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闺蜜五日暴走行程

Gd_马甲 (深圳) LV.5
2016-10-25 01:09 310/8
  • 出发时间/2016-10-15

第一天济州市

10月15日早09:55分南航深圳直飞济州岛,10月19日15:00回程.下午13:45抵达,为方便行程,来回拿20寸最大号行李箱,化妆水洗面奶等等全为小样带走不托运节省时间!民宿预订在济州市市外公交车站旁,下飞机直接打车4700韩币抵达民宿,放下行李直奔市外公交车站702抵达Gd咖啡馆monsant 。价格不贵,靠近海边,站名为汉谭洞.点了一杯咖啡一个橘子汁一个巧克力蛋糕共25000韩元。海边礁石为黑色,落地大窗镜面照相合适,外面看不见里面,里面可以各种观察外面拍照的样子,略羞耻。日落很美,靠窗座位不多需要提前占位。海风很大头发乱飞略冷!晚餐去市内吃了三姓穴海鲜汤,一大锅两人5万韩元,超值,章鱼端上来还是活的很新鲜很棒!晚上预定了8点乱打秀,总体还行可能我笑点太低没有怎么笑,会有和观众互动,离舞台很近,坐在普通席走廊两侧观众有机会选上去互动游戏。历时两小时。

第二天济州市中东部

今天预定了淘宝包车一日游,韩国济州本土大叔开出租来接我们,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六点,门票可优惠,还能帮忙拍照,中午请他吃饭就好,人很热情中文学习的不错。一天价格为650元不去免税店纯玩。今日由于包车,交通时间大大缩短,行程很充实!早上先去了Ecoland 森林小火车,山君不离平地火山口,中午在附近小店吃了正宗当地人回去的炸酱面店,一人6000韩币。下午去了Maze迷路公园,loveland 性爱博物馆,冰博物馆,3D博物馆,4d影院。最后结束时间为17:30分,大叔又把我们送到黑猪肉一条街吃烤黑猪肉,晚饭他就不一起吃离开了。吃完饭去emart 超市购物,当作散步一样把超市负一层食品区逛了个遍,当地水果很贵但是柿子意外的便宜,橘子西瓜等价高。散步后还去了汗蒸馆,去的是韩国当地人经常去的场所,没遇到中国人,全是韩国当地老太太和老阿姨。首先要在大澡堂洗澡然后再换上汗蒸服去汗蒸,老太太老阿姨无所畏惧在女子大厅裸体横冲直撞看电视喝水穿衣服。但是我们南方人不习惯大澡堂一起洗澡,略羞耻,只是自己换上衣服稍微蒸了一下匆匆离去。今天我们这个行程很合理非常节省时间,路程也很合理,所以去了很多地方,非常幸运

第三天济州一西归浦

早上起来先预约了韩服拍照,在乐天免税店对面的一个照相馆,场景很新衣服很漂亮。一人包括发型大概186很划算。他们帮忙照相后,还能自己拿相机拍摄。相片当天发送邮箱带走,方便快捷,停留了大概两小时。中午在济州市内随便找了一家店吃了人参鸡,非常鲜嫩好吃,强烈推荐路边的小店,人少炖的时间足,鸡骨头都是软的可以吃下去,里面塞了糯米饭很香好吃!吃完饭在乐天对面有600路机场巴士抵达西归浦。车费4500韩币到大浦湾,后两天民宿在此。抵达民宿大概一小时,放下行李后直接打车到中文区参观博物馆。今天预约了playkpop  博物馆,下午有bigbang and gd 的演唱会演出,当然人都是假的,但是肉眼看起来真实无比,像在近在咫尺的舞台上表演一样。里面可以和明星仿真交流、跳舞、唱歌、聊天和合照等。一共三层,由于追星我在此停留很久所以东西几乎都玩了遍,历时三小时。博物馆一般都是六点闭关五点半停止售票。

第四天西归浦博物馆潜水艇

早起去中文区,先去泰迪熊博物馆历时一小时再去旁边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历时一小时。然后打车二十分钟到hellokitty 博物馆,先去三楼观看了11:30的3D电影,再一层层往下面玩,历时两小时。紧接着打车去了绿茶博物馆,体验了悦诗风吟的手工香皂制作,也品尝了绿茶蛋糕绿茶冰激淋等美味当作午餐。那里对面有一大片绿茶园,大大的茶杯造型Logo很有特色。历时两小时半。然后打车回西归浦的码头,下午四点预约了西归浦潜水艇,水下四十米看到了遇难船和珊瑚礁,以及潜水工作人员带来的鱼群。非常有趣的体验!结束后搭乘600路公交车赶往柱状节理带,遗憾的事当天提早了二十分钟闭园没有进去,只在门口买了橘子和橘子汁尝尝,味道没有想象中的好。最后去了非洲博物馆对面的一家餐厅吃饭,很棒的年糕带鱼火锅,烤鱼料理和海鲜汤,花费8万韩币。

第五天汉拿山结束行程

早起后叫了的士从大浦港到灵室登山口,这是环境最优美秋季最适宜看红叶的登山路线,同时也是里程最短的登山路。但是这段路不能到达汉拿山顶白鹿潭,下山可以选择相连的和顿乃克路线和御里牧路线,往返脚程快的话5小时爬完。由于时间关系我们灵室原路返回,一共爬了两小时不到,一路上风景优美,虽然红叶还没有完全红透,但清凉的空气秋意十足,天然氧吧名不虚传。往返的士车费不低,大致四万五韩币左右。灵室公交车站到达登山口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走大概四十分钟才能到达,应此最好选择打车出行。同时,山上冷要多穿衣服,山上的店铺价格贵一倍,可以自带食品饮料和垃圾袋,山路没有垃圾筒,需要自己背到下山丢垃圾!回到民宿我们提上行李就赶往机场,乘坐600机场巴士一小时后到达济州机场。免税店买买买半小时后准时登机,没有寄存行李很快下机就回家休息了,辛苦了五天要好好放松一下!

本篇游记共含1999个文字,7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济州岛

2016-10-25 12:16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0-25 18:27

引用 lingxia 发表于 2016-10-25 18:27:56 的回复:

回复lingxia:不客气,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问我

2016-10-27 09:13

引用 Gd_马甲 的图片:

快快,挑逗一下章鱼哥,不然都失去了去这里的意义,哈哈哈!~

2016-10-27 21:07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0-31 01:01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0-31 14:51

引用 小脸红彤彤 发表于 2016-10-31 14:51:42 的回复:

回复小脸红彤彤:那里很漂亮手机也能照的很好啦~

2016-11-02 10:26

引用 gaoyan 发表于 2016-10-31 01:01:06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