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忽晴忽雨,在澳门感受热带雨林气候

小明 (上海) LV.5
2016-10-25 02:42 324/4

在开讲之前,我要解释一下这张皂片的由来。

我们同天持港澳通行证去签注,sherry是无锡户口上海工作,巴巴地跑去无锡签注,结果没有自助机,走人工最快6个工作日,等签注下来,按计划我们都回上海了!

又不知道其他签注途径,只好拿着通行证去珠海碰碰运气。结局可想而知,失败咯,才有了下面这张心酸图…

可是!其实如果Sherry拿了护照,那就可以即办即出啊!当然,费用可能会有点高,但毕竟速度快嘛~

证件:为以防万一,请提前备好
钱:我取现金在关口换澳币
wifi:我只待一天,没买卡没买egg,就是到处蹭网,看路边地图活了下来…
购物:买了英记手信,议政厅前地的sasa适合屯面膜,附近很多韩妆店有打折,时间多可以逛一逛。
美食:葡挞!红豆双皮奶!芝麻糊!都很不错~我在珠海拱北的金悦轩喝了早茶,瑶柱萝卜糕草鸡好吃!
住宿:住在ME青年旅社,只因为离拱北口岸近,房间景色不错。

ok!开始进关~

到了拱北口岸跟随人流走就能进澳门,搭乘新葡京的赌场免费车到新葡京,只为了进中心… 新葡京里娱乐场面还是蛮震撼的,男女老少翘个二郎腿旁若无人地玩着,就是生活的一部分~看到最低押注后,我还是撤吧…

出酒店右手边第一个路口开始找玛嘉烈葡挞的招牌,之后一直向前走,顺着人流自然走到议政厅前地,下面只要乱逛,总归能兜到景点。这边有义顺牛奶公司、大三巴牌坊、炮台山还有手信等美食,很全。

大三巴牌坊,天主教堂,下埋有日本越南的殉教徒,石堆上立有十字架。澳门的历史感还是蛮厚重的。

按我说,这大炮口指着新葡京的方向…

下了炮台山就往澳门塔暴走,本来以为离新葡京很近,其实隔湖相望… 也就是要绕湖大半圈才到,其实很多公交车到首尔塔的。

观光塔能看到香港珠海,大桥链接三个地方,很奇妙。从G /F 到58层是半露半藏的观光梯,有点腿软。我有在58层和61层拍图,这里就不放了,技术不好~61层还有蹦极,据说体验价要3k多。

这篇游记是我坐在飞机上写的… 8点半的航班,到了10点35还没起飞…我游记都写完了!既然这样,还不如放我在候机厅呢!还能蹭网!

嗷~起飞了!关机!回去发表!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5 13:36

引用 珠海gg 发表于 2016-10-25 13:36:07 的回复:

回复珠海gg:哈哈 好滴 我尽量补上~

2016-10-25 19:06

2016-10-27 15:5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