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茂险王乐园一日游,大人小孩一起嗨!

• 出发时间/2016-09-24

听朋友说福建有个大型室内游乐园在试营业中,吸引着我的好奇心。然后周末找了一天空闲从厦门乘坐20分钟的动车便去乐园玩了。

支出

费用:240/人(额外零花+20rmb)
动车票来回30rmb,茂险王游乐园门票170rmb/成人,中餐:乐园餐厅,40rmb。

乐园一日游

作为去过的大型游乐园屈指可数的人(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园、上海欢乐谷、株洲方特),本以为来室内的游乐园会没有室外的那么好玩,可来了之后却大为惊喜,茂险王乐园真是很好玩的,做到了让我恋恋不舍。中国最大的原创IP室内主题乐园还真是名不虚传!

乐园门口有正在行驶的小火车和小恐龙童车。家长和小孩都玩得不亦乐乎!

哥哥坐在中间驾驶着小恐龙,身前的弟弟依偎在哥哥怀里,身后的妹妹抱住哥哥,看兄弟妹玩得这么开心,自己也好想加入其中了。

带孩子坐小鹿车的妈妈比孩子还笑得灿烂,她自己是不是也瞬间穿越到小时候了呢

乐园门口带着孩子的爸爸妈妈们络绎不绝,孩子们一个个都兴高采烈的。

进入乐园里面,迎面而来的就是乐园的吉祥物大茂和淘淘。他俩是幸福的一对,当面秀起恩爱来。

可爱的淘淘是人们合影的热点

还有有趣的杂技表演

接下来玩的第一个项目是我从小就最爱玩的碰碰车,虽然有很多人排队,我还是耐心等候。因为碰碰车是童年最爱啊!

家长在游乐园里是孩子的最佳拍档

游乐场里,结伴而行的大人们也在回味童年

游乐园里一波又一波带孩子来玩的家庭,好不热闹!

在乐园里,看到好多都是爸爸带孩子出来玩,场面特别温馨。

在大茂学堂前抓拍到一个超可爱的小朋友,大茂学堂主要是电子画画的场所,家长带着孩子一起画画,寓教于乐,非常有趣,画作还可以免费打印出来留作纪念。

我在这里待了很久,看别人画画,自己也画画,还抓拍到很多可爱的小朋友和温馨一家人。

下面这一张就是我画的小松鼠,哈哈哈,好有成就感喔!也难怪这个游戏区排队入场的人这么多了,这个亲子游戏确实非常好玩也很有意义,带动孩子的想象力的同时家长也玩得很嗨。是一个能全家出动,上到60岁以上老人下到几个月大的婴儿都能玩的游戏。

上午在碰碰车和大茂学堂这两个游戏区逗留太久,在大茂学堂画画完都到11点半了,肚子有点饿,便去吃午餐了。

乐园二楼就是“茂险大胃王”餐厅,被妈妈抱着的小朋友已经忍不住拿起桌子上的蛋糕开吃啦!

餐厅里以套餐和面食为主,本来打算吃套餐,不过排队的人太多了,于是就拿了碗牛肉面。没想到牛肉面比想象中要好吃!一碗牛肉面好不好吃,主要看汤底。这碗牛肉面汤底很好味,喝得出来是用牛肉大骨熬制过的。牛肉也很多很劲道,还微辣,很合我这个湖南人口味!

吃饱喝足便有力气继续逛逛逛、拍拍拍啦。走!继续乘电梯上到3楼。

上到3楼后,看到一个小男孩站在游乐设施前面,便引起我好奇。于是也向前走去,走进一看,原来是“八爪鱼”造型,一上一下,看上去很好玩,名字也取得很有意思,叫“八爪风暴”。

在一旁看别人玩得很开心,自己也迫不及待地等新一轮游戏。上一波游戏结束,人群下来,便立马冲到“八爪鱼”的手臂上坐着了,在游戏启动之前还拍了下身后一起游玩的父子。

玩一圈才知道,原来还挺刺激的,一会平稳,一会飞速的一上一下,感觉要把中午吃的牛肉面都要晃出来了。这是我玩的第一个刺激的游戏,玩完还得缓一缓。而身后的小朋友可比我厉害多了,他还兴致勃勃的接着又玩了一次。看他那开心的样子就知道这个“八爪鱼”有多好玩了!

