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琳狂趟霓虹国之任性冲绳

2016-10-25 02:50 188/4
  • 出发时间/2016-07-04
  • 人均费用/12000RMB

这篇游记是懒琳2016年7月和老公日本16日趴趴走的冲绳篇。本来是想所有城市一起写的,结果冲绳写到一半眼睛已经暴突了,于是懒琳只能认怂的分开写,每个城市开一篇。

懒琳虽然没钱但花钱也是hieng没计划的,完全是因为数学不好,看见数字就头疼。所以想看花费明细的盆友们就炖母鸡了,妾实在是不能啊。

总体来说俺俩一共花了3万吧大概,给大家做个参考。

住宿推荐

懒琳预定的是经济型公寓:Condominio Makishi

位置就在国际通,交通非常便利,作为吃货选择也超级多。房间小但是五脏俱全,工作人员超级nice,还可以在屋里做饭洗衣服神马的,如果度假时间在4天以上懒琳个人觉得超级划算。

交通推荐

懒琳全程靠公交,也没有买任何的pass,4天的时间觉得还蛮值得。当然如果可以自驾的当然选择地会更多。如果像懒琳这样不会开车,短距离靠腿,远距离靠公交也是没有问题滴

国际通

折腾了几个小时终于辗转到了冲绳,办好入住梳洗下懒琳就迫不及待的往出跑了(因为饿啊...)。酒店就在国际通旁边,出门就闻到阵阵烤肉的香味儿

红白相映的纸灯笼让雨后的夜更显妖娆。国际通地方很小,于是经常看到人与人挤在一起吃饭聊天。通常懒琳是习惯一人占俩桌子的,因为腿长手长,吃饭姿势又比较豪迈,所以这顿饭吃的很温(bie)馨(qu)。

征战Zampa

因为懒琳莫名的喜欢海,又很喜欢沾一身海盐在太阳下烤干,于是早早的查好了游记准备去个好评最高的海滩来满足我一个炎炎夏日下做幸福烤肉的愿望。第二天早早和老公粗发去了Zampa海滩,以下是精神状态极好的懒琳。

公交晃荡了一个多小时,下车的时候司机师傅冲前方潇洒的一指:Now Walk!瞬间心碎了一地。看看表到午饭时间了,有饭不吃王八蛋啊,懒琳抓起老公走进了一家美食餐厅。这家餐厅以有机食物为主题,主张健康饮食,菜色和味道都不错。如果有被骗到Zampa的同仁们可以来试试

写游记的大虾说不沿着大路走,一定要走小路,风景宜人,另辟蹊径。我又信了... 走进了2-3百米就听见各种草丛里悉悉索索的声音,懒琳汗毛已然立正敬礼了,老公也很不厚道的躲到了懒琳的身后做鹌鹑状...

因为害怕于是我俩就开始疾走起来,结果大概是动静太大吓到了花花草草里面正在避暑的蝗虫们,拇指大的蝗虫就开始从左到右,从右到左的跳了起来。于是懒琳老公这个贱货撒丫子就跑,可怜我穿了个夹脚拖鞋跑跑不小心就甩了出去

下面给大家个Zampa的全景,如果去戏水的人懒琳建议下午晚点到,懒琳到的早水位超级浅,站到水里也就能覆盖到大腿,这让经历了两小时征程的懒琳和老公倍感凄凉。不过还好到4点多的时候水位就已经能到脖子了,这时候游泳刚刚好。太阳也不会太大。因为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走的时候懒琳让海滩的工作人员帮忙叫了辆出租车把懒琳又送回了巴士总站。

回到酒店懒琳已经快散架了,稍作休整后,懒琳就朝着晚餐进发!艾德熊是懒琳高中生活重要的一部分,忘不了那一口下去风油精般提神的RootBearFloat和超好吃的热狗们。可惜不知为什么艾德熊一夜之间撤出了北京,两家店都没了,懒琳为此还一直怨念着。在冲绳看到遍地的艾德熊,懒琳鞠了一把老泪,一嘴下去慢慢的童年...

墙裂推荐:美国村落日海滩

顶着骄阳我们又满血出发了,Blue Seal是这边本土的连锁,我们也入乡随俗的尝了尝,看着色彩斑斓的满满的色素感,吃着还挺降暑的。

冲绳这天儿说变就变,前一秒还艳阳天儿,一片云过来就倾盆大雨。懒琳想趁着狂风大作让老公抓拍两张聂小倩那样似儿照片,结果不出所料...男人的审美都是有问题的

从国际通坐公交很方便,出门就是车。逛荡了大概1个小时终于到了美国村,刚下完雨天还是阴阴的。

日落海滩确实美,绝对是撩妹摆拍的圣地。懒琳也加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摆拍大军,不要脸的摆出各种妖娆造型,请各位自行脑补我老公的嫌弃脸...

这边也可以游泳,晚上6点关闭,个人感觉整体比Zampa好很多。玩儿好了旁边吃喝玩乐的地方也多,不像Zampa那边各种凄凉,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如果有银子干脆就住在这边的酒店,绝对是物有所值。

Shopping的话,国际通附近有个大型购物中心,走路大概15分钟,坐车就2站地的样子。或者可以在美国村的奥特兰斯或者特色depot逛逛。

总体来说冲绳是个度假胜地,像懒琳这种就想瘫在一个地方不动的人这里简直是天堂。和这次懒琳行程内的其他几个城市比,冲绳的气候,当地文化,吃喝住行等综合评分绝对在前两名。

下篇:懒洋洋的大阪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25 14:16

引用 causpring 发表于 2016-10-25 14:16:06 的回复:

回复causpring:哈哈 事呢 还有后续几个城市 准备分开写。第一次写游记弄得头大哈哈

2016-10-25 16:1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31 21:51

引用 appleai 发表于 2016-10-31 21:51: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