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献礼:【足记】👣👣👣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三亚

海宁 (沈阳) LV.6
2016-10-25 01:14 889/5
  • 出发时间/2016-06-08

【足记】总有那么些时光是值得被浪费的,正如,旅行对我而言就是跳出平淡重复嘈杂的生活,去到心里向往已久的那些神秘的地方,真切的感受这个世界的精彩纷呈,重新、从心阅读自己,心之所向,就是最好的生活......

三亚,一个烂熟的地名......
那些年在我幼小的心灵里,如此美丽,那是我心中真正意义上的第一片海......

高中时,旅游杂志中看到三亚,暗自许下心愿,未来要带着我心爱的姑凉,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转眼毕业,沿着人生的阶梯一步步向上攀爬,亦去到过很多地方。慢慢的发现,海在我心中的意义,绝不仅仅是名字里的一个字......

2010年春,第一次走进三亚,走进蜈支洲、大东海、亚龙湾......
那时天蓝、水清、沙白……
匆匆数日转瞬即逝,留下回忆无限……

两年后的冬天,身边多了个好奇宝宝,爱吃、爱玩、爱笑……

14年春,第二次来到三亚,这次我如愿,带着心爱的人面朝了大海,春暖了花开……

那时,我的人生还没有方向,逞强让我备受煎熬……
在南山,你带我许下心愿,当天适逢菩萨恩泽,细雨绵绵,美妙的感觉,永生难忘……
在亚龙湾我们经历了定错酒店的波折 经历了初见大海的喜悦 经历了水土不服的病痛 也经历了相互扶持的感动....
那短短的几天 仿佛是我们人生的一个缩影
有哭 有笑 有苦 有甜....
那片沙滩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生的美妙回忆 更带给了我们一颗梦的种子.....
同年8月,一场婚礼将你的一生赌给了我,从那以后,你已盛开,清风徐来!

梦的起点

从此,一片片沙滩上留下了我俩的足迹👣👣👣……

The sunshine of  Phuket island .....

The sea breeze of Similan.

Water villa in Maldives

走得太远了,会不会就忘记了最初的我们,忘记梦开始的地方......并没有!
16年,我们再次归来!梦的种子已经发芽......

第三次三亚,新鲜感与渴望早已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心之所向。电影《非诚勿扰2》中,秦奋手挽着笑笑驰骋在亚龙湾盘海公路,背景音乐《爱的征途》将我的心带回到那片海。这一次,带着各种感受,旅程正式开始!

沈阳&大连To三亚:我在凤凰机场等你!

2016年6月8日下午3点10分,南航空客321大连登机。
半小时后,空客A320沈阳起飞。
伴着彩虹,我们出发......

深夜 落地 湿热来袭

三亚时间晚上9点20分,外部气温摄氏33度。郑老师出发前早已安排了一切,落地、取车、等待......
三亚的初夏让人窒息,坐在橘色的虫儿里,Ania版本的Sound of silence单曲循环模式......

11点20分,郑老师落地,集合!开往南山方向......

凌晨1点,【南山迎宾馆】。明早见!……

第一个清晨 悠然见南山

现在是9号清晨5:30,观景台可以直接瞻仰南海观音全尊。
早上空气湿热,倒有几分江南镇古的风韵。
这样的天气,和两年前许愿时的景象不谋而合……

上午9点,心愿了却后,离开菩萨脚下,天随之放晴,湿热来袭......
收拾心情与行装,上路!

两个人走走停停 享受难得的二人世界  美好的时光不应被辜负.....

再见南山!下一站——三亚湾

按原计划,作别南山后驱车去往三亚湾重温故地......

入住【红树林】

第二个清晨 爱的征途亚龙湾

现在是10日上午9点,目的地——亚龙湾。伴随着非诚背景音乐“爱的征途”......旅程开始!

入住【亚龙湾迎宾馆】

下午:亚龙湾——海棠湾免税店

一路开,一路拍,天有点小阴,沿途景致仍美不胜收……

插曲:
从免税店返回时遭遇了高速封路,导航也变得不给力了,心情也难免变得烦躁。我俩一路坎坷,在争执和摸索中迷茫前行.....
不过就在我俩兜兜转转中却发现了很多意外的美景,烦躁的心情随之也被欢声笑语所取代......
我们突然明白旅行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风景,更是相互支持的感动、携手同行的成长…
旅行 让我们遇见更好的我们......

晚餐 夕阳下的海 酒店的花瓣浴

杂乱无章的一顿海景自助餐过后,在亚龙湾的公路上来一组3公里夜跑消消食,郑老师开着车一路跟随…….
回到酒店,再游个泳、泡个澡,惬意!

第三个清晨——水族馆早餐

奇妙的早餐,在离开三亚前给了我们最美好的享受。能够和小鱼小龟们一起吃饭,郑老师表示很满意!

Sanya,Time to say goodbye!

每次旅途,无论是对美好事物的向往,还是对未知地域的探知,抑或是为了还愿的故地重游,都会发现更好的我们,但同时也会留下些许遗憾与憧憬,而这正式开启下一次旅途的意义!生不惜,行不止!👣👣👣👣👣

Finally,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祝我最爱的郑老师生日快乐!乐!乐!

感谢一路走来陪伴在我俩身边并给予力量与搀扶的你们!

上一站:2016.01 海宁先森的幸福之露——马尔代夫深度游http://www.mafengwo.cn/i/5457005.html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10-26 16:25

引用 ヽ想你的容颜 发表于 2016-10-26 16:25:08 的回复:

回复ヽ想你的容颜:一般都是回忆,我觉得只有在旅行中全身心的感受,才会在后来产生很多美好的回忆,心无旁骛的去玩耍很重要!

2016-10-29 11:06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