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彩云暴走之旅

sakura (苏州) LV.2
2016-10-25 01:44 123/4

因为一部电影,爱上了洱海。三个女人,一拍而和,收拾行装在10月的初秋踏上了彩云之旅……

关于行程,略有失误

10.20    上海浦东飞昆明。飞机晚点一小时,晚上8点半到达昆明✈️。滴滴昆明火车站。坐21点45分的火车到大理

10.21 早上5点37到大理火车站,滴滴至古城

10.24 上午11点30飞昆明,13点出机场。饭店接机至酒店

10.25  16点45分昆明上海,行程over

总结来说,行程的最后是不完美的。对昆明抱有太大的希望导致最后两天的虚度昆明属于一天太短,两个半天😅。没啥景点值得留守。如果让我重新选一次,我将会选大理包车去丽江丽江上海,行程会更圆满

关于住宿,有喜有悲

住宿因为第一天睡火车,所以一共就四天。一天古城,两天大理,一天昆明。最满意的是古城八千里路,其次是桃源雅典娜精品酒店,最差的莫过于昆明洲际假期soho俊园服务式公寓,连如家都不如。是本次旅行的污点

大理古城八千里路客栈位于古城人民路上,对面就是大理四中。滴滴到香香小馆口,步行大概5分钟左右。客栈非常干净优雅,值得一提的是早饭非常好吃。现做的三明治和米线真是赞不决口。亲们可以去试一下。不过早餐另外收费哦,28元一位,超性价比

大理雅典娜精品酒店  酒店在桃源码头附近,那个区域人很少很安静,当然配套设施也一般啦。酒店需要从码头走进去大概10分钟左右,门很小很容易错过。去的时候滴滴到伴蓝找了半天,老板娘委派了一名小哥出来接滴,定的180度豪华海景房,浴缸在露台上,很赞。不足的是早饭一般,虽然品种多但不怎么精致

昆明度假洲际soho服务公寓  不是一般的差,本来蚂蜂上定的洲际顺捷服务公寓,结果在入住前一天忽然电话我说他们前台没有核单,我定的没了问题我已经在大理昆明的机场候机。没办法只能选了另外一家连锁。真的是脏,low.房间简陋,墙壁好脏卫生间更不用提了。好歹我们叁心态不错,将就睡了一晚。老板送了接送机服务当作补偿,稍微弥补了我们受伤的心灵

关于美食

说起云南的美食,脑海中漂浮的居然是四川大理云南以白族菜居多,因有苍山盛产菌🍄类,地理又靠近四川,火锅也偏多。我们叁都是午饭随意,晚饭特色。下面就介绍下本次有特色的美食啦。

大理的第一顿在古城的“”云 醉美“”餐厅。整体口味还行,估计属于古城里比较贵的一家,我们三就贪图近,客栈出门走2分钟就到。比较特色的是炝螺肉、菌菇。我们还点了MS大理这边特产的弓鱼。吃着感觉和江苏这边的鲑鱼啥的比较像。还有个"海上花"又称“水性杨花”的当地蔬菜。整体口味还算适中,不过他们家的团购蜜豆芋圆龟苓膏真心难吃,赤豆都不熟的。。。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25 19:24

引用 看不清的泉 发表于 2016-10-25 19:24:06 的回复:

回复看不清的泉:还没写完,等等哦

2016-10-26 16:47

2016-10-29 19:2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