。

夜幕降临,屋顶的日本“神鸟”哇哇的叫着飞走,呼呼扇扇一大片,还真有点瘆人。

六点多,天色已全黑了,路灯亮起来,街道显得更加安静,一些小食寺隐藏在背街小道,却别样有味道。

三只GAP坐在路边等我们,可见夜晚的洞爷已有些凉意。

以一顿丰富的日式晚餐,结束是日的洞爷湖之行,完美收官。

明日预告

To be continue……下篇:不可错过的函馆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0-26 20:33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0-27 10:25

引用 wincoco 发表于 2016-10-27 10:25:05 的回复:

回复wincoco:我也是难得勤快一次

2016-10-27 10:2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31 09:57

引用 多彩水果糖 发表于 2016-10-31 09:57:30 的回复:

回复多彩水果糖:是啊,本来想把本次北海道自行写成一篇来发,希锅说估计很久很久也发不出π_π所以还是分开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