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娃的开心迪士尼之旅

小筱凌 LV.2
2016-10-25 03:50 369/5

这次行程其实一个月前就定好了,临近的几天魔怔了一样每天n次看上海天气预报...看到基本每天都有雨的时候已经开始破罐破摔的认命了.....
        23号一大早睡眼朦胧的俩人到了首都机场,这是娃第一次坐飞机!纪念一下

灰机灰啊灰啊就到了上海!这叫一个热啊……偶带的衣服都是长袖额....还带了雨衣,就是没带短袖。流着汗穿着我的羽绒小马甲汗流浃背跋山涉水的坐地铁到了迪士尼!激动!

现在想想选择住在玩具总动员酒店简直太明智了,虽说住迪士尼地铁沿线能省很多钱,但是得费多大力啊……玩一天后累的要死还要赶地铁想想就心塞,住在迪士尼酒店或者玩具总动员酒店每天n辆接驳车,5分钟就能到酒店了,很方便!

晚上逛了逛迪士尼小镇,买了闺女最爱的巴斯光年和偶的草莓熊
        六点半狮子王开演!演员表演很到位,很high!值回票价!我最喜欢里边的大反派建议有时间的亲们可以看看。

乐高旗舰店!

好吧!前边都是铺垫....正文来啦!24日迪士尼之旅正式开始

看到蓝天白云没!老天实在太给面子了.晴空万里啊!这叫一个晒
        我们大概7点吃的早餐,8点左右到的大门口安检!进去后直接租了辆婴儿车,在此不得不吐槽一下某些国人的素质...这辆车我们总共用了不到2个小时,去看海盗的时候车停在门口.出来竟然没了....被不要脸的人推走了,难道你来迪士尼还差这70块钱租车钱!本来可以再去领一辆,但是想想挺麻烦的就算了……
        一进园区直接奔向穿越地平线,拿fp的人好多,决定直接去硬排!发现很明智啊,虽然排队的时候发生了明目张胆的插队现象,但是工作人员怒了!直接不放行了,插队的出来才放行的,排了不到40分钟吧,等的时候不无聊,看了半天星空。玩完后闺女直接想再玩一次..具体咋样不剧透了.就是觉得40分钟很值很值

大门口讲解注意事项的鸟婆婆

顺着走,来到了海盗湾,偶的车就是在这里丢的,买了大热的冰棒,不喜欢米奇的,另一个好吃😋

路过服务区拿了两张小飞侠fp

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去红皇后那里转转!主要就是拍照!

看完小飞侠顺带又拿了小熊维尼的fp,然后愉快的看冰雪奇缘演出!雪宝太可爱了!闺女乐疯了!觉得今天运气真不错,座位也很靠前...但..乐极生悲……正high的时候手机掉地上屏幕碎了!

看完演出正好去小熊维尼!

出来后看app显示晶彩奇航排队人不多,果断排队去了!!我发现之前订的计划都没用上,一路见机行事!

出来一看表,花车巡游要开始了,一路狂奔到明日世界占了个有利地形坐着开始等!期间买了一个泡泡机...糟心啊!

这个环节互动也很好,演员会跟小朋友们握手拍掌!经典节目嘛!不看巡游相当于没来迪士尼
        接下来去了闺女心目中的情人巴斯光年那里,就是坐个车打枪!娃很兴奋……她高兴就好

我发现这么顺着走也挺好..自然而然走到了史迪奇这里.互动节目,挺有意思

自己带娃不好的地方就是热门项目《创极速光轮》玩不了...要是有寄存孩子的地方就好了!我非得寄存12小时
         闺女看上了喷气背包,走到那里发现暂时关闭了

路过米奇俱乐部...进去看看

与米奇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对了,期间去了漫威总部,刚进去还没找帅哥拍照就被闺女拉出来了!她说:妈妈!这是小男孩稀饭的地方!我:

小飞象排队人太多了,等候40分钟啊!有这时间我还不如再排一次穿越地平线呢!果断放弃,看看明天时间怎么样再说。
       旋转木马排队十分钟!愉快的排了会儿...但是...闺女竟然只做马车....偶的一口老血啊……

期间又拿了一次维尼的fp...但是跟加勒比-沉落宝藏之战时间冲突了...无奈放弃!,杀到宝藏湾排了10分钟左右参与了场精彩绝伦的海上冒险!

看这天空

出来后离我最期待的杰克船长惊天特技大冒险开始还有40分钟....对面就是卖传说中的火鸡腿的地方...想想买个吃吧....队伍真是九拐十八弯啊……排了大概十分钟吧。一看船长那边开始排队了.果断放弃鸡腿!!!结果排队等入场的时候闺女睡了 ....偶的胳膊啊……

还没进场,演员就开始热场了!气氛好到爆!

今天运气都挺好的!这次又是坐在前几排!中间我只能说迪士尼是个孕育惊喜的地方!好想剧透啊
        闺女在演出结束的时候准时醒来!醒后就一脸懵b状态问我:这是哪....他们在干吗....我愉快的把她放地上拉着她离开了剧场

晚餐直接去的旁边巴波萨烧烤,要了一个猪肋排饭一份儿童餐,一个水果杯,好像一共190多!味道一般,不过来迪士尼吃啥是次要的!
      一直以为烟火秀是8点...所以慢悠悠的吃着,结果服务员说是7点....一看表:我去,6点半了!我还在宝藏湾!还好吃完了,抄起孩子就走啊!妥妥赶上了!

晚上的迪士尼城堡美的不真实……

抱着娃拍的...胳膊废了……

烟火结束后舍不得离开!!合影吧……

猜我兜里那根线是什么..哈哈,对啦,就是充电宝!早上满电出发中午就快没电了!

回到酒店开始玩今天买的战利品偶的钱包在哭泣……

难得勤快一回!当天游记当天毕!明天还能再玩半天,下午就要回北京了……现在想想就觉得好忧桑!!
     完!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0-26 17:25

越拖越不爱写哈

2016-10-28 08:57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10-31 12:51

引用 小筱凌 的图片:

2016-10-31 15:56

引用 lgyiyi 发表于 2016-10-31 12:51: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