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去秋至】1辆车、3个人、5万里、130天——萌娃多多的环游中国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6-06
  • 人物/带小孩

关于旅程

关于我们

行前准备

旅程装备:基本上带上了全部的家当,一辆小轿车竟然奇迹的塞下了。
自驾车:东风标致508.
手机相机:数据线、充电器、耳机、5D2、镜头、相机包、充电器、电池32G卡、读卡器、数据线,自拍杆、三角架。
自用药品:净水药片、感冒药、消炎药、胃药、创可贴、按摩药膏、口腔溃疡药、碘酒棉签、安全、体温计、眼药水。
日常用品:锅、筷、勺、菜刀、水果刀、叉子、剥皮刀、菜板、清洁布、食品袋、饭盒、热水瓶、垃圾袋、水杯3、保温盒、乐扣盒、洗洁精、多功能刀具、油盐酱、桶装清洁水。
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洗发、沐浴、洗面、润唇油、防晒油、镜子、梳子、指甲套装、刮胡刀及充电器、洗衣粉、肥皂
脸盆、澡盆。
婴儿用品:纸巾、湿巾、尿布、婴儿车。
服装服饰:衣服、凉拖、备用眼镜、墨镜、围巾、帽子、包。
多多衣服:常带、裤、外、衬衫、T恤、内、袜、凉拖、帽子、背包、冬季衣服。
住宿用:枕巾、床单、被单、枕头、衣架。
车辆:备用钥匙、驾照、行驶证、保险、行车记录仪、工具箱。
户外装备:防潮地垫、餐布、手电、绳索、登山杖、雨伞、备用水箱。

旅程预告片

海南——三亚

福建——永定

第一站——江苏省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25 17: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