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莎莉嘉遇上集体婚礼

繁花泡影 (郑州) LV.4
2016-10-25 08:20 267/4

海南拍的第一张照片,竟是这苍山白云。这是临时酒店的窗外,蓝天白云,鸟叫虫鸣,一眼便很喜欢。酒店很新,味道都是新的,连着这窗外的空气也是清新的很。

机场边的山水设计酒店,可接送机的,酒店格局很好,应该是精心设计过的,满满的书香气息,大概那些文人骚客都会留连吧。

等待

17号下午,在机场逗留了近四个小时,有意无意听到许多航班延误或取消,甚感庆幸。台风要来了,隐忧逼近。下午4点,找到了组织,成双成对的,相互打量,相顾但笑无言。机场到酒店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依然带着雀跃的心情透过车窗浏览这个城市,平时觉得罕见的植物在这里大片大片的扎根生长,道路干净整洁,行人稀少。相比郑州的雾霾混沌、高楼林立和车水马龙,这里简直就是世外桃源。满足了所有对郑州最高的期待。

入住

是的,阿罗哈海景房,高端大气上档次有么有~迅速扔下行李,欢呼着拥抱这史无前例的景象~惊叹着举办方鲜活的良心和这得天独厚的环境着实让人感到不虚此行。于是阳台上各种凹造型~最后,还是觉得……背影似乎与这海景更般配

预报明天台风,婚礼推迟到20号了,也好,没那么仓促。

18号 被台风软禁的一天

由于台风,只能在室内窝着,就这么望眼欲穿透过雨丝遼看海滩,从昨夜开始,风声雨声便鬼哭狼嚎办的叫嚣,对于头一次住海边的人来说,是有点惶恐的。除了风稍微大了点其实还好,下午有瞬间的晴天,就那么个空隙,都撒欢似的涌向海边~

于是很多人,被海风吹成疯子~如我这般瘦弱的,能站稳就已经使出了洪荒之力了。

晚间

此时特想写点什么,晚上十一点多了,躺在床上看电子书,小四的《愿风载尘》,并不是看书不认真,其实海颇为动情进入他所写的情节和情感中。只是汤先生的身影硬是将我拉回现实,从八点开始看锤子手机的发布会,直到现在,还没完,不得不说他对这些电子产品的热衷,有时到了痴迷的状态。而此时,让我感动的是,他一边听着发布会一边收拾满屋的残局,我随手丢的毛巾衣物,喝了一半的茶水,凌乱的洗手台和行李箱,都被他一一收拾整齐。有时他的细心真的让我汗颜。

19号 南山与天涯海角

途遇台风后的狼藉,许多经不住的植物都横七竖八的倒下,所以说我们在酒店所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导游说有很多地方农作物受害,不经感慨,华丽丽的海南岛背后也是有那么多的心酸。

在南山待了四个小时,其中两个小时是里面的的导游在介绍和带领游客烧香拜佛,刚巧是观音菩萨出家日,据说这里拜佛很灵。我们就剩四五对没去,信仰这东西或许因人而异,有人无比虔诚,有人觉得 心诚则灵。这里的天,时而晴空万里,时而细雨蒙蒙,变天如翻脸。好像我们一直在抗日-躲雨-抗日-躲雨。午餐是斋饭,我很喜欢吃素菜,然而,这里的饭菜并不合我的口味,于是吃的很潦草,出来一边消食一边看了比较震撼的海上观音。

如雷贯耳的天涯海角果然人山人海,没带拖鞋,只能脱了鞋光着脚漫步沙滩了,这里的沙滩不同于清水湾,这里的沙夹杂了很多石砾和海洋生物的残骸,有点硌脚。天涯石下聚满了人,天涯海角的寓意,让许多浪漫的人趋之若鹜。然而在这里我却爱上了那片湛蓝如洗的天空。

晚上的烛光晚餐,本来说在游泳池边上的,回来时已经在餐厅摆上了,然而也没有蜡烛,大家看着头顶硕大的灯打趣道:好亮的烛光。由于明天就是婚礼了,大家都早早回去歇着了。分批化妆,有些5点多就得起了。

婚礼

全部化完妆已经9点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很多观望拍照,由于集体婚礼网提供的婚纱,居然好几套重了,重了就重了吧,反正结婚的日子和地点都是重的。每一对都郑重的喊出自己的爱情宣言,然后踏上红地毯。告白环节都很动情,很多新娘感动落泪,交换定情信物,喝交杯酒,拍照留念。整个仪式紧张而有序。最后是去海边留影,即便是婚纱都打湿了,也阻止不了与海浪共舞的热情。或许这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从此我们将于另一半共度一生;从此我们的人生有了新的轨迹。原有们情定天涯海角,从此不离不弃,一生相依。

婚礼结束,我们很仓促的入住到三亚青海大厦,一样是海景房。

接下来就是去大东海和西岛,不想过多去说,都是一些海上运动,由于台风影响,能开展的很少,我们很多人就只在海滩散了散步,一些有兴致的完了游艇。

离开

21号下午,各自买了特产,大包小包的。4点到了机场,留的留,走的走,由于5点50的飞机,我们匆匆进了候机室。才发现大家忘了告别。
    是的,有些事没有来日方长,有些人只有乍然离场。愿各自珍重!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25 13:2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