下面这个游戏叫“超级秋千”。也有点刺激,主要是转速很快。

玩过这两个游戏后,来到了西部彩绘区。看到两位笑得灿烂的女生便忍不住拍了下来。

这是一对脸上彩绘了的双胞胎,我本是要拍正在彩绘的弟弟,没想到站在一旁的哥哥冲着我的镜头比了个“V”的姿势成功抢镜,太可爱了!

下图排队区人头攒动,猜猜大家等着玩的是啥游乐设施。

他们排队的就是“小龙过山车”!因为相机手机不能带上小飞车,所以只有一张排队时拍的照片。

“超级跳跳星”是1米—1米三儿童玩的游乐设施,对于小孩来说有点刺激但不危险。看他们开怀大笑的样子是如此天真无邪,把大人们的心都融化了。

在一边排队等候的孩子们望眼欲穿

“飞越海峡”是茂险城市里人气最高的一个游乐项目,队伍是排长龙,看着时间可能来不及,便在旁边转悠了下就走了。

接下来,走过空中长廊,从茂险城市穿越到糖果世界。

糖果世界里布置得温馨梦幻,是个亲子互动的游戏场所。天花板上点缀的是五颜六色的棉花糖,游乐设施也五彩缤纷,看得少女心泛滥。

下面这个游戏是糖果世界三楼的“蚂蚁总动员”,小男孩坐在蚂蚁身上边玩边吃口香糖的样子萌萌哒。

糖果世界里的游乐设施都是适合低龄小朋友玩的,下面这个“跳跳糖”就是低龄儿童版的“八爪鱼风暴”,身边有爸爸陪同,小姑娘笑得多开心呀!

“冰淇淋转杯”,孩子家长玩得喜笑颜开。

“棉花糖飞行队”,你看,这个小朋友伸手要抓头顶上的糖,他的妈妈在一旁看,他一个人玩得多开心。

低龄儿童版的海盗船—“大茂船长”,能让不同年龄阶段的小朋友都能体验到如此丰富的游乐设施,这个乐园做得也是挺用心的。在糖果世界区,看到的小朋友们,真是可爱得让我心花怒发!看到他们就忍不住拍照,因此自己都少玩好几个游乐设施。光惦记着抓拍他们的可爱瞬间去了。

接下来,到了最刺激体验区,茂险城市最高层。上手扶梯,看着高处阳光洒落,不一会就能到达顶楼。

下图就是我在茂险王乐园里玩的最刺激的一个游戏,叫“摩托过山车”,因为这些刺激的游戏都不允许在乘坐时带相机拍照,于是只能在观看时拍一拍。坐完“摩托车过山车”真是心有余悸,需要5分钟时间让自己平复下激烈的心跳。

这是第二刺激的“云霄飞伞”,这两个都是建在顶楼上,游乐设施自身也很高,所以当你乘上去,感觉都是要飞出去一样,和“跳楼”的感觉差不多,好似一不小心就会被甩下去,很刺激!!这两个游戏都是看上去不惊险,但实际上是刺激得要喊救命,和香港海洋公园的过山车有得一拼!

下方这个“高空缆车”没有乘坐,不知道是啥体验,不过看着貌似没那么刺激。

最后,玩了各种年龄段的游乐设施后,直奔一楼出口处的摩天轮。在排队时看到好几个可爱的小朋友。

上摩天轮后,和那个小女孩真有缘,她们就坐我后面的车厢。

在高达110米的闽南最高摩天轮,海西之眼上俯瞰石狮全貌。想着这是乐园里最后一个项目了就念念不舍,因为还有好几个区域好几个大型惊险游乐设施我没玩到,听同伴说,她都兜了几圈了,一想到还没走完一遍的自己就觉得好遗憾喔。不过没关系,还有机会!茂险王乐园,我们还会再见的!

购物篇

茂险王乐园里有5个商店,各式各样的玩具食品文具用品等等,看得大人眼花缭乱,小朋友爱不释手。不过价格嘛,参考迪士尼的就知道啦。

乐园游览小贴士

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票价:
成人票180元(同程平台售价170元儿童90元http://www.ly.com/scenery/BookSceneryTicket_229488.html  spm=1.68076534.3.9&track=fromsBtn);
优惠票100元(网络平台售价90元),适用于1.1米至1.5米(不含)儿童、军人、残疾人、70岁及以上老人;门票包含两栋室内主题乐园及摩天轮9.16-12.15试营业期间购买门票赠送商品抵用券、餐饮抵用券以及大商业区间小火车体验券。

茂险王乐园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 10:30—19:00 周五周六法定节假日和寒假10:30—21:00摩天轮营业时间:周日至周四13:00—22:30 周五周六法定节假日和寒假13:00—23:00

交通

自驾
泉州—石狮(田安大桥-机场连接线—石泉路—西环路,约1小时即达)厦门—石狮(翔安大道—G15沈海高速—S1573围头疏港高速—狮城大道—西环路—石龙路,约1小时25分钟即达)漳州—石狮(G76夏蓉高速—G15沈海高速—S1573围头疏港高速—狮城大道—西环路—石龙路,约1小时25分钟即达)

公交:
泉州晋江—石狮(1.乘坐K901路或K902路至石狮服装城北区下车,步行约1公历即达。2.在泉州晋江往石狮方向沿线均可乘坐招收即停的班车,于石狮服装城下车后步行。)石狮市区(乘坐K901,K902,石狮C10路,石狮T18路至石狮服装城北区小车,步行约1公里即达。2.乘坐石狮23路至科盾医院站下车,步行约700米即达。)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10-25 19:26

引用 cocofisn 发表于 2016-10-25 19:26:25 的回复:

回复cocofisn:有用处就好

2016-10-25 21:23

引用 Lzx小太阳 的图片:

2016-10-26 12:32

赞一下楼主!我们之前去的时候一直想去这玩,但是迫于兜里的钱......当时在木鸟短租订的房子,房东给介绍了几个玩的地方,算是一个小小的补偿吧!希望下次去玩的时候一定要去楼主介绍的地方,感觉这才更好玩!!期待楼主更好的攻略!加油努力挣钱,出去玩!!!

2016-10-26 14:11

引用 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发表于 2016-10-26 12:32:40 的回复:

回复砖砖砖砖砖砖砖砖:

2016-10-26 17:17

引用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发表于 2016-10-26 14:11:48 的回复:

回复我爱洗澡皮肤好好:茂险王乐园确实挺好玩的,内容丰富到可以玩一天。我是玩到四点多出门,时间有点赶,所以还有好多区域和设施没玩到,有点遗憾。

2016-10-26 17:19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0-31 09:57

引用 lagjia 发表于 2016-10-31 09:57:33 的回复:

回复lagjia:

2016-10-31 10:12

去永宁就可以住永宁卫青年旅舍嘞。

2016-11-01 14:59

引用 我爱阳光 发表于 2016-11-01 14:59:28 的回复:

回复我爱阳光:嗯~应该也蛮不错的

2016-11-01 17:21

引用 Lzx小太阳 发表于 2016-10-26 17:19:28 的回复:

回复Lzx小太阳:木鸟短租啊!!我知道我知道。 只是自己没有住过,身边的朋友现在出去旅行都住民宿,下次一定试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